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夏洛特,已经是1月10号了,拉里布朗在飞机上就宣布球队解散,放了这群人在曹营心在汉的家伙——如果老布朗知道这句成语。看着这群撒欢跑路的球员,老布朗无奈的摇了摇头,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他也知道这句的话。

回头看了看老付,发现这个家伙有些心不在焉,拍了拍他的肩膀,“压力不要太大,多大点事,美国总统竞选的时候还说要实现世界和平呢,也没见他们实现承诺。有些时候,人啊脸皮厚一点,反而是优点。别想太多。”

拉里布朗觉得这个年轻人挺好,就是有点强迫症,程度吧,也就比科比乔丹啥的偏执狂略轻了点,还有救。

老付拥抱了一下老头,打了个哈哈自己打车回家了。说是家,其实就是他租的房子,就他那点工资,买个锤子房子。米国的房子也很贵的好不好?回到家老付略略洗漱,把换下来的脏衣服全都塞到洗衣机里,简单的收拾一下房子。房东是山猫队的铁杆球迷,当年夏洛特还有个球队叫黄蜂的时候他就是黄蜂的球迷,后来黄蜂变成了山猫,球队的吉祥物由昆虫变成了哺乳类动物,房东也就变成了山猫的球迷。山猫的新秀大多租住在他家,这其实也是球队为了培养新秀对于球队的归属感,比如亚当莫里森,比如再早些的奥卡福和雷蒙德费尔顿。只不过啊,很多新秀都是挣了第一桶金之后,就立刻搬走了。房东呢依然还是对山猫队搬进来的新秀关心,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他也看惯了。

看到老付回来,一脸的疲惫,他欲言又止。

老付笑了笑,“TOM大叔,你想说啥就说吧,反正我已经被嘲笑惯了,是想说我不应该打赌吗?”

房东想了想,“年轻人有心气是好的,打球争的不就是那么一口气嘛,不争还打什么球?而且我也没觉得你说的有什么不对,咱宁肯死在战场上也不能让人吓死不是?我看了黄蜂队20多年的球了,那还是87年,那会有你吗?”

老付连忙道:“有了有了,刚有刚有。”

房东笑了:是啊,可到现在为止,不论是之前的黄蜂队,还是现在的山猫队,我们一个总冠军都没有。我盼啊盼啊,从总冠军盼到分区冠军,在到打进东部决赛,再到半决赛,现如今能进季后赛都成奢望了,再到现在只盼着山猫队能赢一场球我就很开心了。这个赛季我对山猫队的期望值越来越低,但希望却是越来越大,知道为什么吗?

老付:“为啥,您老有啥内幕消息,邓肯要转会山猫了?”

房东不理会老付,“是因为你,你别意外,真的就是因为你。你知道我们都管你叫什么吗?山猫队的‘希望之光’,我发现你总是能给球队带来希望,无论球队处境有多差,你总是能找到办法,就算找不到办法,你也总能保持昂扬的斗志。这样的人,一定能成大事!小子相信老汤姆的眼光,我活了50多岁,不会走眼的!”

老付看着老汤姆,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那是被气晕了,说的狠话。

老汤姆突然想起来,“奥,对了,关于你跟骑士队那个家伙的赌注,我看好你,要是真赢了,我就把我女儿介绍给你认识!”

老付愣了一下,看了看房东大叔体重大于身高快200斤的体重,想想他闺女估计不会比芙蓉姐姐啊胖虎他妹好到哪去。赶紧划过去这茬,“敢问您老闺女叫杰瑞?”

房东:“你咋知道?你是不是偷看我闺女了?小子,就知道你们这帮球员没一个好玩意,全都是色坯子,就知道觊觎我家杰瑞的美貌。”说着抄起鞋子就要打老付。

老付哈哈大笑,美国版的猫和老鼠,这名起的,真特么是亲爹。看着房东抄家伙要抽自己,赶紧往外跑,“汤姆大叔,我去篮球馆训练了,晚上不用等我吃饭,也不用给我留门了,我训练累了就在训练馆睡了,走了哈!还有帮我把洗好的衣服晾起来,谢谢啦!”

房东笑骂让老付赶紧滚!摇摇头走了。自己球队起起伏伏,什么没见过,从拉里约翰逊,再到莫宁,再到戴尔库里(也就是后来那位库日天的老爹),再到现在的山猫,球迷们包括老汤姆自己都不相信球队能拿总冠军,但他们就是喜爱这只球队,山猫队每个主场比赛,都会有成千上万老汤姆这样的球迷去时代华纳有线球馆看他们比赛,虽然大家每次都看到山猫被虐的不成人样。但还是会去,就算看看客队球星也是好的,只不过每一次望着自家球员都是恨铁不成钢,直到最近看到山猫队赢球了。本来这次七连客,球迷们都以为大概率7连败,自己都盘算着明年新秀选谁好呢,但是居然有惊喜,真的是惊喜,战胜绿衫军、马刺、快船这样的豪强,憾负湖人,跟火箭打的有声有色,这让老汤姆看到了希望。而跟骑士队对赌,更是让这群球迷看到了一口气,尤其是那句“我绝不认输”。没错,就是山猫没进季后赛又怎样?我老汤姆陪你跳海,老子当年可是海军陆战队出来的!

老汤姆絮絮叨叨的把老付的衣服都收了起来,“那个臭小子,我女儿长得可漂亮着呢,切!”

老付当然没见过杰瑞,他也不想见,看老汤姆长得样子就知道杰瑞好不了哪去,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赤木刚宪一样长得像猩猩,但却有晴子一样的妹妹。

老付跑到训练馆,其实他本来就不是爱训练的人,有了系统之后迟到早退晚期那都是家常便饭,但今天他就是想来球馆,他的能力都是系统给的,但是如果有一天系统不管他了呢,他怎么办?当然杞人忧天的事有点扯,不过他还是想来球馆里待会,压力有点大。他这人有强迫症,信奉【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答应别人的事,要么不应要么做到】,自己装的B自己硬挺着也要装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