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陌风的声音中掺杂着阵阵威压。

“大…大哥…你听到了吗?”萧厉面色难看,咽下一口口水,压下由本能升起的恐惧,看着旁边的萧鼎。

萧鼎紧握着手掌,指甲几乎嵌入肉中,有血顺着缝隙流下来。可见他内心的挣扎。他不知道这突然来的强者为什么会指名找他,但他知道如果不去,恐怕他们整个佣兵团都逃不了!

“走吧二弟,我们去会一会这位强者。”终于,萧鼎冷静下来,站起身,对着门口走去。

“可是…大哥…”萧厉错愕一下,随即连忙站起,吼道:“大哥!强者向来是不讲道理的,虽不知他要找你干什么,可你要去的话,这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就可能…”

说到这萧厉已经说不下去了,但眼中隐隐地有了泪光。

“够了!莫非要整个佣兵团跟着我去陪葬吗!”萧鼎冷喝一声,震住了萧厉。他当然知道此去有多危险,可他身后是整个佣兵团!

萧鼎叹了口气:“那传音的强者非同一般,极有可能是斗灵强者!他的话你我只能顺从,否则他真的会屠咱们全家!要知道,父亲他也不过大斗师…”

“走吧,带着整个佣兵团,跟我去拜见那位强者。”

说着,萧鼎走出了会议室。

一直看到萧鼎的背影消失,萧厉抬起袖子擦了擦快要掉出的眼泪,也快步跟了出去。

当然,这一幕要是让李陌风看到的话,绝对会一个大嘴巴子抽上去!

娘的他就是来找个人你们怎么这么多戏呢!

不一会儿,一团黑压压的佣兵们从驻地中走出,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李陌风的声音传来之地行去。

此时在石漠城中心,黑金鹰已经落在地面上,将这座城市略有庞大的完全占据,在黑金鹰周围,围着一圈人们,如同敬仰神灵一般,跪在地上。在黑金鹰背上,海波东看着周围地上跪着的人群,不由得笑了笑。

在这些人中不乏有普通人,佣兵团团长和各个势力的头目,而现在,这些人都整整齐齐的跪在地上,甚至连头都不敢抬。卑微地如同蝼蚁。

事实上,在海波东眼中,这些人确实是蝼蚁。

看向李陌风,海波东向后一仰,调笑道:“你小子居然还会玩这种形式主义,深藏不露啊。嗯~确实,这种执掌他人生命的感觉很让人迷恋。”

李陌风不禁翻了翻白眼,原本只是想着赶紧把漠铁佣兵团叫过来找到青鳞就完事了。他哪能想到自己这一声居然会引来这么多人,之后还不待他开口就匆忙地跪在地上,那样子生怕自己会杀了他们。这也没法啊,只能说自己低估了强者在这个世界的地位。

“不过,你小子现在不应该去蛇人族去取青莲地心火,怎么会想着来这么一座小城市?”这也是海波东一直疑惑的事情。

到这,李陌风神秘地笑了笑,他可不打算把碧蛇三花瞳的事情告诉海波东,敷衍说道:“找一个侍女而已啦。”

海波东嘴角不禁抖了抖,找侍女?你蒙谁呢?

知道李陌风是不想把目的告诉他,海波东也不纠缠,坐在一旁静静等待着。

而在下方,广场上的某一处地方突然有人抬起了头,这人扫了扫周围,发现漠铁佣兵团还没有来,老眼划过一丝阴狠和坚定。转过头来望着上方的李陌风,拱手举过头顶,仿佛怕李陌风听不到从而大喊道:“前辈!”

李陌风同时一挑眉头,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在这种状况下说话的,心头不禁有了几分兴趣,探头看下去,发现了那人。

“嗯?”

李陌风学着前世小说中描写的高人姿态,掺杂着淡淡冷意应了一个字。

拱手的那人顿时身子颤了颤,不过想着此次可以一举灭掉漠铁佣兵团,还是强顶着冷意说道:“前辈,晚辈是沙之佣兵团的团长,罗布。那漠铁佣兵团到现在居然还没来,简直狂妄至极!请您允许我,去将他们一个个押来,听候您的处置!”

此时,罗布心底在暗笑,他可是听到了,这位前辈见不到萧鼎就是要灭他全家的,虽不知萧鼎是怎么惹到这位前辈的,但对他来说,绝对是个好机会啊!

“罗…罗布?”李陌风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实在是这名字太耳熟了,这不仅仅在前世,好像他在招生时,也碰到过一个叫罗布的。

李陌风嘿嘿一笑,兴趣上来了,看着罗布说道:“那个,你叫罗布是吧。”

罗布一愣,瞬间狂喜起来,但随即努力冷静说道:“没错!晚辈是叫罗布。”

“好好好。”李陌风一拍大腿,指着罗布道:“从今开始你就改名,就叫罗布奥特曼!”

“啊?奥…奥特曼?!”罗布顿时一愣。

“没错。”李陌风继续说着:“然后你的武器就叫罗布光轮,斗技嘛,就叫罗布光轮射线!”

“可…可是,晚辈的武器是枪,斗技是套枪法啊。”罗布现在一脸懵,完全不知道前辈为什么一听他名字就要他改名,还改成什么奥特曼?奥特曼是什么?能吃吗?

“嘿你丫的,是不是看不起我,叫你改就改!”李陌风顿时一瞪眼,语气毋庸置疑。

“晚辈遵命!晚辈遵命!”罗布连忙应下,这位前辈实力通天,这坐骑他就惹不起,又怎敢违背他的命令。

“嗯,这还差不多。”

随后,李陌风扫向人群,指着罗布说道:“从今天开始,都必须叫他罗布奥特曼,听到了吗?”

众人皆被吓地一颤。

“谨遵前辈圣命!”

“谨遵前辈圣命!”

心中却是忍不住地吐槽,这位强者的兴趣还真是奇特,怎么想着给人改名呢。还改成奥特曼,这名字没问题,不过配上罗布那瘦小的模样,怎么看都觉得有种滑稽之感呢?

这时,一群黑压压的人群从另一边赶了过来,最前方领路的萧鼎看着广场中心的黑金鹰,眼瞳忍不住地一缩,看来这位强者的实力远远超过他的估计啊,心中也不由得一沉。

一旁的萧厉同样震撼地咽了咽口水,牙齿紧咬着。

李陌风的目光被吸引过去,看着萧鼎,目光微眯。想着要不要敲打一下。

萧鼎带着佣兵团来到近前,连忙跪下。

“扑通!”

后面的密麻的佣兵整齐的跪下,灰尘溅起。自然是被黑金鹰所震慑,双腿发软,在萧鼎跪下后,再也支撑不住。

“晚辈萧鼎拜见前辈!”

“因距离太过遥远,所以姗姗来迟,还望前辈不要迁怒其他人!有什么事萧鼎一人承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