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知不知道自己今天下午体力严重透支,再加上脱水问题差点要了自己的命?”

军医皱着眉头问。

“啊,有这么严重吗?”

李杰惊讶地问,没想过自己会差点死掉。

“有吗?

我告诉你,问题绝对比你想像中的还要严重。

你今天晚上本来应该留在我那里观察的,谁让你跑下来的?”

军医板着脸训斥道。

“咳。

我想我已经没事了。

你看,我真的没事了,浑身充满了劲。

你要是不信的话,我再做一百个俯卧撑给你瞧瞧。”

李杰轻咳一声说,见军医用怀疑的眼睛看着自己,立马就要重新趴在地上做俯卧撑。

“别,你赶紧给我停下!”

军医急忙拦着李杰,目光上下打量着问,

“你真的没事了,身体没有任何的不舒服或者感觉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没有。”李杰摇头回道。

“真的,没骗我?”军医疑声问。

“真没骗你。

你要是不相信的话,那我还是做俯卧撑吧。”

李杰说着就想趴在地上坐俯卧撑,以证实自己真的没事。

“别,我相信你!”

军医再次拦住李杰,然后转身向刘爱臣讲道,

“麻烦你跟我出来一下。”

刘爱臣跟着军医来到屋外树下,有些焦急地问:“老张,这个兵没事吧?”

“你自己看不到有事没事?”军医呛了一句。

刘爱臣干笑一声说:“我看没看出有什么用,那不是属于你的专业范围吗?

我需要听听专家的意见,对吧?”

“少给我拍马屁,没用。”

军医白了一眼,然后一脸正色地问,

“老刘,你有没有发现你这个兵有问题?”

刘爱臣怔了一下,然后抬手指了一下军医的头说:“你是指这里有问题?”

“你那里才有问题呢。”

军医有点生气地打掉刘爱臣的手,然后讲道,

“我是说,刚才我给他检查过了,从外表来看,他已经完全没有事了。”

“那不就得了,没事就好。”刘爱臣松了口气说。

“这才是问题的所在。”军医语气沉重地说。

“啊?”

刘爱臣怔了一下,紧跟着讲道,

“不是。

老张,你有话能不能说清楚一点,别这么一点点往外挤好不?”

军医清了下嗓子说:“今天你那个兵脱水、体力严重透支已经晕倒了,这是你亲眼看到的,没错吧?”

“没错。”刘爱臣应道。

军医接着讲道:“普通人出现这种情况,得打完吊瓶几个小时后才能醒过来,第二天才能下床,想要完全恢复得两三天时间才行。

可你刚刚也看到了。

那个兵吊瓶还没打完就醒了过来,而且还跑到这里一口气做了五百多个俯卧撑。

这太不合理了吧?”

“咕噜。”

刘爱臣喉咙动了一下,低声询问:“老张,你的意思是说他的恢复速度是普通的人几倍?”

“几倍?

不,我看十几倍都有。”

军医回道,跟着又说,

“总之这太不正常了,你最好是抽空带他到军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全面检查,看看问题出在哪里。”

怎么,与常人不同就是有问题?

这么说,他第一次打靶就打出五十环的成绩也是有问题?

刘爱臣心里嘀咕一声,在他看来并不觉得李杰有什么问题,反而觉得李杰是天赋异禀,只是之前没有被人发掘到而已。

当然,这话刘爱臣可不敢和眼前这个专家说,不然又不知道会引出什么问题来。

“明白了,抽空我带他去军医医院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到时候还得你开封介绍信证明才行。”

刘爱臣装着心情沉重的样子说。

“好,证明这事交给我了,你什么时候需要到我那去取就行。”

军医说完又交待刘爱臣几句,让他再好好观察李杰一阵,看有没有什么别的问题出现,然后就匆匆离开一连。

“我确实要好好观察一下才行。”

刘爱臣嘀咕一声,心里异常喜悦,想着李杰若是真的天赋异禀,那绝对是自己捡到了一个宝。

“一班长。”

刘爱臣也没有再进去,而是把张继良唤了出来。

“连长。”张继良在刘爱臣面前站定后敬了个礼。

刘爱臣扫了一眼宿舍,低声讲道:“今天就算了,让李杰先休息一下,打从明天起你给我好好练他。”

“连长,怎么练,你得给我个底才行。”

张继良问。

刘爱臣回道:“老兵们怎么练他就怎么练,适当的时候可以加大一点训练量与难度,明白吗?”

“明白。”

张继良点头应道,可又有点担心地说,

“连长,这可是你让我练的,若是再出现今天的情况你可不能怪我。”

刘爱臣抬起手来做出要打人的样子,见张继良躲开了就又放了下来,低声骂道:“你丫是真笨不是假笨。

今天是个意外,他是因为严重脱水才出现的情况,从明天开始你把保障工作先给我提前做到位,至少别让他再出现脱水的情况。

记住了吗?”

“是,连长。”张继良应道,有了连长做后台,他就可以放心大胆的练李杰了。

其实不需要张继良开口李杰就已经再次练上了。

老兵和新兵不同,虽然老兵平时的训练量大一些,但是平时的休息时间却多些。

比如说晚上。

新兵们吃完饭后是读报看新闻,然后就开始体能训练了。

老兵们看完新闻还可以看点其它电视或者在娱乐室放松一下,没有体能训练任务。

正是这个原因,李杰回到宿舍没事干才开始做俯卧撑的。

当然,选择俯卧撑还有一个原因,饭后不能剧烈运动,这才选择幅度小些俯卧撑来练。

这话若是被军医知道的话估计又要跳脚,你丫一口气做几百个俯卧撑,这还不算是剧烈运动?

也许真的是李杰的恢复速度比常人快一些,做完俯卧撑后他就开始做深蹲运动,以此让两条发软的手臂休息。

做完深蹲后再继续俯卧撑,而这只是李杰晚饭后的体能运动而已。

第二天一早起床,张继良就开始拿训练老兵的标准来训练李杰。(你觉得还行就投点票票再走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