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越来越近的电网,老付拉开烟雾弹保险栓,朝着窗外扔了一颗,烟雾四起密集的枪声随之响起,趁这时老付直接从二楼蹦了下去。

落地的瞬间,感觉好像被奥尼尔正面击中一样,腿蹲了一下,有点戳着了,老付知道时间不多玩命跑向汽车。

5米

4米

3米

2米

……

平时训练场上5米的距离也就1秒不到,可今天感觉就像是从地球的一端跑到另一端那么漫长。

赶到了!

老付上车后发动汽车,汽车飞也一样的冲出去。

这个时候枪声响起!老付听到子弹击中汽车的声音,老付狠踩油门,砰的一下子弹击中了老付,瞬间血掉了一半。

这个时候电网也到了,飞速的越过了老付。

距离安全区还有120多米,老付的视网膜显示,10秒钟的倒计时。

10秒!

子弹继续击中汽车,老付的血槽又少了些!

9秒!

那人不甘心,继续射击!

8秒!

汽车起火了,再被命中就要爆炸了!

7秒!

枪声停止,也许是那人也要跑毒了,也许是老付离开了他的射击范围。

6秒!

老付的血槽已经见底了

5秒!

毒圈重新刷新,老付距离下一个安全据点还有400米。

4秒!

还有30米!老付疯狂的踩着油门!

3秒!

快呀!求求你再快一点就行了!

2秒

老付看到毒网停止的地方了!

1秒!

在倒计时还有1秒的时候,老付踩着油门冲过了毒网,视网膜上的倒计时停止在1秒,消失了。

老付不敢停留,玩命的踩着油门,前面还有300米,以自己的体力现在弃车连冶伤的机会可能都没有。他感觉后面的人在追他,停下来就是死!

那人怎么可以在毒圈里待那么久?!老付也顾不上思考原因,玩命的开车奔向下一个安全区。

老付的血量已经见底,可以说一碰就死,汽车再挨一枪就炸。

这特么叫什么事,那人简直就是亡命徒,宁肯自己在毒圈里被电死,也要耗着干掉老付,那个人绝对不是疯子就是有恃无恐。

老付感觉自己肺被打穿了,前胸后背都是血,整个人都成了一个血人。如果这是现实战场,别说开车逃命了,自己早就下地狱了,他这样的人不配上天堂。但是在刺激战场里,只要血槽不清空,哪怕有一丝血,他也能硬挺着。

千万不要有人……

千万不要开枪……

求求你们,千万不要……

求求这车,再快一点……

老付祈求上苍给他点运气。

……

在这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老付自己都不记得感叹多少次时间有多漫长了,在他终于赶到安全区那一刻,他甚至有信上帝的冲动。

他跳下车疯狂的往前跑了五六步找了个大树,猛的卧倒,往身上打药回血。

也许是刚才上帝眷顾了老付太多次,这次想着眷顾别人,在老付冶伤的时候,突然感觉一把枪顶住了老付的脑袋。

老付偏头看,没错!一把冰冷的枪顶住了他的脑袋!

老付瞳孔瞬间扩大,脑袋嗡的一声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念头:

我要死了!

我真的要死了吗?

传说人死之前,脑海里会像放电影一样,回想起之前的过往,父母,自己最爱的人,人生最成功时刻的画面,一切的一切,老付都没有浮现,只是满满都是后悔,自己真的要死了!

好不甘心!

我不关心!

老付闭上了眼睛。

上帝在这一刻仿佛闭上了眼睛,连他都不忍心看了,杀人者人恒杀之,亘古不变,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着你。

然而枪声并没有响,“小菜鸟我们又见面了,不过我们的约定可不是这样,说好的你救我,怎么改成你自投罗网了?你闭上眼睛干啥,等着我吻你吗?”

这个声音!老付猛的睁开了眼睛,是它,那个老鼠人!

“本来以为有人来送人头,结果一看是你小子,还不能杀,把自己保镖杀了算怎么回事?你赶紧冶伤吧。后面有人追来了,你离我远点,躲树后面去,别碍我事,我得干掉他。记得,欠我一条命哦!”说完,老鼠人把枪口挪开对准老付来的方向。

枪口挪开,老付才有心情和余力仔细看了老鼠的装扮,卧槽,吉利服!难怪自己没发现,他往那里一趴,跟草丛完全没区别,隐身效果杠杠的,自己趴人家身边都没注意。老付赶紧给自己来了个药包,然后猛打了一针兴奋剂。刚才血量见底了,这特么差点被老鼠人活活吓死,好不容易捡了一条命,要是死了多特么冤。

看着自己血槽瞬间恢复75%,然后又慢慢的一点一点变成80%,血量还在慢慢往上涨,老付告诉自己特么只要活着回去一定信上帝,特么谁拦着自己就干死他。在老付冶伤的工夫,刚才在楼里狙击老付的追兵开车也赶到了,基本上属于前后脚。车咔的一下停在老付刚才的停车位上,居然下来三个人!

老付汗毛都竖起来了,这特么只剩下19个人了,在这小小的一个地方算上自己居然有5个人!

更可怕的是,那三个人一起朝着老付的隐藏位置跑了过来!

老鼠人都特么想骂街了,自己找的地方藏的好好的,先是有老付这个家伙跑过来,然后又来了追兵,本来想着捡个漏是个送人头的,没想到居然来了三个人!这特么还有没有天理了!

老鼠人小声说,“我打第一个,你打第二个,第三个我们一起攻击,希望我们还有命!”

没等老付回应,老鼠人低声喝道“开枪!”

老付下意识的就射击了,根本不需要刻意瞄准,最远不到10米的距离,老付和老鼠人同时射击!

冲在前面的两个人不敢置信,脸上的表情仿佛告诉别人这里怎么可能有人,还有两个人!

然后他俩就被子弹撕成了碎片。第三个人听到枪声响起凭感觉直接没有瞄准直接开枪,老付听见旁边的大树被子弹连续击中后,自己又后背又特么中弹了,至少挨了三下,血量瞬间见底。

我CNM!老付这个时候已经顾不上怕了,只有恨!你们这帮sb抱团不说还打的这么准,这明显是三个资深者在猎杀新人!自己就算是死也要干趴下对方,对着第三个人开枪!

然后那第三个人就死了。

老鼠人打死第一个人后,在第三个人开枪的同时对他开枪,然后那个人就死了。

老付听到系统提示,你杀死了资深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