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董总教!”

第二天一早,李杰五点钟起床准备练体能就听到房门被人敲响,一开门就见射击队总教练董峰站在门口。

董峰只有一天的训练时间,心里也就有点急,早在一个小时前就已经站在李杰门口,是听到动静后才敲的门。

“睡醒了吗?”

董峰问了句。

“哦,醒了。”李杰回道。

“走吧,跟我去射击馆。”

董峰吩咐一声转身就走,脚步如风是一点时间也不肯浪费。

“董总教,等我一下。”

李杰连脸也顾不得洗,穿上鞋子就追了上去。

从路上开始董峰就开始给李杰讲解各项射击考核的规则,到了射击馆之后就是实际操练。

就像董峰所说的那样。

李杰的射击天赋非常高,射击感觉也非常好,缺少的是根基与知识,有的枪甚至连摸都没摸过。

从早上被董峰带到射击馆,李杰就没有再踏出过射击馆半步,吃喝拉撒全都在射击馆里面解决。

李杰确实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人,所有的动作董峰只是讲解一遍他就能完全按照其意思做出来。

还有那些比赛规则,利用这一天时间李杰也完全对其熟识了解。

理论知识结束之后就是实弹射击,可以说这一天时间有八成都用在了实弹射击,一直到晚上十二点之后董峰才放李杰回去休息。

对于李杰这一天的表现董峰只有两个字来形容----完美。

李杰实弹打靶打了个六百分的风波并没有因为时间而减弱,反而因为董峰与其在射击馆待了整整一天而再次发酵。

“听说了没有,董总教已经收李杰这闭门弟子了。”

“是吗?我听说的却是另一个版本,董总教收李杰做为义子。”

“不管是闭门弟子还是义子,董总教非常的看好李杰,这次军运会上李杰一定能拿到射击项目的冠军。”

“你们说这个叫李杰的究竟是谁,真的就这么牛?老实说,我想见见他。”

......

事情传的越来越离谱,不过更多的则是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所有人都想见上李杰一面。

尤其是射击馆的人,有一半以上都还没有见过李杰。

有些人心里更是不服,想要找李杰一较高下。

李杰对于这些舆论八卦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睡觉前又将董峰当天传给自己的知识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早上五点就又习惯性的起床。

今天去哪呢?

睁开眼睛后李杰就在想着用通行证去其它大队训练的事情。

既然是训练,那早操自然也不能放过。

“当当当。”

和昨天一样,李杰刚下术准备洗漱就传来了敲门声。

该不会又是董峰吧?

李杰心里想着就走过去开门,一开门把自己吓了一大跳。

只见外面黑压压地站了一片人,少说也有十几个。

“你就是李杰?”

“我是一二二的,叫徐海风。”

“我一一一的,高峰。”

“一三三,陈海清。”

“二一三,刘朋。”

......

除了第一个人向自己进行身份确认外,其他人一个紧接着一个报出了名字,一听就知道这些人全都是射击大队的。

其中一些人李杰有点印象,在餐厅见过。

“停!”

李杰伸出双手大喊一声,一脸疑惑地问,

“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挑战!”

“三中队的人都把你传的神乎其神,我们不相信,想要找你比一下。”

“没错。还听说高总教已经给了你一个参加军运会的名额,你这是走后门知道吗?”

“总之我们不服,我们要挑战你!”

......

看着众人一个个义愤填膺的样子,李杰终于弄明白这些人的意思了。

一,因为自己六百分风波,这些人想要证实自己是不是真那么厉害。

二,关于军运会名额的事情。

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射击队的每个人自然都想要参加军运会,打比赛、取成绩。

可真正能够参加军运会的人就那么几个,突然传出李杰已经获得了一个名额,这些人心里自然不愿意。

尤其还是走后门拿到的拿到名额,更是不服。

“停!”

李杰大喊一声,跟着清了下嗓子讲道,

“我想你们一定是误会了。

关于军运会名额的事情我并不知道,如果你们有任何疑问的话可以直接去找董总教或者聂队。

至于你们想要和我比赛的事情我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只是今天不行,今天我还有其它事要做。”

“啪。”

李杰不给众人反应的机会,话音未落就把房门给关了起来。

“喂,李杰,你什么意思?”

“你把门打开!”

“怎么说我们也比你先进射击大队,算是前辈,你得叫我们一声班长才行,这样把我们关在外面是不是太过分了?”

......

前门被堵,那就只能走“后门”了。

李杰把门一关就来到了窗户前,打开窗户向下看了一眼。

还好是二楼,不高。

旁边刚好是排水管道,于是李杰就顺着排水管道滑了下去。

出了营门李杰就见一群人在主干道上跑步,也没想那么多就直接混了进去。

“咦,那个兵是谁?”

“不认识,肯定不是我们队的。”

“不管是哪个训练大队的,竟然敢混在我们越野大队里来,真是找死!”

“把他甩开了!”

......

李杰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见队伍突然提速就也本能地跟着提速,却不知道自己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越野大队的人。

“我去,这小子是和我们杠上了!”

“加速,再加速!”

“别管队形了,全速跑!”

“MD,要是连其它队的人都跑不过,我们这些专搞越野的也不用混了!”

......

怎么又加速了?

李杰混在队伍里面只是怕堵在宿舍门前的人追上来发现,因此其他人加速他也就跟着加速。

跑了一段后觉得应该不会有人追上来了,李杰也就没继续跟着队伍跑的意思,朝着格斗队所在的营区跑了过去。

“MD,竟然超过我了!”

“混、蛋,那小子竟然跑前面去了!”

“追,快点追!”

“他是属兔子的,怎么跑那么快?”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