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马刺这个队很难缠,内线邓肯自带防守体系,篮板、封盖、协防、正面防守几乎没有弱点,有他在马刺内线就有了纵深。外线轮转换位极快,团队协防几乎没有空位的空间,又有全联盟单兵防守能力最强的鲍文在外线。防守除了两个不算弱点的弱点之外,几乎没有缺陷。

一个是年龄大了,队伍老化,每年战绩又特么那么稳定,几乎没有乐透签,想靠选秀找出靠谱的好苗子不太可行。所以他们防守起来体力是个问题,导致他们的节奏很慢,邓肯年轻时候是飞天魔鬼,现在打球就是个佛爷,你在我脑袋上横霹,竖扣,各种当背景老子无动于衷,但是你一不留神,这货这个拿个篮板,那个投了2分,一场比赛下来二十四五分,十三四个篮板,马刺赢球这货不知道怎么就两双了。善战者无赫赫之功,说的就是他。

第二个问题是他们怕中投准的球队,更准确的说,他们怕科比。从98年起,到邓肯退役前的赛季,马刺队进入总决赛,除了13年他们输给了热火,输球那个原因纯属意外,眼看赢了,伦纳德罚球意外,雷阿伦的绝杀掀翻了马刺。基本上马刺进绝杀必夺冠,马刺的体系就是这么有尿性,因为东部的球队没有一只是跳投和中投准的像科比那么令人发指的。马刺只怕科比,只要马刺季后赛遇到湖人,基本都凉了,除非遇到极为不靠谱的打铁科。跟马刺相似的还有一只球队,叫爵士,这货跟马刺很像,斯隆的挡拆战术玩的炉火纯青,球队纪律严明,外线内线防守如冰山一样冷酷,虐火箭都虐出心理阴影了,但只要一遇到科比,就被投死。

马刺就有点像三国时候的赵云,你跟他打,打了半天,他没啥事,但是不知道怎么,他随手一扒拉,你就跪了。

要评选21世纪以来最稳定的虐菜高手,不是湖人,不是勇士,不是骑士,就是马刺,实力不如他的队伍被虐,实力相当的基本赢不了,实力比他强不好赢。不愧名字前有个圣字。

前面说了那么多,作者君就是想告诉大家,马刺是作者君最喜欢的球队啦,现在雄鹿虽然火,年轻的球迷还是没看过当年马刺打球。嗯,难看,恶心,昏昏欲睡,然后他们赢球了。

马刺和山猫争球,老付和邓肯跳球,

“呆子,刚才咱俩打赌你可别忘了哈。”老付提醒邓肯,呆呆愣了一下,老付把球摘走拨给队友,山猫第一攻。按照惯例第一攻叫给华莱士打,华莱士示意费尔顿自己玩就行,旁边那个货他搞不定。把球交给奥卡福,奥卡福拱了下邦纳,运了下,准备转身背打,邦纳那小体格一下被拱开,奥卡福转身投篮,邓肯协防到位一把把球扇飞。马刺快攻,帕克一连串螺旋转把费尔顿晃吐了,上篮得手。

没错,马刺得分就是这么容易。

第二回合,费尔顿把球给奥卡福,继续撞开邦纳,这次他鸡贼料到邓肯协防到位,自己没投,把球传给华莱士,但是华莱士也不是空位,鲍文轮转换位到了,干扰下没进,邓肯在奥卡福脑袋上摘了篮板,把球交给帕克快攻,自己慢慢悠悠跑到前场,帕克一个假动作上篮,费尔顿被晃过,再次失分。

马刺内线优势太大,这次山猫把球交给老付,对位他的居然是鲍文,也对,就山猫那外线,拉加贝尔就没进攻能力,费尔顿是一个称职的控卫,所谓称职的控卫就是能把球运到球场以内任何一个地方,然后三分线以内投进空位2分,这个就是称职的控卫。再靠谱点就是把球能在恰当的时间,舒服的传给机会更好的队友,这个就行。但费尔顿目前还没完全做到第三点,他运过半场就给到老付,他还想着能跟老付打火箭那场一个揍性,玩命投3分,投了就有。可那会老付装的卡是特么汤普森,这场装的阿泰斯特,这3分能力是一个次元吗?

遇到鲍文的防守,老付等了4秒后强投3分,球都差点丢了,没错刚刷出的手感太低。老付感觉这手感跟自己佩戴的人物卡有关,特么三井寿汤普森这些神投手,手感就高,戴着阿泰这个,手感第一次刷出40,有点低,第二次刷出51,勉强出手。鲍文直接扣眼,没错不是封眼,是特么扣眼,老付一躲,手一歪,球砸了一下篮板,居然进了。裁判吹哨加罚。

“菜鸟,欢迎来到NBA。”鲍文吐了吐舌头。

老付中文骂了句CNM,早就知道这孙子打球脏,这次碰到还真是,手指头都把自己脸挠破了,而且这货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还留指甲,真恶心。加罚命中4-4.

下个回合马刺交给邓肯,邓肯无解的45度角擦板中投得手,杰拉德华莱士当了一个完美的背景。

费尔顿继续把球交给老付,鲍文防过来,“菜鸟,小心你的眼睛!”

老付往后撤了一步,看着鲍文的体格,突然想起一个好玩的方式,突然运球沉肩向鲍文的左手方向,自己的右侧突破,就是速度有点慢。鲍文傻了,这人sb吗,就这速度,我家养的蜗牛都比他快。

场下拉里布朗都楞了,当初自己觉得老付有速度,但还不是优势,也就比一般人快一点,并且直到现在也没发现老付有突破能力。自己布置战术时候也没安排他突破,这什么鬼?

但更让他惊讶的在后面,老付突破后,不对不能叫突破,是直接靠身体撞开鲍文,鲍文在那瞬间被弹开,老付强投3分得手。鲍文一脸不可思议,力量这么强,就他那小身板,搞笑呢?有这力量打你妹2号位,不进里面跟邓肯死掐。7-6.

马刺进攻放慢节奏,帕克突破费尔顿的防守……那才叫突破防守好吗?老付那个只能叫外线硬拱,一个旋转绕过拉加贝尔,再一个旋转转晕了华莱士,分给邓肯,邓肯篮下打板得分。7-8.

费尔顿刚把球运到中线,就看见老付着急的要球。老付得球突破两步后,停了踩着三分线,还没摆脱鲍文,这孙子蹦起来投了。鲍文和他的老伙伴都惊呆了,你当我瞎啊?鲍文依着老付直接也蹦了起来,想在空中搞身体对抗。鲍文的力量在整个NBA后卫里算是强的,如果不是他太脏了伤人太多,应该可以算一代宗师了。他想着自己空中跟老付身体对抗,绝对能把这孙子撞出三分线,而且还不犯规。结果奇迹发生了,自己全力对抗,然后发现没撞动,老付纹丝不动,自己好像撞在墙上。

老付张手三分,突然傲一嗓子,吓的鲍文以为自己把他怎么样了,自己没出手更没出脚啊。

实际是老付手感从95突然变成65,那也投!

这球千万要进啊!老付运气真不错,你别说,要不是主角呢!

球没进!

但是奥卡福捡到篮板偷了2分。9-8。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