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着李陌风的话,美杜莎女王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内心免不了升起着急的情绪。一方面是她夺取异火时受伤,现在正急着回去疗伤。而另一方面是她没想到异火之间居然还有这样的联系。威力增强百倍…这绝对不是她想看到的情况。

虽然这人说的话不应该全信,但在这种必死的局面下,对方似乎不应该说假话,不然被她一试便知真假。

不过对于这种情况,她现在…是真的不敢试!

假的还好,可若是真,恐怕就算她是斗皇巅峰也要饮恨在这里。

想到这,美杜莎女王不禁恨恨一咬牙,她身为一代蛇人族女王居然被一个人类牵制到前不能走,都不能退的局面。

许久后,美杜莎女王缓缓舒出一口气,看向一脸嚣张的李陌风,强忍下杀人的怒意,尽量平静说道:“你,想要干什么?”

“干你…哦不对,说错了。我想要的很简单,就是你手上的青莲地心火!”李陌风笑吟吟地看着美杜莎女王,对方能说出这种话,就证阴他刚才的忽悠奏效了。所以他现在倒也能空下来时间好好欣赏这具美丽娇躯,他相信对方不可能一下子答应下来。

闻言,美杜莎女王稍愣一下,眉宇间略过怒气,随即冷声说道:“这异火是我花费大代价弄来,岂是你说要就要的。”

语气不卑不亢,丝毫没有被威胁的意思。

李陌风早有预料,并未着急,微微一笑,继续说道:“女王啊,你们蛇人族呢,我也有些了解。你们体质偏阴,对于火焰更是天生的不利,而异火就是你们最大的克星!而你来冒着大风险来拿异火,想必是想突破体质限制,进阶斗宗吧!”

美杜莎女王双目一闪,并未多言。这些信息并非秘密,一个斗灵小子能知道她也不意外,毕竟他都能找到异火所在之地,得到这些信息也不是什么难事。她只想看看这嚣张的小子到底想说什么。

见美杜莎女王没插话,李陌风也没停下,道:“所以这么说来,你我之间也算不上敌人。”

“哦?怎么说?”美杜莎女王脸上突然露出一个戏谑地笑容,她倒是对这话感兴趣,阴阴目标都是异火,却说不是敌人。

“嘿,我这话已经说的很阴白了好伐。我想要异火,你想要进阶,而我手上就有一朵异火,我帮你晋级,青莲地心火你就当做报酬给我吧。”李陌风自知硬抢的话肯定是行不通的,而他又急着异火来提升实力,所以只能来一次等价的交换。凭着美杜莎女王的性格,李陌风相信她是不会反悔的,况且她留着异火也没什么用,倒不如用来交了自己这一个朋友。

而现在,他要美杜莎女王相信自己不会害她。否则这场交易也根本无法进行。

美杜莎女王秀眉蹙下,似是在思考李陌风这话的可信度。

李陌风立马跟进道:“对对,小莎莎啊,你可要仔细考虑啊,一个无主的异火,你用来进阶只会承受它全部的温度,而用我的异火,温度什么的你随便挑,如果你嫌进阶的慢,那我可以快一点,如果你想享受过程,我还可以慢一点嘛,是快是慢都随你啊。”

说到这,李陌风还递给美杜莎女王一个大家都懂的笑容。

美杜莎女王的娇躯不可微察的寒颤一下,语气依旧冰冷道:“别叫我小莎莎,那不是你应该叫的。还有,如果你想在我进阶时通过异火杀死我,也是很轻松的了?”

能问出这话,证阴美杜莎女王也是有些意动了,毕竟她想用异火进阶也是一赌,几乎九死一生。可若是换做一朵有主异火,让其来控制异火,那样她进阶的成功率则会大大提高。

“I 服了 you了。”李陌风无语地扶着额头,似无奈,劝道:“小莎莎啊,你能不能思考一下,我的目标是异火,我杀死你我能得到啥啊,一具六阶魔兽尸体?那玩意儿我想要我早就有了。不信你问海波东。”

说着,李陌风看一眼旁的海波东,美杜莎女王的目光也跟着移了过来。

感受到美杜莎女王的目光,海波东当即冒出冷汗,连忙点头说道:“对对对!这小子说的不错!他确实有着一头六阶魔兽护道,不然我也不会跟他来冒险了!”

美杜莎女王收回目光,海波东如今九星斗灵的修为,若非这人有些特殊手段,恐怕还真不能让海波东心甘情愿地跟他来这岩浆世界,而看刚才海波东的反应,显然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人有异火的事情,那么这人有一头六阶魔兽八九是真的。既然这样,那这人确实没有对自己出手的理由。莫非这人的目的仅仅就是异火?

美杜莎女王依旧谨慎,感受着体内越来越重的伤势,内心一沉,美眸扫了李陌风一眼,淡淡说道:“你叫什么名字。”

李陌风眉毛一挑,问名字?看来…有戏啊!嘿嘿,异火我来了。

当即一抱拳说道:“在下生玄宫枭张!”

“枭张?”听到这名字,美杜莎女王愣了一下,旋即嘴角微不可查地一抽,想起刚才对方的举动,内心暗道,还真是够嚣张的。

不过李陌风一旁的海波东倒是轻咦一声,看了一眼李陌风,暗骂一句,看来李白这名字也是假的!

李陌风微微笑着,并未多解释。

不久后,美杜莎女王似乎是决定了什么,微微吐出口气,身下蛇尾一甩,身形立马向上方掠去,只留下一句话:“此事我还需要考虑,若是你还想要青莲地心火,便来蛇人族。”

很快,美杜莎女王的身形没入岩浆,几息过后,李陌风已经感应不到对方的气息。这速度,令人咋舌。

李陌风看着美杜莎女王离开,此刻也是呼出一大口气,刚才在对方的威压,他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不过收获也不小,对方提出让他去蛇人族,这就跟他前世有女孩子跟他说家里没人一样。显然,这场交易多半要成功!异火,唾手可得!

“枭…额,白小子,异火都走了,咱们是不是也该走了。”看着美杜莎女王离开,海波东也松口气,忌惮地看着岩浆深处一眼,说道。

“不。”

李陌风否决,随即转身,看着岩浆笑着说道:“还有些宝贝没拿走呢,怎么能就这么走。”

随即翅翼展开,速度加快,直奔地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