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暂停回来科比像毒蛇一样盯着老付,心想这次一定要扣死这个混蛋,结果老付呵呵一笑,去防守阿!里!扎!了!

防科比的是拉加贝尔。

科比差点爆炸,老子情绪酝酿那么半天,都想好待会隔扣你丫的说什么了,比如“菜鸟,这就是实力,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奥对你见过,你出监狱的时候见过?”或者“菜鸟,下一个球你一定能防住我,加油,你行的”,再或者“突破你的防守对我来说是一种侮辱,请你认真些。”然后防守他的是特么拉加贝尔,你丫居然跑去防守阿里扎了,他特么需要防守吗?你把湖人的篮筐换成洗澡盆,他都不一定投的进!

科比一失神,球没运好砸在脚上往中线弹了一下,拉加贝尔看到大喜!果然科比这场不在状态,老子要抢断科比了!

冲着篮球就扑过去,眼看双手就要抱住球了,然后……

然后在他拿到球的一刹那,他就看见一只手把篮球抓了起来从自己脑袋上带走,科比运了一下三分线外无人防守投篮,球进!科比本来想对拉加贝尔喷两句垃圾话,看见趴在地上目瞪狗呆的拉加贝尔,突然不想说话了。摇摇头跑开。

拉加贝尔心想,这是意外。

下个回合,山猫内线奥卡福投篮,在拜纳姆干扰下不中。

湖人球权,科比进攻,拉加贝尔碎碎念“刚才是意外,你手感不好,刚才是意外,你手感不好……刚才是……”科比张手又一个三方,球再中。拉加贝尔回头呆呆望着,不知道说什么好。

湖人队在主场大比分领先对手这种事是非常正常的,就像保罗每场送出10次以上助攻一般,熟悉湖人本赛季表现的球迷都应该知道,现在会发生什么了。

果然下个回合拉加贝尔脑子还沉浸在上个回合丢球的那一瞬间,球就被科比抢断了。拉加贝尔疯狂回追,科比下快攻,拉加贝尔咬牙下狠心就算是犯规也要把他拦住。然而结果就是……科比身上挂着拉加贝尔扣篮!

球场导播的疯了,直接说是今日,不,这个赛季,甚至是历史的五佳球之一,挂人扣篮……这只存在漫画中。科比下来后,只说了一句,“你不行,让那个36号来。”慢慢跑向本方半场。

拉加贝尔都不知道这一节怎么过来,科比在这一节,各种隔扣,飞扣,暴扣,骑扣,三分远投,甚至还有一个海底捞月,科比冲到篮下被撞停,这个时候正常人都会把球传出去,科比没有,他单手持球伸到拉加贝尔腰部,做出传球动作,拉加贝尔转身,这时候科比手腕一抖把球往上抛向自己,拉加贝尔转身那一刹那刚好没看见篮球,此事篮球正好越过他头顶,科比接球抛投命中。球迷都乐疯了,全场高喊科比科比,而拉加贝尔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发底线球了?什么情况?当看到大屏幕慢动作回放的时候,他的意志力都差点崩溃了,要不是自己还有几分职场的基本素质,他早就下场离去了。这一节比赛,任凭拉里布朗夹击防守科比还是联防,都没有什么用。这一节比赛就是科比独舞的一节。而老付的表现就是在科比得分的时候给他点赞,大声鼓励,偶像你真厉害,偶像你太厉害了,偶像你再来一个,偶像……气的科比史无前例的说了一声闭嘴你个死菜鸟!

不过想了想也不对,这货好像是给自己加油的,自己队友好像都没有这么卖力的夸过自己,反倒是这货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而且无论自己怎么说他,他都不生气。自己好像还有几分感觉他不是讽刺自己,而是真心认为自己打的好给自己加油。难道真的是自己球迷?任凭科比见多识广,也没见过还比赛呢就给对方核心球员当舔狗的,这么不要脸的球员,自己第一次见。科比甚至相信,这货突然从衣服里掏出一根笔再掏出一个相机出来让自己签名甚至合影,都有可能。刚才自己都在他脑袋上隔扣了,他还是笑嘻嘻的关心自己有没有伤到,鼓励自己可以多在篮筐上吊一会,落地的时候慢一些,踩到自己脚不要紧,硌疼了科比就不好了……

科比一肚子的怒火都不知道怎么发泄了,这特么什么人啊?自家雇的保姆也没贴心好吗?他都想问老付你要不要考虑转个职业,舔狗好像更适合你。但是看到老付那宠溺又心疼的眼光,科比败退了,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打嘴仗认怂。

第一节比赛,湖人23-12领先山猫11分,科比单节砍下21分,剩下两分还是投篮没进被拜纳姆抢到球补进。而山猫队,你没看错,自老付开场得到9分后,后面9分钟只得3分。普林斯顿,普林你妹啊,普林斯顿那是需要至少两个无球进攻出色的策应高手才能玩的起来的。看到配置没,至少,两个!当年阿德尔曼带火箭队都打不起来,火箭那是打普林斯顿的料子吗?一群独B,阿尔斯通,海德,布鲁克斯,包括麦迪那都不说打策应和无球的料子,打三角进攻或者你说打老鹰进攻我都信。打普林斯顿……特么姚阴废了半天劲要到位,特么阿尔斯通璞一下就投了,还有那个斯威夫特,还有那个卢瑟-我叫脑袋但我没头脑-海德,哎呦我去典型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组合,看着能把人给急死。

特么山猫打普林斯顿,老布朗是看着最近6战4胜飘了,想要打出点战术了,可你看山猫这帮队员,奥卡福在康涅狄格大学就没打过普林斯顿,人家打的古典中锋战术,什么有球没球的,把球交给奥卡福就行,人家也是这么拿到NCAA冠军的。杰拉德华莱士,19岁就参加选秀了,就没有成体系的学过篮球战术,他的特点是防守强悍、能力全面,而不是头脑清晰。至于拉加贝尔已经打的怀疑人生了,雷蒙德费尔顿,虽然在北卡混,但是吧,能选保罗和德隆,干嘛要选他。

拉里布朗也是想抽自己,跟以前一样xjb打就完了,让那个菜鸟一个人抡,其他人抢篮板给他挡拆就好了嘛,这到好,是无球战术。都特么无球了,老付连球都摸不着,玩个锤子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