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铁憨憨,你说我怼詹姆斯怼的怎么样!”

“恭喜你看门狗,你已经学会抢答了,在作死的道路上已经无师自通了,我决定发个任务给你!”

“叮咚,任务发布【我绝不认输】”

任务:宿主已经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不进能自问自答还学会抢答了,跟詹姆斯打赌本赛季打进季候赛。

难度:四颗星!

奖励:王者之路开启!(注明:此任务为多阶段系列任务,奖励多多,惊喜多多,错过了这个魏公村,就没这个麦子店了!)

惩罚:你都决定要跳海了,我就不难为你了,要是没完成,你就退役吧,我估计你也不好意思在打下去了。

老付大惊:等等哥,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是让你给我发任务,我寻思着吧,媒体说的也对,你看这什么队的实力吧,内部挖潜力肯定是来不及了,期望邓肯啊科比临时转会到山猫也不现实,你看看能不能从你这里给我走个后门,给我提升点实力啥的?

系统:呵呵,原来跟这等着我呢,没有!

老付:哥,你是我亲哥,亲大哥了,你说我特么要是退役了,还咋打篮球啊,对不对?

系统:看门狗,再最后说一次哈,本系统大爷的宗旨,是把你培养成为顶尖的作死好手,至于你打不打篮球,不重要。你不打篮球了还可以踢足球,打MMA,打橄榄球,参加雇佣兵,你篮球小说写不了,还可以写足球小说啊。比如《我踢球你在意吗》,《胜者为王》、《冠军教父》,你还可以写《弹痕》,你也可以写《我当阴阳先生那些年》,可以转型嘛!

老付:那特么我现有读者怎么办?他们可都是为了篮球才来看的!

系统:大哥,一本订阅都没有,一共23个收藏你特么也好意思数自己有读者?

老付:大哥,我可是都签约了!违约金很贵的!你要是不帮我我就写不下去了,而且吧我不会游泳!我死了你也没好。小叮当,你就帮帮我这回吧。实在是作者太无良了,再赢30场啊,特么作者是人吗?

系统:要不这样吧,看门狗,按照规定你想从我这获得好处,肯定是得完成任务的。但是吧这回特事特办,看你也怪可怜的,平时呢我都是给你发普通任务,但只是开启球员能力继承,继承下来只是1级。现在,我给你发高等级任务,如果你能完成,可以把这个人物的等级直接升满。

老付:卧槽,还有这好事?快来快来,等等,你丫不会让我单挑灭霸或者让国足夺冠吧?

系统沉默了一下:差差差不多,虽然没那么难。

老付:……,还有商量吗?

系统:你丫真跟野比大雄一样,干大事惜身,见小利忘命。你玩过吃鸡游戏吗?

老付:吃鸡游戏?就那个那个传说中的【和平精英】?玩过怎么了?

系统:没错就是那个,这次的任务就是玩这个游戏,不过是真人版的吃鸡游戏,100个人里,只能活一个,那个人就是胜利者。如果你能活着回来,你就可以直接获得克莱汤普森,或者阿泰斯特,或者吉诺比利,或者樱木花道的他们中任意一个人,所有能力的满级。但如果你不幸,失败了,那你就真的死在里面了。当然,你作为我的看门狗,我给你一个特权,多一条命,或者可以多选一个人的能力!

系统的话就像是盛开的罂粟花一样,诱惑着老付,假如自己真的回来,有了两个强者的满格能力,再加上现有的景德镇之王+三井寿的能力,再加上呆呆咒语、能看见手感,再加上一些道具,自己打进季后赛的机会就会非常大。但他可知道吃鸡游戏有多难玩,里面有无数的大神级别人物,还有特么无数的外挂。

子弹能穿墙,带红外瞄准的,带追踪的这都是小事,还有的飞在天上开枪的,有拿迫击炮的,有拿火箭筒的,还有变成超人的怎么都打不死的,最猖狂的是又一次还在飞机上就特么被人活活掐死的。

老付想了想:进前10可以不?

系统:那特么还叫什么高危任务,我实话告诉你,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有系统?全宇宙这么大,进那地方的,全都是像你这样走投无路的,没办法了去那里碰运气的,真进了那里,谁也保不住你,连我都只能看着无法给你任何的帮助,一切只能靠你自己。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放弃,真的,你凭现在的实力,未准打不进季后赛,就算有了那几个人的能力,也不一定能进季后赛的。差距太大,而且你不打篮球也没关系的,咱们可以踢足球去,你看那个扬科勒,2米02,跟你一样高也能踢足球。你再考虑考虑?这样,下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比赛当天24点前你给我个准信,这事全看你自己。

老付想了想,中断了跟系统的对话。飞机上,山猫队球员各自嬉闹,仿佛大比分输给骑士队的不是他们,142-81,输了整整61分,排到了NBA历史分差榜的第六位,前五位分别是:

1991年12月28日,骑士-热火,赢了68分;

1998年2月28日,步行者124-59开拓者,赢了65分;

1972年3月20日,湖人队162-99勇士,赢了63分;

1991年11月3日,勇士153-91国王,赢了62分;

1960年12月25日,民族(76人前身)162-100尼克斯,赢了62分;

山猫的输球排到了历史第6位,如果换成科比,早就捶死这帮队友,顺便在训练场上狠狠的练死自己,但是山猫队好像自己赢了骑士队61分。唱歌的打游戏的,讨论回到夏洛特去哪玩的,哪里又开了新的夜店,这次出去又认识了新的妹子,勾引了哪家啦啦队的头牌,甚至还有调戏空姐的,但唯独没有讨论篮球的。

老子辛辛苦苦挣钱,不就是为了享受?

篮球?去他妈的,那是什么?

老子需要你的时候你才是,不需要你的时候你算老几?

老付第一次动摇了,就凭自己,就凭自己现在这群队友,真的能打进季后赛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