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84-76,山猫把球追到了10分以内,从落后17分到追到只剩8分,山猫用了不到3分钟,连续3个3分+1个快攻2分,山猫上分就是这么任性。

波波维奇换上全部主力,GDP组合登场,再加上鲍文,邦纳,换下现在还晕晕乎乎的芬利。芬利认为自己的防守其实并没太大问题,从现场回放看到,刚才老付那个运球失误了,球往后砸,他投篮的位置刚过中圈弧顶一点,那位置疯子才会投呢,结果那个疯子真的投了,还进了。所以波波维奇也没有指责芬利的防守,换成他自己也不会相当那个36号失了智了在那个位置投篮。要是自己的队员敢在那个位置投,绝对把他踢到看台上去,连看守饮水机的机会都不会留给他。

可师傅不应该啊,波波维奇师从拉里布朗,自己防守的本事跟着他学的,只不过他本人在执教方向天赋异禀,后来搞了个马刺体系……但是在对球员的要求上,自己跟拉里布朗的态度是一致的,绝对禁止xjb打,敢这么玩的球员绝对干死,米里西奇天赋如何,当年的榜眼秀,就因为防守态度不积极,被摁在板凳席上摩擦,现在连球都打不上了,榜眼秀啊!而且是天赋满满的那种,绝对不是夸梅布朗那样的水货。

当然现在的波波维奇,还没见到后世骑士队选的那位名曰【本内特】的大神,如果见到这位好汉,他绝对不会吐槽夸梅布朗了!你就算瞎了也不会选他当状元好不?以本内特的水平,选他当状元的概率,不比北京市小汽车中签摇号的概率大多少,他的水平也就比裸装的老付强一点而已,当然老付的学历比本内特大神还要高一点,至少老付大学毕业了……拿到学位证了。

“防守防守防守!布鲁斯,跟着那个该死的36号,我不管你用什么手段,给我掐死那个家伙,不能再让他得分了!蒂姆,继续你第三节的表现,马努和托尼,降下节奏,多突破,是传给蒂姆还是自己投篮我不管,但我们要得分!小伙子们,我们不能像湖人那样被全联盟嘲笑,懂吗?”波波维奇咆哮着说,喷了呆呆一脸口水,邓肯用毛巾擦干了波波维奇的口水,深情的点了点头。

“好的,小伙子们,把球一个一个的给我投进去!不要让那该死的36号再得分了!”波波维奇吼道。

“那个,不好意思我能问个问题吗?”一个声音弱弱的问道。

波波维奇没在意,“什么事?问吧。”

“请问,吉诺比利会上场吗?”那个声音带着一丝希望一丝疑虑更加上一丝猥琐。

“……当然,我刚才不是说了吗?……你谁啊?”波波维奇随口答道,突然感觉不对,自己布置战术时候从来没人敢插嘴,邓肯不用问会干的比自己说的还好,帕克,吉诺比利不会问,人家球商高,自动理解。其他人不敢问,不懂装懂很正常。

众人一看,那个该死的穿着36号山猫球衣的家伙躲在自家球员外面偷听战术!

邓肯和他的老伙伴们都惊呆了,自家打了11年球,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偷听别家球队的战术!还特么是自家主场,听了也就算了,你特么还问?问那个球员上不上场?

还有没有天理了?还讲不讲王法了?联盟管不管?不管我们管,今天就让丫出不了这个AT&T中心球馆!

鲍文粗鲁的把老付推走,菜鸟,回到你那边去,你这样的真想加盟马刺我们也不要!

当导播把这一幕捕捉到的时候,全场一片笑声,那个36号球员实在是太不靠谱了,今年山猫选秀选了啥人呀?

巴克利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肯尼,如果是你,你碰到偷听别家战术的球员,你们怎么处理,当场打死吗?”

肯尼史密斯沉默了一下,“不用我们出手,他的队友就把他掐死了,太丢人了。”

拉里布朗布置战术的时候居然没发现少了个人,他破天荒的布置任务多挡拆,给老付挪出空位让他投3分,少往内线进。内线只需要起中转站的作用就可以。但是最后才发现主投3分的那位大爷没了!还是被旁边马刺的球员拽了回来,波波维奇叹了口气,听说高中生不好管,怎么这大学生,而且还毕业了,怎么也这么不靠谱啊?

拉里布朗沉默了几秒钟,知道刚才说的白说了,时间来不及,千言万语浓缩成6个字:投3分,抢篮板。

老付:哦了!

看着对面精光锃亮没有几根头发的吉诺比利上场了,老付像看到了亲人。“你咋才来涅,你都干啥去了涅,你个龟孙!”

山猫队员都疯了,菜鸟又犯病了,不理他。

马刺队进攻,帕克运球到中场突破分球交给邓肯,邓肯靠打华莱士一个转身打板球进。86-76,分差回到10分。

山猫进攻,奥古斯丁把球给到莫里森后上前给老付挡拆,莫里森挡拆到莫里森球传给老付,鲍文贴身防守,老付直接撞开鲍文直接起跳3分,球中!86-79.这要是第一节时候,没有汤普森的三分之神的技能,老付一准投歪,他那技能必须有人干扰,空位反而进不去,你说贱不贱?

鲍文狠狠的吹了地一拳。

“封锁传球路线,绕前!绕前!别让他拿球!”波波维奇一眼看出老付是个纸老虎,没有持球能力,直接不让他拿球。

鲍文抽了一下自己的脸,表示听到了。

球给到邓肯,当邓肯坐到低位靠着杰拉德华莱士要球的时候,华莱士感觉到被羞辱了,狠狠的顶了上去……居然没挤得动!

接到帕克传球后,邓肯扛着华莱士,猛地一步撞上去,华莱士没挡住!邓肯转身切入篮下在奥卡福补防过来之前直接暴起将球砸进篮筐!

88-79,呆呆还是那么猛。

老付要了几次球,发现鲍文防守的十分严密,几次想给到老付都被鲍文拦住传球路线。老付无奈偷偷跑到左侧低位蹲坑。

这时候莫里森眼看没机会,眼看时间快到自己强投,球在篮筐上弹了起来,又在篮筐上颠了一下,把呆呆晃了一下,篮板没摘瓷实,众人抢篮板,皮球就像不听话的孩子一样跳来跳去,冲着鲍文蹦过去,鲍文大喜,舍弃老付冲抢篮板,眼看拿到球但是眼前突然出现一根手指头把球捅走,方向是老付那边,鲍文眼睛都大了,这根手指……吉诺比利的中指!你大爷!

老付捡到一个地板球,底角空位手起刀落三分斩杀。88-72.

场边的拉里布朗用力的挥了挥拳头,球员时期他可算是冷酷的大酷哥,酷哥代表着冷静,但是跟老付混久了,他今天也不压抑自己正面的情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