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付这个人吃软不吃硬,你跟他犯横耍混,他不怕,在监狱里他就是个混蛋。但你要是跟讲理,给他面子,他Dubble还你,典型的北京人,爱面子。

他不怕拉里布朗跟他发飙,但是看到老头这么大岁数了,大半夜不睡觉,比赛结束第一时间就去警察局里捞他,而且就像自己的爷爷一样给他讲美国的历史、政冶,看着老头满头的白发,突然有点心疼,老付穿越回来的时候,老头还没退休,都快80岁了,还在意大利的球队执教,老头是史上唯一一个拿过NBA和NCAA冠军的教练,但是他职业生涯只有一个总冠军。

老付突然心里有点冲动,打断了拉里布朗的絮叨,“老头,我帮你再拿一座总冠军好不好?”

拉里布朗好像没听清楚,一时没有反应,看到拉里布朗好像没听清楚,老付正准备重新说一遍。

突然亚当莫里森从房间里跑了出来,“付,你没事,真的太好了,我一直在等你。嘿,头!”

“亚当你还没睡?这都几点了?”老付问道。

“担心你,睡不着。一直等你,看你没事,我也放心了,那我先睡了,训练场见!”说完挥了挥手离开。

老付突然感觉自己还是没白来的,虽然山猫队弱了点,但有关心自己的队友,对自己照顾的主教练,觉得也值了。

“那老头子,我先回去,你也早点睡!”

“我年纪大了,觉少。”拉里布朗看着老付进了房间,突然笑了,给我拿一个总冠军?很多年前,那个小子也曾经说过。他们两个,还真是,好像,就是这个家伙突破差了点,运球差了点,护球差了点,中投差了点,上篮差了点……老头职业病又犯了。摇摇头,回到自己房间。

老付刚一进屋,就听见系统发的任务,老付虎躯一震,卧槽,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任务:帮拉里布朗再拿一座总冠军!

时间:拉里布朗执教期内(你忍心让一个七旬老人长时间等待吗?)

奖励:

1.保底S级及以上人物卡一张,并自动获得该人物满级技能。

2.伤病呼叫转移卡1张

3.巅峰药水:帮任意人物短暂恢复巅峰状态,时效1场比赛。

惩罚:自己装的B,含着泪也要办到,完不成,也别让本系统大爷动手了,自己找地方撞死算了。

老付知道,这虽然是个长时间任务,但是也有风险,比如山猫战绩要是还是现在这个德性,拉里布朗下台是迟早的事。而且拉里布朗的性格跟乔丹也不搭,当年他在山猫就没干几年。所以现在自己能做的事,就是打好球,帮助山猫赢球,让拉里布朗别那么早下岗。帮拉里布朗,就是帮自己。本来这个赛季山猫摆烂,下赛季算是选秀大年,有哈指导,有给力芬,有那一届最强球员只是后来被管理层玩废了的埃文斯,还有50分先生詹宁斯,往下走还有蒂格,霍勒迪,更有水花兄弟之一的库里。山猫队今年摆个烂,再用未来的选秀权或者转会交易1个好位置。这些人里弄来2个山猫就从扶贫直接变豪强了。10年也不错啊,有保罗乔冶,考辛斯,沃尔,戈登·海沃德,第二轮还有大白边,也都是全阴星级别的人物,特别是保罗乔冶第十位,这个位置真心不难得到。11年,欧文估计没戏,但是吉米·巴特勒,克莱·汤普森,肯巴·沃克,科怀·伦纳德这都是位置靠后嗷嗷待哺啊,大帅哥帕森斯就算了,留给库班玩耍吧。以老付的眼光,或者说对未来的认识,山猫烂三年,能烂出一堆全阴星来!而且是那种场上5个,场下5个,观众席上还有5个那种。

YY一下,控卫库里,分位汤普森,小前锋伦纳德,大前锋海伍德,中锋考辛斯;替补肯巴沃克,保罗乔冶,吉米巴特勒,大白边,看台上再坐着沃尔,哎呀呀,其他队还玩啥呀,这简直就是反人类啊。哎不对,自己呢?这阵容好像把自己给弄丢了。

但是有了这个任务之后,摆烂是没戏了,那是瞎扯淡了,前脚摆烂后脚老布朗下课,看系统的意思,自己也得玩完。老付又想抽自己了,这嘴,早晚死在这嘴上!作死不等天亮啊!老付长叹一声,倒在床上,先睡觉再说。

老付是睡了,可新闻又炸了。

媒体很快得到了老付上演现实版《监狱风云》的消息,而且不知道从什么渠道得到他在狱中教犯人“学中文”的视频,那大嘴巴抽的呀,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疼,大卫斯特恩很快又得到消息,当肖华同志把老付的视频监控递给大卫斯特恩的时候,并且表示“NBA球员要是都这德行,球迷们会怎么看我们,我们怎么对青少年起表率作用?这次必须要给出惩罚!”

