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选拔赛!

李杰心神一颤。

正如傅红血所说,如果自己在这里倒下的话,那就会错过明天的神刃选拔赛,意味着自己将要失去进入神刃的机会。

不能输!

李杰眉心一紧,收起心中那丝不安,集中精神盯着对面的铁拳。

虽然他没有和铁拳打过,但是拳理是相通的。

比如说,人在出拳之前肩膀会先动,可以通过肩膀的移动方向来判断对方会出哪只拳,以及会打向什么地方。

动了。

李杰一见铁拳的肩膀晃动,本能的就向后跳开。

果然,铁拳出奇不意一拳打了过来。

“我去,他避开了!”刺刀惊声叫道。

“还没完!”

萧月低沉地叫道。

铁拳右拳打空之后左拳紧跟着打了过去,接着又换成右拳,正是他习惯性的三连击。

面对这种如同流水一般的攻击,李杰哪怕是稍有迟疑或者说停顿,就会被一拳打中。

“哒哒哒。”

李杰接连向后跳动三次,成功避开了铁拳的攻击。

“啪。”

正当李杰以为已经结束的时候,却见铁身上身一沉,跟着一只记鞭腿就踢了过来。

已经被逼到角落里的李杰根本没有躲避的空间,被踢中肩膀后人就朝下倒去,脑袋地面来了一个激烈碰撞,跟着人就晕了过去。

“我说过我是不会留情的。

另外,你以为我只会出拳吗?”

铁拳盯着已经昏死过去的李杰讲道。

“呼。”

一道身影飞上擂台,正是队里的军医手术刀。

手术刀迅速掰开李杰的眼皮看了看,松了口气说:“没事,只是晕了过去。”

萧月随之松了口气,转身面向傅红血讲道:“傅老,我承认他这些天在你的训练之下有进步,可和其他人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傅红血耸了下肩说:“毕竟才五天的时候,你以为他能飞上天不成?”

萧月皱了下眉头,却又不得不承认李杰在傅红血的指点下进步很快。

傅红血转身向外走去,一边走一边讲道:“萧队,等这小子进入神刃后你一个星期给我两天时间,由我来训练他,我保证他会成为神刃里面最强的。”

等傅红血走出大门后,刺刀有点羡慕地说:“头,傅老这是打算收李杰为徒?”

萧月扭头看了眼还处于昏迷状态的李杰,开口吩咐道:“既然他没事,那就把他扔车子上吧。”

李杰被扔到了车上。

车子晃晃悠悠驶出了神刃,天亮的时候在一处山林间停了下来。

“喂,醒醒。”

方向伸手推了推还躺在椅子上的李杰。

李杰嘴里发出一声轻哼醒了过来,睁开眼睛向四周看了看,疑惑地问:“方向盘班长,我们这是在哪?”

“考场。”

方向盘回道。

“考场?”

李杰皱了下眉,表示更加疑惑。

“特种选拔赛的赛场。”

方向盘叹了一声,伸手指着后备箱说:“你的装备在里面,自己拿上。”

李杰下车从后备箱里拿出自己的装备,再次看了看四周,好奇地问:“怎么只有我一个,其他人呢?”

方向盘耸了下肩说:“我的任务是把你带到这里来,其它事情不归我管。

哦,对了,你的任务是在午饭前击毙二十九名敌人,只有这样你才算是考核合格,明白吗?”

“明白。”

李杰轻点额头,心里猜测着为什么是二十九个人,而不是三十个或者二十八个?

该不会......

李杰突然想到了秋季测试,当时通过测试可以参加赛前培训的一共有三十个人,自己离开后数字恰巧是二十九。

天呀,这是要我“杀”了参加赛前培训的其他所有人!

他们好不容易才到这里,却要被我全部淘汰!

“兄弟,别胡思乱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

如果你真的担心的话,那还是多替自己担心一下,是否能在几个小时之内干掉二十九名敌人。

要知道,你的敌人可全都不是吃素的!”

方向盘提醒道。

是呀,我得担心一下自己才行。

李杰立即冷静了下来,与其替别人操心,倒不如担心一下自己能否通过考核,毕竟进入神刃是自己的目标,是自己的起点。

“装上你的装备吧,确定装备没问题后和必须离场才行。”

方向盘催促道。

这次考核的装备李杰是第一次见到,使用的是空炮弹加激光感应装置。

这种装备和之前演习中使有的橡胶子弹不同,有效射击距离更远,更具真实性,几乎可以完美的模拟实弹效果。

比如李杰手中的这支九五式步枪,只要在一千米以内进行射击,感应装置都可以做出相对的感应。

士兵的衣服和帽子里都有相应的感应装备,当子弹命中四肢时会冒出白烟,意味着中弹者只是轻伤,还可以继续移动。

冒出黄烟表示身受重伤,不能移动,需要原地等等救援。

当冒出的烟是红色时,表示对方已经被击毙。

这种激光感应装置造价不低,还没有完全在基层部队铺开使用,因此普通演习时使用的还是橡胶子弹。

方向盘替李杰检查装备没有问题之后,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拍说:“出发吧,把敌人找出来毙掉!”

装备有些简陋,除了感应装备外,李杰手中就只有一把九式、三十发子弹和一把军刀,连个吉利服也没有。

既然敌人在数量上占据了优势,那李杰就必须先将自己隐藏起来。

如果有件吉利服的话会更容易隐藏,可若是没有的话,那李杰就只能借助大自然来伪装自己。

马上就进入深秋了,林子里大部分树叶都落了,枯黄色占据了一大半。

李杰找了一部分青草和一部分枯草绑在身上,为自己披上了一件迷彩外衣,与大自然的颜色更加接近一些。

做好伪装之后,李杰面临着一个选择,是就地隐藏等待敌人上门还是主动出击?

就地隐藏的话,李杰就更具防守优势,可以在敌人发现自己之前干掉对方。

主动出击的话,容易掉进敌人的陷阱里。

可问题是,万一敌人一直没有出现呢?

这场考核有时间限制,李杰必须在中午十二点之前击毙二十九人才算是完成任务。

综合考虑之后李杰还是决定主动出击,先找到敌人再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