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杰!

哈哈哈......

李杰,原来你在这里呀,我还怕你今天不来呢!”

人高马大的大胃王推开人群走了过来,声如雷鸣,气场十分吓人。

“小心点。”赵剑低声提醒道。

李杰轻点额头,目光落在大胃王身上。

昨天大胃王还与李杰针锋相对比拼食量,今天却像是多年没见面的好兄弟似的,先给李杰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然后伸手拍着李杰的肩膀,粗声粗气地叫道:

“兄弟,你实在是太了不起了。

虽然昨天我有事没有到现场去看,但是后来我看了比赛的录相,你可是这里少数几个能将云龙给打败下的。

不对,应该说是在场上将云龙给累趴下的。

太牛了!

能让云龙在擂台上这么倒下,我谁也不服,就服你!”

这究竟是在夸我呢还是在损我?

李杰心里嘀咕一声,面无表情地看着大胃王,问道:“你找我有事吗?”

“当然有事,不然我闲得慌呀?”

大胃王回了句,话音微顿就一脸正色地说,

“老实说,我一直想在擂台上打败云龙,只可惜到现在还没有机会。

只要能打败你,也就意味着我打败了云龙。

因此,我要挑战你!”

这家伙倒也实诚。

李杰心里又是一声嘀咕。

“别答应,他是想替云龙报仇。”

赵剑再次低声提醒。

这边李杰还没有表态呢,那边大胃王就扭头向四周吼叫道:“我要挑战这位小兄弟,待会请大家到格斗大厅给我做一个见证!”

格斗大队的人要在擂台上挑战射击队的人,这话要是换作昨天绝对是一个笑话,可现在不同了。

昨天在擂台上李杰把云龙给拖垮了,现在大胃王挑战他也说得过去。

“兄弟,你总不会不给哥这个面子吧?”大胃王回头看向李杰。

李杰皱了下眉头,有种被逼上梁山的感觉,想不答应都难。

不过,李杰今天来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消化吸收昨天在擂台上学到的东西,原本是想找赵剑切磋一下的,没想到一个更厉害的大胃王给送上门来了。

另外,刚刚李杰看到朱天站在远处向自己招了下手,显然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

既然是朱天安排的,那李杰就更没有拒绝的理由,爽快地答应下来。

“你疯了?”

赵剑有些着急地说,跟着讲道,

“你别看大胃王好像笨拙的样子,可在擂台上却非常的灵活。

另外,他的攻击力要比云龙强的多。

简单地说,他一拳打在你身上相当于别人两拳的伤害。”

“可他刚才说没赢过云龙。”李杰有点好奇地说。

赵剑解释道:“那是因为他和云龙打十次有八次都是平手,另外两次云班长也只是技术取胜而已。

也就是说,大胃王的实力一点也不输给云龙,某方面更要在云龙之上。

你答就和他打,简直就是找打。”

实力不输于云龙。

李杰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小兴奋,只有和高手过招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成长。

几分钟之后,李杰和大胃王就站在了擂台上。

和云龙不同,大胃王没有那么傲慢,他选择和李杰一样穿上护具,将打斗所带来的伤害减到最轻。

从侧面来看,大胃王非常正视这次比赛,至少他不轻敌。

赵剑在帮李杰穿护具的时候讲道:“记住,你要和昨天一样尽可能的防守,千万不要正面进攻和大胃王硬碰硬,那样吃亏的是你。”

“可是我想进攻。”李杰讲道。

“进攻?你脑袋一定是发热了,那样对你没有什么好处。”

赵剑教训道。

裁判上场,检查两人的护具没有什么问题后讲道:“这场比赛旨在切磋,再加上很快就要饭店了,因此只打十个回合。

十个回合,若是没有分出输赢的话就算是平手。

有意见吗?”

“没有。”

李杰和大胃王各自摇了摇头。

“那好,开始!”

裁判一挥手,示意两人开打。

“哗。”

李杰一个飞腿踹了过去,这是他昨天从云龙那里学来的招式,目的就是想要先发制人。

“啪。”

谁知道大胃王压根就没有夺,抬起手臂挡下李杰这一脚,同时另一只手握拳朝李杰砸了过去。

“咚。”

拳头砸在李杰的肚子上,让他整个人都向上弹跳而起,疼痛感渗透到身体每一个角落。

“嘿嘿。”

大胃王笑了一声说:“论抗击打能力俺绝对不会输给你。”

“防守!”

赵剑在擂台上焦急地叫了一声。

“咳!”

李杰整个人缩成一团用力咳了一声,刚才还真有点低估大胃王,对方的拳头真不是盖的,说相当于其他人两倍的伤害力都有点少,至少比云龙的拳劲强多了。

还有对方的抗击打能力,看来想要强攻真的不行。

又咳了两声后,李杰在裁判的数数声中站了起来,抖了两下手臂后身体开始随着脚步有节奏地跳动起来。

“拳击?”

大胃王皱了下眉头,感觉李杰的移动和某个人极其相似。

这点并没错,李杰完全是在复制云龙的动作,并想将其化为自己的能力。

“呼。”

大胃王拳头带起一股劲风袭来。

李杰脚步一动,身形一矮,避开了大胃王的拳头,跟着自己的拳头就狠狠地砸在了大胃王的小肚上,算了报了刚才的一拳之仇。

不过......

大胃王的抗击打能力真不是吹的。

李杰已经用了八成的力,可打在大胃王的肚子上感觉像是打在了墙壁上一样,对方站在那里连动也没动。

一拳击中,李杰没有恋战,立即向后跳开。

“呼。”

大胃王的脚横扫过来,若不是李杰及时跳开的话,又将受到一记重击。

以大胃王的攻击力来看,这一脚下去被踢断骨头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大胃王,加油,别又输给了他!”

“李杰,加油呀!”

......

台下人们大声叫喊。

经过昨天与云龙一战之后,李杰在这里拥有超高的人气,至少有一半人在为他加油。

很快第一回合结束,两人并没能分出胜负来。

这一回合李杰基本上都是在防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