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城根据不同的集训大队分成若干个区域,除了城里的主干道通用外,集训大队彼此之间是不能随即进入的。

聂万里只是开着电瓶车载着李杰在主干道上转了一圈,让他对这座小城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然后就又进入了射击队所属区域。

“报告。”

一个个头不高,长相有点憨瘦的上等兵跑过来向聂万里敬了个礼,然后讲道,

“聂队,董总教让我来叫李杰去参加考核。”

“哦,我知道了。”

聂万里轻应一声,扭头向李杰讲道,

“他叫车青云,以后就是你的队友了。

我还有点文件要处理,就由车青云带你去参加考核吧。”

“是。”

李杰应道。

车青云等聂万里开着电瓶车离开之后,向李杰伸出手讲道:“你好,我叫车青云,是三一二的。”

“你好,我叫李杰。”

李杰伸手和车青云握了握。

“走吧,我带你去考核。”

车青云带着李杰朝射击馆走去,边走连说,

“整个射击队分为三个中队,每个中队又分为三个分队,每个分队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十人。

记得我说自己是三一二的吗?

意思就是三中队一分队二小组。”

李杰有些惊讶,照车青云给出的数字来分析,射击队光队员就有二百七十人,加上教练、后勤工作人员至少上千人。

这个数字太可怕了。

能进入射击队,说明射击天赋非常高,说是射击天才一点也不为过。

能够参加军运会的人却只有区区几个,必须经过角逐之后才能产生。

“我是哪个队哪个组的?”李杰有点好奇地问。

车青云摇了下头说:“这个还不太清楚,只知道你现在还属于编外人员。”

编外人员?

李杰怔了一下,自己不是明明已经被调到了射击大队吗,怎么又成了编外人员?

车青云咳了一声,解释道:“这个是聂队的意思。”

话音微顿,歪着脖子打量了下李杰,接着讲道,

“看来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早已经是我射击大队的名人了。”

“名人,是吗?”李杰笑了一下,这点刚才在吃饭的时候已经感觉到了,这里的人似乎都对自己不友好。

“早在你来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了你,聂队因为你和董总教大吵了一架。”车青云讲道。

“聂队因为我和董总教大吵一架,为什么呀?”

李杰好奇地问,终于明白董总教为什么不喜欢自己,可能和这一架有很大的关系。

车青云停下脚步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才讲道:“董总教是射击大队的总教练。

说句不好听的话,整个射击大队每个队员都要听董总教的指令才行,可你除外,你说董总教能不生气吗?

正是因为这点,董总教才会和聂队吵起来的。”

“这么说我不归董总教管?”

李杰怔了一下。

“也不能这么说。”

车青云摇了下头,接着讲道,

“只是训练上你不归董总教管,像考核什么的董总教也有很大的发言权。

比如说即将开始的军运会,如果董总教认为你达不到要求的话,那就算是有聂队坚持你也不能参加。

另外,听说聂队和董总教之间有还有一个赌约。

如果你达不到董总教的训练要求或者说没有取得成绩的话,那就得离开训练大队,到时候聂队会跟着你一起离开。”

只是训练上不归董总教管吗?

李杰这次算是彻底明白了,在自己来之前聂队就已经开始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训练自由,他知道只有这样做自己才会愿意进入射击队。

从那个赌约来看,聂万里为了能让自己来训练大队,确实付出了许多。

“为什么我觉得其他人也不太喜欢我?”李杰趁着这个机会问。

车青云清了一下嗓子说:“这个有三个原因。

一,你不需要和大家一起训练。

这是你是的特权,可没有人会喜欢有特权的人。

那会显得你非常特殊,和大家不是一起的。

二,董总教在这里掌握着生杀大权,没人想得罪董总教。

三,聂队一直都是深受大家爱戴的人,却因为你在大家心里形象大毁。

简单地说,大家觉得聂队给你开了后门,这对其他人来说不公平。”

“呼。”

李杰吐了一口气,没想到自己还没有出现就把整个射击大队的人给得罪了。

“不过你不要担心。

其实射击大队和其它地方一样,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你有实力,自然会赢得大家的尊敬。”

车青云露出笑容,伸手在李杰背上轻拍一下,

“走吧,去晚的话会惹董总教不高兴的。”

李杰跟着车青云往前走,心里想着刚刚的谈话。

实力。

自己必须证明自己的实力才行。

只有这样才能赢得董总教的尊重,才能赢得其他队员的尊重。

射击馆超乎想像的大,同时容纳四五百号人一点也不觉得拥挤。

整个射击馆根据枪械的类型和射击要求被划分成若干个区域。

李杰被带往的正是手枪区域三号射击馆。

三号射击馆也是三中队的考核地点,整个中队九十名射击队员全都在这里。

李杰一进来就引来众人注视的目光。

“报告。”

车青云来到董总教面前敬了个礼,

“总教练,我已经把李杰带来了。

聂队还有点事要处理,他说待会过来。”

董总教轻点额头,目光自然而然的落在了李杰身上,开口讲道:

“根据你的资料显示,你在师集训大队待过,这么说你接触过手枪训练,对吧?”

“是的。”李杰回道。

“那好,待会我们直接开始吧。”

董总教说了声就不再理会李杰,转身向负责三中队的教练下达考核开始的命令。

李杰站在一旁旁观。

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李杰还真有点担心,因为他知道运动会的射击用枪和部队里的武器有着本质性的区别。

一种是比赛用枪,另一种则是战斗用枪。

可见到队员们射击所用的是军用六四手枪后心里松了口气,这种手枪自己用过。

同时李杰心里有些疑惑,为什么不用射击用枪?

难道因为自己这个世界发生了微妙的改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