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签到!”

看着蓝屏上的倒计时结束,李陌风心中念道。

“叮!恭喜获得系统园林!”

“叮!宿主完成首次签到任务,获得成就‘首签’!”

“成就奖励:一次抽奖机会!”

“嘿,居然还有额外的奖励,可以可以,这系统i了i了。”李陌风一挑眉,倒还真没想到系统会有成就这一功能。

“不过…”李陌风突然神秘一笑,随后有些戏谑地说道:“系统,有没有撩系统这个成就啊。”

系统:……

“请宿主不要胡思乱想。”

系统声音冰冷。

“咳咳。”李陌风不禁干咳两声,满足了心底的恶趣味,也就不在纠缠于这个话题。抬手一招,顿时,那些围绕着岩浆生长着的上百株红色曼珠沙华通通消失,眨眼间,移花接木般地被装入了系统园林中。原地上只留下了坑坑洼洼,甚至一个根系都没有遗留。

一旁的海波东其目光在前一刻正好停留在那些曼珠沙华上,但下一刻这景象却让忍不住地惊呼一声,随后看向李陌风,看着他脸上一副满足的表情,海波东有些错愕,心底有了些猜测,不过却眯眯眼,没有说出来。

“海老,石漠城你应该知道在哪吧。”李陌风心神在系统园林上停留一刻,随后收回,看向海波东问道。他记得炎儿的大哥二哥就在那里,并且有着一个佣兵团。当然,他的目标是那里的青鳞。碧蛇三花瞳,后期的斗圣战力,这个奇遇说什么也要得到。

不过刷好感的事,还得好好思量一下,这种事情需要的就是时间磨,但他可没那个耐心。所以他打算把这次得到的抽奖机会放在那个时候用,说不定能抽到能快速增进好感的东西呢。

“石漠城…”海波东喃喃,他制图多年,沙漠的城市他多少知道些位置,不过据他了解,石漠城距离蛇人族甚远,位处偏僻,他是在猜不到李陌风想去那里干嘛。

“这地方老头当然知道,一会儿你便听着我的指示吧。”

李陌风笑着点点头,手上结出通灵术的印,召唤出黑金鹰。

二人身影一闪,踩在黑金鹰上,黑金鹰一声鹰鸣,随即展开庞大的翅膀,向着坑洞顶部飞去。

“轰!”

不多时,夜空下,沙漠的一处地方突然传来一声炸响,洞口生生被轰开,一道黑影紧跟着冲出,向着一个方向极速飞去。

黑金鹰是五阶魔兽,速度风驰电掣,很快,根据海波东提供的方位,李陌风二人便来到了石漠城上空。

李陌风微眯眼,暗暗向下一踩,黑金鹰眼瞳一闪,得到了命令,尖锐而刺耳的鸣叫声从喉咙中传出,极具穿透力,响彻在石漠城的上空。

顿时,那些负责把手城门的守卫纷纷惊醒,本想喊着魔兽来袭,但身体却忍不住地一颤,多年的生死感应告诉他们,那是他们惹不起的存在,只能呆呆地只能看着一只巨大的黑鹰飞入了城中。

而在那黑鹰上似乎还有着两道人影…

这声鸣叫惊醒的自然不止城门守卫,还有各大势力的头子们,毕竟在他们这种位置,自然将自身的生命看的无比重要,尤其是在这沙漠中,警觉性更是惊人。

李陌风的目光从石漠城扫过,命令着黑金鹰缓缓降了下来,停留在半空。

随即气沉丹田,斗气夹杂在声音中,远远传出:“漠铁佣兵团团长速来见我,否则灭你全家!”

声音之大,迅速向外传递。

而此时,漠铁佣兵团。

整个佣兵团早已严阵以待,各个佣兵脸色严肃,手上死死抓着武器,几十个人聚在一起,摆出阵势,身上散发出的血腥味,使得这整个阵势看上去如同一把即将开锋的长剑。

而像这样的阵势还不止一个。

毕竟刚刚传来的那声鹰鸣狠狠震在了他们的神经上,那声音仿佛是细针扎入了他们心中,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凶兽入侵!这群佣兵根本无需指挥,从睡梦中惊醒,连忙摆开阵势。

在漠铁佣兵团的会议室中,灯光点亮了整个室内,长桌的最前面,坐着一名中年男人,面色黝黑,脸上透露着淡淡的杀伐之气和果断之意,能看出,他经历过不少血腥事,这也正是萧炎的大哥,萧鼎!

在他的旁边则是萧炎的二哥,萧厉。

“大哥,接下来怎么办?”萧厉有些着急,毕竟事出突然,这魔兽入侵的,根本让人来不及反应。

萧鼎十指交叉,脸上表情沉重,摇摇头道:“再等一会儿,看看其他人。”

那声鸣叫过于强大,他是斗师,能感觉到那鸣叫中蕴含的威压之力,那是他们无法匹敌的,极有可能达到的五阶!斗王!所以现在只能等,等接下来的状况,说不定这魔兽只是路过,目标并不是他们呢。

“漠铁佣兵团团长速来见我,否则灭你全家!”

就在这时,李陌风的冷喝声突然传来,陡然间,整个会议室的气氛为之一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