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呦,你就是萧鼎?”李陌风看着底下单膝下跪的萧鼎,平淡问道。

“是!小人便是萧鼎。”萧鼎双手举过头顶,沉声回答道。

李陌风点点头,继续问道:“那青鳞带来了吗?”

“青…青鳞?!”萧鼎顿时一愣,不明白这位强者为何要找一个丫鬟,不过随即突然醒悟,这位强者似乎并不是冲他来的,而是要自己帮他寻找青鳞!

心如死灰的萧鼎陡然燃起了希望,双眼放光。怪不得他想不到自己哪里惹到这样的强者,原来其目标根本不是他!

“前辈!青鳞我怕她受伤,并未带来,若您不嫌弃,还请前辈移驾寒舍,我定将青鳞送到您面前!”萧鼎顿感大获余生,压下惊喜连忙说道。

李陌风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下,随即看向了海波东,招呼他一声,然后看向萧鼎道:“带路。”

萧鼎内心一喜,匆忙站起,对着佣兵团猛喝道:“回驻地!”

佣兵团立刻分开一条通道,萧鼎转身对着李陌风拱手,接着摆出“请”的姿势道:“前辈,请!”

李陌风和海波东身形一闪,眨眼间便来到地上,顺着佣兵团分开的通道走去。

身后巨大的黑金鹰早已爆为一团烟雾。

周围人不禁异彩连连。

萧鼎也是内心惊叹,不过马上上前,笑着引路。

“完喽,这下漠铁佣兵团要一家独大了!”

李陌风和漠铁佣兵团的身影逐渐消失,原本肃静的广场上也开始了窃窃私语。

“真不知道漠铁佣兵团是怎么攀到这样的强者的!”

“攀?我看是托了那个败类的福吧!不过这等强者怎么会对蛇人与人的后代感兴趣?”

“嘿嘿,这就是强者的乐趣!我看那丫头才不过五六岁,我看啊,那强者就好这一口…”

“呼!”

这人冒犯的话语还没说完,便突然停下,一道冷风悠悠地袭来,在广场上的众人只觉得身子忍不住地打个冷颤,再看向那人时,任谁都不禁一怔,随即一股恐惧从骨子中如喷泉地涌起!

仅仅是一刻,这个人就已经变成了一副冰雕!全身上下已经被冰层覆盖!甚至人们还能看到他被冰封前一刻的表情!

广场随着这一场突然的变故,气氛再次寂静下来。

而与此同时,被漠铁佣兵团拥护在中间的李陌风,无所谓地弹了一下手指,那轻松地模样好像是捏死了一只蚂蚁。看了一眼海波东同时笑了笑道:“怎么样海老,我快有,那什么叫强者的高傲吧。”

海波东眼神悠悠,沉默不语。

在漠铁佣兵团的领路下,李陌风和海波东很快便来到漠铁佣兵团的驻地中。

在接待宾客的大堂中,李陌风和海波东坐在上位,抿了一口萧鼎呈上来的茶水。

“哎小子,你到底要干嘛,老头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你了。”海波东摇摇头,实在不知道李陌风要做什么。这么大费周章地居然只是为了找一个小孩?

“废话,我能让你看懂我就不用活了。”李陌风耸耸肩,故作高深道。

海波东顿时一瞪眼,指着李陌风不服气地道:“你丫的…”

“前辈,我这去将青鳞带来。”下方,萧鼎拱手说道,随后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一道娇小的身影缓缓从门外走了进来,看见上位的李陌风二人,连忙跑了起来,隔着一段距离停下,行了礼,唯诺道:“青…青鳞拜见两位前辈。”

这身影便是青鳞。

此时她一张精致的瓜子脸上有着怕生的害怕和隐藏颇深地对人类的恐惧。怕是因为常年的遭人白眼。小小的身材已经初显饱满,淡绿的装束紧紧包裹着身躯,看上去好像一只担惊受怕的小白兔,惹人怜爱。

“小子,你就是…要找她?”海波东的目光在青鳞身上扫视而过,眼中略过几丝奇异,但还是摇摇头道:“体内的血液有着些许阴冷,应该是蛇人与人类的后代,能长到这个岁数,确实特别。不过除此之外,也没了其他。你小子找她作何用?”

李陌风嘴角勾起,一笑:“你自然不知道她的特别,先出去吧,我要和她单独相处相处。”

海波东一怔,旋即看向李陌风的目光有些古怪,不过之后摇摇头,否定了脑中出现的禽兽猜测,起身,向门外走去,出门时抬手一招,两扇门猛然关上,发出沉重的闷响。

震地青鳞的娇躯颤了颤,害怕的眼神微抬了抬,而后似乎怕被李陌风发现,刚刚看到李陌风的一双鞋子又迅速收回,站在原地不敢有所动作。

李陌风也没上前,将手中的茶杯放下,茶杯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心神一动,眼前浮现出蓝屏,蓝屏上抽奖的轮盘缓缓转动起来。

“系统啊,都这个时候了,是不是要给我来点能快速增加好感度的东西啊。”

李陌风盯着轮盘,心中不断祈祷,他是真不想浪费时间慢慢刷好感了。

“叮,恭喜获得‘益达’一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