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油罐车爆炸所产生的后遗症实在是太大了,再加上通讯信号受到了干扰,以及军级指挥人员全部阵亡,等军指挥部沦陷的消息传出去时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什么?”

刘爱臣手里拿着通讯器,从团长那里得知军部沦陷的消息后差点没跳起来,

“团长,你确定不是在和我开玩笑?”

“刘爱臣,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玩笑!?”

张南吼了一声,从师里得到这个消息时他的反应和刘爱臣没有太大的区别。

“不是。

团长,敌人才刚刚袭击了三个师级指挥所,几乎在同一时间内就又拿下了军部,他们有这么厉害吗?”

刘爱臣依然不敢相信地问。

张南语气沉重地说:“我的连长同志,需要我再提醒你一下我们的敌人是谁吗?

他们可是神刃,国内最厉害的特种部队,任何你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我......明白了。”

刘爱臣深吸一口气,选择了相信,

“团长,你亲自来电不止是要告诉我这个消息吧?”

张南沉声讲道:“现在我非常担心那个东西。”

“我明白。”

刘爱臣应道,心里清楚保护好盒子就相当于保住了最终的胜利。

“我在想......要不要集中全团的兵力,誓死守住它!”

张南有些犹豫地说。

“团长,我明白你的意思,可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现在敌人刚刚拿下军部,他们未必知道东西在我们这里。

如果你这样做的话,那不是在告诉敌人东西就在我们手里吗?”

刘爱臣有些急地说,调集兵力过来就相当于此地无银三百两。

刘爱臣之所以这么说,是基于敌人并不知道盒子具体位置的前提上。

如果让他知道敌人已经拿到了信号接收器,一定会赞同张南的决定。

可惜,关于信号接收器的事情就和盒子一样,知道的人非常有限。

张南想了一下说:“你的话倒是提醒了我,我们可以将兵力集中在某一个点上,给敌人制造出一种错觉,借此吸引敌人的注意力。”

刘爱臣皱了下眉头说:“团长,我不是想干扰你的决定,我只是觉得以不动应万动最好。

另外,我们得对李杰有信心。”

“信心?

我是对李杰有信心,不然也不会把东西交给他保管。

不过......

你真的觉得他能对付得了神刃那帮变态的家伙?”

“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除了相信他外我们没有更好的选择。”

刘爱臣回道。

张南沉默了几秒讲道:“先这样吧,我这边还要听听师部的意见。

你先把这个消息告诉他,真要是不行的话就按原计划,让他走。”

“明白。”

刘爱臣应道。

结束与张南的通话之后,刘爱臣本想派人叫李杰过来的,可想了想后还是觉得自己亲自过去一趟比较好,于是就独自朝炊事班的方向走去。

等刘爱臣来到炊事班搭建在炊事车旁边的帐篷前,见到李杰和战仕本从炊事车后面走了出来。

战仕本所带的集训队直接归师部调遣,因此他比刘爱臣更早一步得到消息。

战仕本见到刘爱臣后也没有说话,只是轻点额头,算是打了声招呼,然后就朝自己的防御区走去。

“连长。”李杰敬了个礼叫道。

“你已经知道了?”刘爱臣问。

“是的。”李杰用力点了下头,军指挥部沦陷的事情也让他非常的意外,同时更增加了他的向往。

进入神刃特种部队,成为世界最顶级的特种兵之王!

刘爱臣沉默了几秒,伸手拍了下李杰的肩膀,沉声讲道:“李杰,多余的话我就不多说了,记住我之前说的,你要随时做好离开的准备。”

“嗯。”李杰应了声,心里却有些纠结。

逃兵?

战斗到底?

“记住,一定要服务命令!”刘爱臣郑重地说了一句。

“是!”李杰敬了个军礼。

送走刘爱臣之后,李杰也没有回帐篷睡觉,而是掂了一把战备铲离开,一直等到天色即亮时才返回来。

没有人知道李杰去做了什么,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必须在敌人出现在之前做一些准备才行。

炊事班起床做饭的时候,朱邦领清点助燃的酒精块时眉头紧皱,嘀咕一声:“怎么觉得少了几块,难道是我记错了?”

为了不影响士兵,关于军指挥部沦陷的事情被封锁起来,只在少部分军官内部传开。

而这些知道的人紧张了一夜,尤其是那些知道盒子的人更是一夜未眠,结果却一点事也没有。

等到中午十二点的时候,一个消息在内部悄然传开,一个盒子落在了敌人手里。

到了下午五点的时候,又一个消息在内部传开,第二个盒子落在了敌人手里。

三个盒子有两个落在了敌人手里,李杰手中所剩下的唯一一个也就显得异常重要。

“这么说一共有三个盒子?”

李杰看着坐在对面的刘爱臣。

刘爱臣点头应道:“没错,我也是刚刚才得知的消息,而且另外两个已经落在了敌人手里。”

“他们是在白天行动的?”李杰问。

刘爱臣回道:“是的,一个是上午十一点三十分,敌人的突袭了三师的二团,成功夺走盒子。

另一个是下午五点,二师计划转移盒子,结果在半路上遭到了伏击,也失去了盒子。”

“连长,我有一个疑问,他们是怎么知道盒子的具体位置的?

尤其是下午那次袭击,盒子是在转移的途中被抢走的,敌人是怎么知道?”

李杰疑惑地问。

“我也不清楚,敌人好像能预知盒子的位置似的。”刘爱臣面色沉重。

“不是好像,而是确实知道。”李杰嘀咕一声。

“你的意思是......”刘爱臣脸色随之一变。

“连长,具体的我也说不上来,我只知道战斗已经逼近,我们必须准备迎战才行!”

李杰一脸沉重地说,目光扫向四周,感觉敌人就躲藏在附近,只是在等待着一个绝佳的狩猎机会。

“李杰,战斗的事情就交给我们了,你只要完成自己的任务就行了。”

“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