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尼尔森率领的勇士队,整体实力是在山猫队前面的。

杰克船长斯蒂芬-杰克逊,作者君喜欢的球员之一;

锋线杀手科里-马盖蒂;

黑八勇士主要成员之一艾尔-哈灵顿,一个合格的nba中产阶级球员;

贾马尔-克劳福德进攻能力几乎无死角,防守中的交通指挥,精神属性一塌糊涂,还算靠谱的第六人;

蒙塔-艾利斯,拜伦戴维斯之后勇士新舵手,彪悍的得分手;

图里亚夫和比德林斯,如果这俩人身高、球商、防守能力、身体素质合在一起,一定又是一个全明星,不过拆开来之后,也就是比长得高点普通人而已;姚明曾经谦虚的说,哎呀不是我有多厉害,是对方的大个子都被罚下去了,怎么罚下去的你心里不清楚?还是两个大个子都被你打下去了。两个中锋啊!大哥12次犯规,你说你俩得多废柴。

好吧,可以看出来了吧,勇士队火力都在外线,跑轰跑到死,好消息是当年的黑八发动机,大胡子拜伦戴维斯5年6500万美元跑到了洛杉矶快船队。不过拜伦戴维斯离开勇士后几乎从来没有融入到这支球队,他和主教练邓利维也很难沟通,又不幸地受到了伤病困扰。场均得分跌落到14.9分,尽管场均助攻7.7次,排在全联盟第7位,但这并未阻止快船队的沉沦,9胜26负,就比山猫的8胜27负强那么一点点。坏消息就是走了大胡子,爱神正式上位,接管了这只勇士队。

老付坐在场下开着吹风机碎碎念,“教练我想打篮球!”“教练让我上场吧!”“教练咱们现在就缺个三分投手!”“教练咱们现在篮板不行,勇士冲前场篮板太狠了,咱们丢了多少个了?”“教练你忍心让这么帅的我坐在场下吗?”

拉里布朗听着老付的抱怨,虽然很想掏出枪来打死那个王八犊子,或者干脆让保安把这个家伙扔出场外,不过每次想让这个王八闭上嘴,冥冥之中都有一种力量让他闭嘴,他只能听着,用强大的意志力忍着。而且吧,拉里布朗感觉,这孙子说的吧,还有那么点意思,好像有点道理,啊呸,有特么什么道理。看着场上比分18-26,山猫队便秘一样的进攻,拉稀一样的防守,全场观众高喊FUFUFUFU了,这个时候勇士马盖蒂又冲抢了一个篮板,顺便把自己当炸药包一样扔了出去,投中2分。18-28,山猫主场落后10分。

拉里布朗叫了短暂停,冲着老付: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到场上,把那该死的篮板给我抢下来!

老付:好的教练,我会投中三分的,看我表演!

拉里布朗:……

第一节还有不到2分钟,山猫队,中锋奥卡福,大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得分后卫拉加贝尔,小前锋老付。费尔顿把球运过半场,正要交给猫王,结果老付开着吹风机,传我传我传我传我传我……雷蒙德!费尔顿脑袋突然一阵,看着杰拉德华莱士要球,把球给了老付,老付看了一眼手感,80,顶着马盖蒂强投3分走你!山猫队员一脸恐惧,这孙子疯了,教练的要求就是必须每个进攻要打到24秒才行,球要过每个人的手,奥卡福或者华莱士才是终结者,大哥你是不想干了吗?

球在空中划出一个美丽的弧线,山猫队员集体去抢篮板球……拉里布朗后悔至极,自己疯了让这个家伙上场?TMD现在就把他换下来,立刻、马上、必须换下!

篮球在众人的不同的眼光中,飞进了篮筐。

21-28,山猫命中本节第一个3分。

老付摊开了手,算着什么,其他人以为是这孙子在挑衅,啥意思,手热的发烫?

还真冤枉他了,老付在算,45%的3分命中率,70的手感,70X0.45=31.5,加上保底45%,这76.5%进球率,怎么可能不进,哈哈哈。平时都是5啊10的手感,今天刷出一个70。

蒙塔埃利斯看不惯这个家伙,示意对位的马盖蒂回一个,马盖蒂感受到老大的期望,3分走起!框,弹了出来。奥卡福收下篮板,导给费尔顿,老付继续碎碎念,把球给我把球给我把球给我,吹风机开到最大。果然嘴到球到,老付手感色子扔出,这次居然80的手感,那还等啥,81%的命中率,走你!干拔3分,姿势丑如渣,马盖蒂回头看去,球中!

24-28.山猫第二个3分。

勇士快速发球,球给到埃利斯手里,突然蒙塔埃利斯只看到眼前漫天残影,老付高喊:“我是天才!”然后球就没了,在勇士队惊恐的眼中,好多人都已经跑到山猫队半场了,结果球被断了,但是老付没冲上去,自己上篮能力,都快成负值了,跑向三分线外,埃利斯疯了一样跟了出去,老付过了3分线一步,来了转身高喊:“教练,我想打篮球!”埃利斯直接扑了过来想要封盖,未遂!

三分命中,球进,加罚!3+1!27-28,山猫队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了,全场球迷都疯了,全场高喊“FUFUFUFU!”

老尼尔森紧急叫了个暂停。

拉里布朗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带过那么多只球队,没有一个球员打过这种比赛,不,还是有一个的,费城那个桀骜不驯的家伙,砍分如探囊取物,有组织无纪律,要是换到以前的自己,如果自己没有布置这么打,哪怕3分进了也要骂他个狗血临头,让他去板凳上好好反省。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就是觉得这么打球,真特么爽!要不,再等等。拉里布朗感到自己好像变仁慈了,没错就是仁慈了,天才见过不少,自己也亲手毁过不少天才。突然感觉,如果自己当初不是那么倔强,跟那个桀骜天赋强大的男人关系没那么紧张,可能自己还有他的命运,就是另外一条路了吧。晃了晃头,看着被众人围在一起的那个36号,慢慢的,有那么一瞬间,跟那个3号的身影好像重合了起来,倔强,孤傲,一身的邪气,但骨子里对篮球的热爱却是掩藏不住的。自己真的老了吗?怎么想起那个家伙了。

亚当莫里森:“fu,你刚才骂了一句什么街啊,那3分怎么那么准啊,训练里倒是没看见你这么准过?”

老付:“亚当,跟我念,教练,我想打篮球,嗯嗯,我跟你说,你投3分的时候也大声喊出来,有助于提升命中率和自信心的。”

亚当莫里森惊为天人,继我是天才之后,教练我想打篮球又出来了。“那我有机会也试试?”

“你一定行的!”

暂停回来,老付加罚命中,28-28,山猫队打平了。2分钟连得10分,勇士队斯蒂芬杰克逊阵地战中投不进,但也耗光了24秒,山猫队只剩4秒,老付手感色子只扔出一个20,三分不进,双方进入第二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