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继续开干,山猫队进攻,费尔顿控球,阿泰斯特防守老付,突然冒出一句:“菜鸟,听说你架打的挺不错的,对付东部那群软蛋就要硬起来。”老付大惊失色,卧槽我听到什么了,战神阿泰斯特的表扬!不过他夸自己啥?自己架打的不错?这就有点夸张了,就好像马云夸你电商搞的不错,王思聪夸你妹子泡的不错,毕志飞夸你的电影够烂一样。

老付连连摇头表示自己功力不够,还得向前辈学习。

阿泰则表示他的打架能力虽强,但公关的本事不灵。

老付则谦虚的说是运气好,还是前辈你的拳头硬。

阿泰回应都是虚名而已,你那一脚踹的很是销魂,但是如果助跑距离再长一些,踹皮尔斯的脑袋而不是屁股那就更好了。

老付表示前辈说笑了,助跑太远容易被发现,而且自己弹跳没有那么好,步子迈的太大容易扯着蛋。

阿泰表示理解,确实存在难度,下次如果有这么好玩又刺激并且不受处罚的事,最好能带上他。

老付表示前辈你的需求我收到了,感谢你的大力支持,有空我们一起玩耍。

阿泰点点头表示你的夸奖我收到了,小伙子我看好你,干死东部那群软蛋,下次去底特律我们一起作战。

还没等老付回话,就听见全场一片哄笑声。然后就听见阿德尔曼和拉里布朗两个人共同的骂声,虽然骂的不一样,但大体是一样的:你们两个SB在干嘛?打球,不是相亲。

老付和阿泰大惊,mlgbd光顾着聊天了,忘了打球了,刚才山猫队进攻,奥卡福背打姚明未遂,火箭下快攻,结果两个队都到山猫半场了攻防了,结果一看只有8个人,剩下那哥俩在火箭队半场鬼鬼祟祟不知道在说什么。

一个念念有词,说的口沫横飞,一个连连点头听得眉飞色舞,但是好像忘了什么。全场观众也都不看比赛了,全看他俩在那戳着,笑的差点喷了出来。

难怪阿德尔曼和拉里布朗都怒了,这俩sb救不回来了。

华莱士赶紧跑过去把老付抓了过来,“嘿,菜鸟离他远点知道吗,他说什么都不要理,如果你不想被禁赛一整年。”老付连连点头,刚才光顾着扯淡忘了正事。结果没走两步,脑袋嗡的一声,脸色大变,系统发布任务了。

恭喜你,看门狗,你成功的引起了阿泰斯特的注意,来,比一比谁是NBA赛场上真正的战士!

任务:攻击阿泰!

奖励:阿泰斯特人物卡一张。

惩罚:未完成任务,头发变秃。

卧槽!系统你是人吗?老子才多大你就让我变成秃子!还有攻击阿泰是什么鬼?你是真的想让我死吗?对,哥是能变身叶问,但叶师傅……也不知道是甄子丹版的还是真实版的,但不管哪个版本都不一定打得过这货啊,看看这身板。当然打不打得过单说,关键是不能打压,上场打架没被处罚,你可以拿种族歧视说事,这场还打架,那特么就是蹬鼻子上脸了。大卫斯特恩就算喝了一吨酒,也不会再无视的。

裁判见状顿时紧张起来,这俩货可都在联盟裁判的黑名单里。一个是奥本山宫殿事件的男主角,一个是近期火爆全美的惹事新秀,老牌影帝和新晋流量小生凑到一起,又整出这么一出。刚才裁判有一种冲动,恨不得直接把这俩货吹出去。

但休斯顿坦克队的球迷高兴啊,他们跟波士顿那群球迷正好相反,那帮人平时绅士,看球的时候是流氓。火箭球迷平时三教九流啥都有,看球的时候斯文的好像看歌剧,气的范甘迪当年自己雇人在场上骂球员。

火箭球迷对于阿泰斯特的到来,是这么认为的:我们队终于来了一个狠人,球队打架水平终于不是联盟倒数的了!

费尔顿把球交给华莱士,华莱士传给外线老付手里,用眼神表示:菜鸟,这球你要是再丢人老子就弄死你!

老付用眼神表示:收到,猫王老大请放心。

阿泰:来吧,菜鸟,让我看看你打球的水平有没有打架那么厉害?

之前的老付哪有什么持球进攻能力,但今天不是,海啸三兄弟之一的阿汤哥附体,怕个锤子啊?09年的联盟,你们见过超远3分吗?见过把超远3分当罚篮投的人吗?哥今天让你们见识见识!奥卡福打算上前来个挡拆,老付很感激这个胖子,知道他担心自己搞不过阿泰。

老付挥了挥手示意奥卡福不用挡拆,表示自己可以的,单打阿泰!

其他球员拉开,让他俩单干,想看看联盟防守实力可以排到前五甚至前三的阿泰,防守老付是这个什么样,看热闹不怕事大。

拉里布朗一拍脑袋,暗自决定,要是没打进,就把这个sb换下来,自己一拳干倒他,在他脸上狠狠踏上一万只脚让他永不翻身。太丢人了!

阿泰见状兴奋了起来,“come on baby,come on!”

单挑啊,全场观众兴奋了,不是姚明,不是麦迪,而是阿泰和老付的单挑,这个好啊,全联盟之前和现在最能搞事的俩人单挑,丰田中心史无前例观众自己high了起来。

阿泰站在三分球弧顶以里一步,并没沉下重心,他知道这货突破能力有限,造犯规能力很强,放他突破。

老付站在三分线上,没突破,反而往后撤了一大步,阿泰愣了一下,没顶上。

老付呵呵一笑,克莱汤普森技能发动。

克莱汤普森人物卡:

技能1:神之远投,距离不是问题,空间才是,无人防守时3分球命中率增加20%

技能2:神之领域,3分命中后,会在场上留下1个印记,在此印记投篮会增加命中率20%,投进一个中一串。最多可同时留下5个,当留下5个印记后自动覆盖为全场。

技能3:海啸兄弟,单独与斯蒂芬库里组队投篮命中率加成5%,单独与杜兰特组队投篮命中率加成5%,与二人同时组队投篮命中率增加15%;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