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转眼之间到了军运会举办的时间。

李杰原以为军运会是在大都市里面举办,到时候会有许多观众和各个媒体的记者争相报道,结果事情却完全出乎意料。

军运会举办的地点并不在都市里面,而是在位于深山老林的一个军事基地里面。

也没有什么观众,只有参加的与会人员。

记者确实有,只不过是军报记者,并没有什么地方媒体。

简单地说,军运会是在一个密封的地方举行的。

前面说过了,军运会最主要的目的是几大军区之间的竞争,是为国际军运会进行人才选拔的,是一次内部军事大比武。

军运会正式开始的前两天李杰就来到了比赛的军事基地报道,而直到此时他的名字还没有出现在名单里。

这天吃过早饭之后,射击队的人在聂万里的带领之下前往靶场熟悉比赛环境,以及进行训练式的射击。

与室内射击不同,野外靶场射击对一个枪手要求更高,必须随时考虑到风速、光线、湿度等环境因素所带来的影响。

李杰等人抵达靶场时已经有其它军区提前抵达,所有的射击位置都被占领,他们只能等对方使用完之后再进行射击。

“好了,想要看看对手能力的就过去看吧,不过有一个条件,必须站在安全线以外。”

聂万里下达命令。

“是。”

众人应道。

“解散!”

随着聂万里一声令下,所有人散开、转到安全线上观看对手的射击表现。

“聂队,这是其它军区参赛选手的资料,你看一下吧。”

董峰来的稍晚一些,从组织方那里拿来了“敌人”的资料。

“这份是他们的?”

聂万里随意翻了下手中厚厚的资料,找到了正在进行射击的对手相关资料。

“嗯,这支队伍里面有个叫李阳松的是个强大的对手。

你看,资料显示他几次射击都是满分。”

董峰点头应道。

聂万里找到李阳松的资料,看后一脸的惊讶。

看来李杰不是本次军运会中唯的妖孽,这个李阳松也是一个妖孽,同时参加了手枪二十五米和五十米固定靶的比赛项目。

如果资料没有弄虚作假的话,对方的实力不会比李杰差。

“上面已经通知最后一次报备参赛人员名单,我们这边呢?”

董淼询问。

聂万里将资料合上,抬头看了眼站在不远处的李杰,开口讲道:“那就按之前计划好的报上去吧。”

“好。”董淼应了声,临走时也看了李杰一眼。

安全线上。

李杰正在全神贯注观察射击位上的枪手,耳边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看三号靶位。”

李杰心里一颤,扭头一看,就见身后站着一名身穿军装、戴着军衔的女兵,正是十天前才见过的龙刃特种部队里的萧月。

前几次李杰见到萧月时都没有见她佩戴军衔,这次见其戴了军衔就刻意看了一眼。

要知道,特种部队里面的军衔不同于普通军人,他们所执行的任务都非常特殊,经常会在秘密的地方进行实战,军衔通常要高一些。

一般情况下,特种兵是不会在外人面前暴露自己的军衔的,因此李杰见到萧月佩戴军衔也十分好奇。

“两杠二!”

李杰差点脱口而出。

萧月的年纪绝对不会超过二十岁,却已经是位中校了,这放在部队里面绝对是逆天的表现。

看起来萧月的军职和她年纪不相符,可这都是她用一次次任务和命换回来的。

龙刃特种部队里面的中队长,中校的身份其实并不算是高,只不过萧月太年轻了而已。

“首长好!”

李杰忙敬了个军礼,以等级来说,聂万里站在萧月面前也要叫声首长。

萧月抬手还了个军礼,开口讲道:“我并没有在参赛名单里见到你的名字。”

李杰有些无语,他也不是没有问过,可聂万里说不该问的不问,他也没有什么办法。

“一切听从组织的安排。”李杰回道。

萧月笑了一下,将目光投向三号靶位,开口讲道:“你看清楚了。

三号靶位上的人叫李阳松,和你一样,也是一名新兵。

如果你真的能参加比赛的话,李阳松将会是你最强劲的对手。”

“呯、呯呯呯呯......”

三号靶位上的枪声响起。

九二式手枪的弹容量是十五发,李阳松采取的快速射击,一口气就将十五发子弹全部打了出去。

从速度上来说,李阳松并不比李杰的慢,至于最终成绩。

一百四十八环。

也就是说,李阳松只有两发子弹打了九环,其它的全部都是十环。

要知道,室外射击要比室内射击困难多了,李阳松这次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了。

李杰眉心一紧,心里想着李阳松确实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参加军运会的人都是各大军区选出来的兵王,现在你还有信心吗?”萧月回头问了句。

李杰面不改色地说:“我说过,我会拿到射击项目冠军的。”

萧月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转身离开。

李杰继续留在安全线上观看其他选手射击,尤其是对李阳松的关注明显更多一些。

半个小时后,轮到李杰等人使用射击靶位。

观看其它军区进行训练射击是摸清敌情最好的机会,李阳松等人从靶场上下来后也没有离开,留在安全线上观看。

“阳松,刚才你的射击手感非常好,我想这届军运会的冠军非你莫属。”

“教练,我会尽全力争取拿到冠军的。”

李阳松回道,目光突然落在了李杰身上,有些不解地说,

“那家伙在干什么?”

射击靶位上,室外射击平台由一张桌子代替。

李杰在射击靶位上站定之后并没有马上开始射击,而是将弹匣卸下来,将里面的子弹一个个退出来放在桌面上。

这样反常的举动自然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退完子弹,李杰将空弹匣装上,手枪摆在桌面上,双手十指来回活动了一下。

萧月并没有走远,而是站到阴凉处拿着望远镜观看,看到李杰的举动后先是面色一怔,紧跟着露出笑容说:“好,我倒要看看你进步了多少。”

在场只有萧月一人清楚,李杰所做是给她看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