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特么需要你心疼?我需要你惋惜?你个死菜鸟,我可是拥有3个总冠军戒指的男人,而你连季后赛都进不去,还敢用那样的目光看我?”科比的小宇宙瞬间点燃,直接从第六感青铜变成第八感,眼瞅着就奔神级第九感去了。

老付盯着科比,就像是要分离的恋人一样,一刻都离不开,仿佛一眨眼,那个男人就没了。是的,在老付的那个时空,老付一觉醒来科比就没了,眼前这个男人,代表他的青春。

科比实在受不了老付的眼神,这货听说脑子和那方面都不太正常,但他黑曼巴会怕?巴恩斯那货长得凶神恶煞,再加上强悍的防守和硬朗的球风,把球衣脱了穿上西装,那就是黑社会。他发底线球直接假装用球去砸科比,而科比却一脸镇定,连眼睛都没眨,丝毫不放在心上。作者君看视频都下意识的眨眼,科比连表情都没有一个。他会怕老付?他只是膈应,你不怕狗屎,可你还是怕踩狗屎,对吧?换做别人可能会转过身走开,但科比是啥人,他直接走过来对老付说:

“嘿,菜鸟,幸亏你今天能来比赛,如果你今天出不了监狱,我会亲自出马把你从看守所里捞出来,等战胜你之后再把你塞回去!”科比的垃圾话张嘴就来。

老付静静的看着科比,生怕一开口科比就不见了,是的!

我要救他,我一定要救他!

但老付也知道,以他现在和科比的关系,自己告诉科比,11年后你会和自己的女儿一起死,科比要不就是一个大耳帖子抽过来,要不就是报警把老付抓起来做研究。

他决定先从小处入手。

“嘿,科比,我们打个赌好不好?”老付贼兮兮的问。

科比:“打什么赌?”

老付: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赢了,那你……2020年的时候,一整年都不要坐飞机,尤其是直升飞机好不好?

科比:“我不赌!”

老付:“为啥?”

科比:“你配吗?”

老付:……?

科比:“如果你侥幸赢了,你会跟别人炫耀,看看,我战胜了科比布莱恩特,并且让他一年都坐不了飞机。但是我赢了对我有什么好处?菜鸟,你觉得呢?”说完扭头就走了。

老付:嘿,看我这暴脾气!气死我了,真是,哎,算了,时间还够,还够,大不了那天变身叶问打晕了他们爷俩,不让他们坐飞机。

关于这个20分钟不摸球,老付心里有个小小的计划,虽然不太靠谱,但是可行性还是可以的,全场比赛20分钟不摸球,理论上还是可行。五分之二的时间不碰球,还行,要是连续20分钟不碰球,那就干了。毕竟篮球不像足球,你在场上装死20分钟,还行,但是尼玛篮球场上,您装死20分钟,教练就敢让你真死在场上。这个对裁判出示红牌看情况完成吧,毕竟特么这事可大可小,虽然外界传言大卫斯特恩是自己亲爹,但大义灭亲的事历史上比比皆是,更何况自己真不是大卫斯特恩的亲儿子。老付发誓出了选秀当天自己从大卫斯特恩手里接下山猫队的帽子,跟他还真没有私下的联系。

比赛开始!

湖人阵容:费舍尔,科比,阿里扎,加索尔,拜纳姆

山猫阵容:算了不重要。

比赛刚一开场,老付璞的一声差点吐血,科比直接开大招,四仰化三铁开启:一击不中继续投,一直不中一直投,第三个必中,且投中后中远投命中大幅增加,时效维持一节。

哥,你还记得这事啊,上来就开大招,卧槽也就是说前三个回合科比是打铁科,然后从第四个回合开始直接变成超神科。这有点像冥王哈迪斯的技能,前两个回合装死站岗,回但你让他活到第三个回合,直接大招开始一挑五,秒杀+瞬回吸血。

老付也不怂,关键他不能怂,昨天刚跟拉里布朗说要总冠军呢。直接开启吉诺比利的人物卡,自家存货可就这么一张了哈,用完可就没了。不过如果完成了任务,那还能获得新秀科比的人物卡,那也算不错了。

双方争球。老付又站到了争球的位置,拜纳姆都惊了,“你们队大个都死绝了吗?让你一个锋卫摇摆人争球。”

老付:“我们队只派我就够了!”

老付不怕,咱有技能,新学的。

裁判抛球,老付对着拜纳姆喷了一段,拜纳姆直接变脑残。

南无、喝啰怛那、哆啰夜耶,南无、阿唎耶,婆卢羯帝,南无、是失误球,是走步球,是打手球,是晕头球,是摸不着球……

上场比赛获得呆呆咒语一本,对准对手默念,可让对手瞬间晕菜,忘了要干啥,意志力越差效果越明显,意志坚定者有概率效果减免。

老付上来带着拜纳姆喷了一段,裁判把球抛在空中,拜纳姆张着手没蹦,眼神呆滞。老付嘴里默念,看着果然起效,赶紧起跳,蹦起一个火柴盒那么高,把球拨给自家后卫。

“你看,你连我都争不过,傻大个你还能干啥?”老付不屑的喷了过去,感觉呆呆咒语果然好使,这比赛里看谁不顺眼就念一段,保准恶心死别人,就是咒语准备时间太长了,自己还不是很熟练。

雷蒙德费尔顿控球,把球运过中场,这时候老付脑袋上出现一个秒表,计时1秒钟,2秒钟,3秒钟,卧槽,这么智能,需要这么透明吗?

老付正寻摸着,刚开始还是先进球,第一节科比就开大招,自己如果上来就装死,一不留神再让湖人打花了,又跟第一场比赛一样,第三节落后30分,那就别玩了,非被那个家伙笑死,还跟老子打赌,搞笑呢?老付接到费尔顿传球,防守他的是阿里扎,铁扎上来就是贴身防守,因为之前研究过山猫的比赛,老付在对阵火箭和马刺的比赛中,3分有点逆天,所以上来就先贴身防守,不给他投三分的空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