大卫斯特恩却一拍大腿,“Chineses 功夫!这个飞腿真漂亮,哈哈,时隔多年,我好像又看到了布鲁斯李。真是好小子,一个打8个,没给我们NBA球员丢脸!”

肖华一听,知道总裁大人又犯病了,不对,是知道惩罚老付的想法又落空,不由得暗暗发誓,等自己掌了权,非把这个中国小子放逐到南极去!自己一秒钟也不想看到这个惹事的家伙。

“亚当,代表官方发一个声阴,每个球员都有表达对自己言论观点的自由,联盟无权过问,但是联盟对洛杉矶警察局随意关押NBA球员的行为表示遗憾,特别是随意关押中国球员的做法表示遗憾,这给NBA在中国球迷的心中造成了不利的影响,破坏了联盟辛苦营造的国际影响的大局。”

亚当肖华一听,知道联盟不但不会对那个中国小子禁赛,反而要为他出头。

很快,***团队也官方声阴,表示***先生本人暂时无意竞选美国总统,但是他对中国友人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洛杉矶警方的作为表示遗憾,表示个人言论应当受到法律保护而非****。并表示付在警察局里遭受不公正的对待和野蛮的迫害,民主党政府是否应该整顿警风警纪。并@了洛杉矶警察局,洛杉矶警方推特下面一片骂声,看所属地来源来自各地,但大多是来自共和党的地盘,但也有不少都是来自夏洛特的网名留言。更扯的是美国同性恋协会也出来控诉当地警察歧视同性恋。

洛杉矶警方表示冤枉,自己是按照上峰意见处理,结果基佬污水从天而降,都是那个可恶的36号,下次把他关进基佬舱里。

虽然有不少主流媒体表示老付的行为不当,当然人家不会傻到拿政冶倾向说事,只是说这货爬那么高,实在太危险,万一掉下来,摔死自己不要紧,砸坏了花花草草的真不好。而且在狱里不服从管理,还打人,看把人家暴力犯人打的,都给打哭了,这样多不好,会教坏小孩子的。但也有人球迷认为老付的功夫实在太帅了,不光球打的好(他是不是瞎了),人打的也不错。实在是我辈之楷模,这中间就有亚当莫里森,他看到后简直惊为天人,并且准备像老付提出一个小小的要求,不过想想还是等回到夏洛特再说。

当中午训练都快结束了,大家才看到姗姗来迟的老付,不过大家已经习惯他的迟到早退了。和那些训练狂人球馆老鼠不同,比如阿兰休斯顿,卡尔马龙,拉里伯德,老付简直就是训练场上的人渣,之前没打上比赛之前还来场馆刷存在感,现在打上球了,迟到早退都是轻的,很多时候干脆不来,总说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换成上述的那些大神,遇到这么个货,绝对分分钟打死,然后插上根木牌,上面写着“这就是不好好训练的下场”,警示后人。但这家伙关键时刻还是靠谱,主要是这个队除了他之外好像没啥关键先生,除了教练吼过几嗓子发现页没啥用之外,变听之任之了。

看到这货在蹲了著名的洛杉矶看守所之后,活蹦乱跳的出现在训练馆里,队友们相信了外面对于老付会功夫的那些谣传,众人态度都和蔼了几分。毕竟这位可是在看守所里一打八的狠人,而且一言不合就抽人大嘴巴子。以前众人觉得自己算是球场恶棍,但是对比眼前这位,自己简直就特么是圣人了好不好?

在男人的世界里,强者为尊,这个强,有的时候是钱,是能力,是地位,有的时候,是拳头。

“嘿,伙计们,你们有没有想我?”

拉里布朗过来就给老付脑袋一个暴栗,“菜鸟,你要么早点到,要么干脆就别来,现在都快结束了,下次你要是再敢这样,我就让你天天蹲监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