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次测试的考官。

至于我的名字你们没有必要知道,因为我和你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将会不再有任何交集。

如果你们想要知道我的名字,那就请你们努力让自己通过这次测试。

只要通过这次测试,你们就拥有进入特种部队的机会,进入特种部队后你们自然会知道我的名字!”

手里拿着喇叭自称考官的家伙大声叫道。

在对方讲话的时候李杰一直在观察着对方,总觉得自己应该见过,可因为距离太远,又没有灯光,对方脸上还涂抹着油彩,根本认不出来。

“好了,现在人与人之间前后左右间隔两米,把队伍给我拉开了!”

考官下达命令。

队伍很快就动了起来,这次没有规定时间,大家也就没有那么紧张,可每个人的速度还是很快。

“要开始了。”

站在李杰右侧的兰登化有些兴奋地说,并且开始活动自己的手臂。

“要考什么?”

李杰好奇地问。

兰登化嘴角露出笑容说:“俯卧撑,这一局至少要淘汰一半的人。”

淘汰一半!

李杰为之惊讶,考核第一场就要淘汰这么多人,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不过想想又是情理之间的事情。

毕竟参加这次秋季测试的人超过了千人,要对一千个人进行测试不论对人力还是场地都有非常大的要求,尽可能快的淘汰人员成了必须的要求。

李杰见兰登化活动手臂的同时已经开始清理地上的碎石,不少人也在做着相同的事情,有的人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手套戴上。

都是老油条呀。

李杰见考官和周围负责监考的人都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这种行为,急忙也清理面前的碎石。

没有手套,李杰干脆从衣服上撒下布条来缠在手上。

事实上,考官并没有给出太多的时间让大家准备,等队伍拉开之后他就大声叫道:“立正,稍息。”

随着口令响起,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

“现在我宣布第一项考核内容及要求。

我想你们中大多数人都已经猜到了。

没错,第一项考核内定就是俯卧撑,要求在一分钟之内做够一百个俯卧撑。

这可是成为特种兵最低的要求,如果连这个要求都达不到的话......抱歉,我想我们之间的缘份已经完了。

好了!

现在全都给我趴在地上,快,动作快!”

“报告,我这里有太多碎石头了!”

有人叫道。

“这TM关我什么事?

是不是你拉完屎还得让我给你擦屁股?

现在我给你三秒种时间趴下,三秒种之后谁TM还站在那里就视为自动弃权,给我滚蛋!”

考官马上骂口大骂怼了回去。

根本不需要三秒,所有的人都趴在了地上,即使碎石子将手扎破了也没有人敢起来。

李杰暗自庆幸自己刚刚做了准备,不然自己也可能因此受伤。

一旦受伤,将会直接影响后续考核内容。

当然,第一步是得通过俯卧撑测试才行。

“我警告你们,别想给我偷奸耍滑!

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要是让我发现谁的动作达不到要求,屁股翘上了天或者操地什么的,立马滚蛋!

好,现在计时开始!”

考官一声令下,按下了秒表。

一分钟一百个俯卧撑,李杰觉得是件挻简单的事情,至少这里一半以上的人都可以做到。

“你,屁股翘的太高,滚!”

“你,地都让你操出洞了,滚!”

“你,手臂没有放下,滚!”

“你、你、你、还有你,动作全都不标准,滚!”

......

考官的声音不断响起,一个又一个人被强行拉了出去,提前淘汰出局。

李杰没敢抬头去看,动作更是不敢有丝毫的停顿或者是做假,力保每一个俯卧撑都标标准准的,不然就会被淘汰出局。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李杰就做够了一百个俯卧撑。

然后呢?

李杰趴在地上没敢动,以免犯什么错误。

“报告,完毕!”

有人大叫一声站了起来。

“报告,完毕!”

“报告,完毕!”

......

紧跟着,同样一句话在不同的地方响起,大家所用的时间都差不多,至少声音听起来像连珠炮似的。

原来是这样。

李杰见兰登化也站了起来,就随之站起,并喊道:“报告,完毕!”

“时间到!”

考官突然大吼一声,然后冲地场叫道,

“没有达到要求的请给我立即离开!”

“该死的!”

“就差那么一点!”

“考官,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

马上有人发出抱怨的声音,并乞求再获得一次机会,只可惜规矩就是规矩,这些人全被无情的清出场外。

有几个没有做完却想滥竽充数的家伙也被扔了出去。

秋季才正式开始一分钟,就有一百多人被淘汰出局,考核实在是太严厉了。

“恭喜你们。”

考官嘴角露出一丝狡猾的笑意,故意停了一下才讲道,

“你们获得了继续的机会。

好了,现在给我趴下去,做第二组俯卧撑,依然是一分钟内完成一百个。

记住,动作要标准。”

又来?

两组俯卧撑之间休息的时间还不到两分钟,手臂的力量都还没有恢复,第一组俯卧撑能够达标不代表第二组也能达标。

“报告,完毕!”

李杰已经弄清了规则,这次做完之后直接站起身来,目光扫了眼发现自己是第一个。

“报告,完毕!”

相隔两秒之后,旁边兰登化才站起身来,有点惊讶地看着李杰说,

“兄弟,原来你这么厉害。”

李杰笑了笑,俯卧撑可是自己每天必修的基本功。

果然,刚刚第一组全部达标的人,这次又被淘汰一百多号人。

“非常好,现在进第三组俯卧撑!要求与前两组一样!”

考官很下就又下达了指令。

第三组,依然是一分钟内完成一百个俯卧撑。

李杰现在终于体会到了兰登化所做的地狱式考核是什么意思了。

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极限的,当一个人达到极限之后,想要再多做一个俯卧撑都困难。

第三组被淘汰出局的一下子超过了三百人,实在是太恐怖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