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这十天来的表现我可以给你一个及格分,是时候进行下一项训练了。”

萧月讲道。

下一项训练肯定会比前十天更难。

会是什么?

李杰心里猜想,耳边再次传来萧月的声音。

“把你的弹匣给我。”

李杰卸下弹匣扔了过去。

萧月接住弹匣将里面的子弹全部取了出来,然后将弹匣还回去讲道:“接下来我们会有一些新朋友加入,你的任务就是避开他们的追击。”

新朋友?

李杰愣了一下,问道:“是什么人?”

“护林员、警察、军人,什么人都有可能,而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真枪实弹。

记住,你只可以躲避而不可以反击。

介于敌人使用的都是真枪实弹,你最好不要被他们发现,否则的话你有可能会真的被杀掉。”

只能躲避不能反击吗?

对方手里全都是真枪实弹,自己却什么也没有,一旦发生误会自己真的有可能会死掉。

这TM就是实战呀!

李杰绝对没有想到萧月会以实战来训练自己,更没想到萧月给自己安插的身份会是“悍匪”一角。

“啪。”

萧月开了一枪,子弹打在李杰脚边。

“跑。”

李杰没有犹豫,带上自己的装备趟过河就跑。

与此同时,距离河边不到两公里的地方有一间小木屋,是山上的老护林员林涛居住的地方。

老林刚刚在炉子里面生起火准备做饭,突然听到声音就怔了一下,嘀咕道:“枪声?”

山林里非常静,回音可以传的很远,再加上林涛年轻的时候当过几年兵,马上就分辨出是枪声。

偷猎的?

山林里时常会出现一些偷伐木的和偷猎的,林涛与他们交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都是林涛赢,久而久之林涛在这里也有一点的声望,谁也不敢在他的辖区搞事。

竟然跑到老子的眼皮子底下闹事,找死!

林涛掂起猎枪就跑了出去,两公里的山路他一口气就跑远了,并在河岸边找到了弹壳。

“谁。”

林涛手里面拽着弹壳,突然察觉到有人向自己靠近,大喝一声就将猎枪枪口指了过去。

“嗵。”

林涛还没有站稳身子,只觉得眼前一黑,人跟着就摔倒在地上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林涛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手里的弹壳没有了,而且猎枪也消失了,这可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

在四周找了一圈,什么也没有找到后,林涛焦急地往回赶。

等林涛走之后,萧月从草丛里走了出来,背着她那把九七式狙击步枪,手里拿着林涛的老式猎枪,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就朝李杰的方向追了过去。

来回四公里的路程,再加上林涛跑的急,回到小木屋的时候气差点没喘过来。

端起茶缸灌了口水下去后,林涛就抓起桌上的老电话拨通了森林派出所的电话。

“是派出所吗?”

电话接通后林涛习惯性地问了句。

“对,这里是森林派出所,你哪位?”

“我,林涛,护林员,你们林所长的大伯。”

“林伯,是你呀,我是小陈呀。”

“小陈,出大事了,快点叫你们林所长接电话!”

......

与派出所所长通完电话后,林涛就一直守在门口,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才见一辆警车晃晃悠悠地驶了过来。

“国立,这,这呢!”

林涛一边招手一边朝车子跑了过去。

车子还没有停稳,派出所所长林国立就从窗户探出脑袋来叫道:“伯,究竟什么事,你在电话里也不说清楚!”

“国立,出大事了,有人偷猎!”

林涛跑到车边叫道。

林国立打开车门下车问道:“伯,你确定?”

“不确定。”

林涛摇了摇头,紧跟着又讲道,

“不过我听到了枪声,后来还在河边找到了弹壳。

新的,军用子弹的弹壳。”

“伯,你确定?”林国立又问了遍。

“确定,你忘了你伯以前可做了几年的侦察员,这事我能搞错?

还有......

我的枪丢了。”

林涛讲道。

“什么?”

林国立惊叫一声,林涛那把枪虽然是猎枪,但是国家对枪械严控,丢枪可是大事。

“准确地说不是丢,是被抢。

我被人给打晕了,醒来后枪就没了。

你看,这里还肿着呢。”

林涛说着拉开衣服让林国立看自己身上的伤。

林国立看了林涛身上的伤后讲道:“伯,这可是大事,我.......我得立即上报才行。

另外,你不是说在河边捡到了弹壳吗?

在哪?”

“也丢了。

不,应该是被打我的人给拿走了。”

林涛回道。

林国立眉头紧皱,沉声讲道:“伯,先上车,我们到你捡到弹壳和被打的地方看看去。”

“哦,好。”

林国立上车之后就抓起车上的对讲机和派出所联系了一下,让所里的人把手头的工作全部停一停,立即过来支援。

紧跟着,林国立又将这件事上报到分局,等待进一步指示。

在几公里外的山林另一处,李杰又一次被萧月找到,并被揍了一顿。

“萧队,你不是说我要躲避其他人的吗?”

“呵呵。

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我只是说会有新朋友加入而已。”

“.......”

“跑。”

李杰这边刚刚跑,萧月就举起猎枪朝旁边的大树开了一枪。

“你听!”

林涛伸手抓着车窗冲前面的林国立叫道。

林国立自然也听出了是枪声,冲司机叫道:“开快点!”

半个小时后,林国立这边什么也没有发现,而且前面也没有路了,车子不得不停下来。

“啪!”

林国立刚刚打开车门准备下车,就听一声枪响传来,跟着汽车猛地晃了下,一只轮胎被打爆了,惊的林国立慌忙将车门又关了上。

“国立,那家伙要跑了,快点追!”

林涛看到有道影子在枪声响起的地方晃了下。

林国立慌忙一把抓住林涛的手臂,大声叫道:“叔,那家伙手里有枪,你去干嘛?”

说着小心地往外瞄了眼,跟着骂了一声,

“敢朝警车开枪,这TM根本不是偷猎的,简直就是悍匪!”

已经离开的萧月嘴角露出笑意,一切都在按照她的剧本进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