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茫茫沙漠中,天空中一道黑色的影子从远处极速飞来,劈荆斩浪般掀开一股股迎面而来的热气,就连地面的沙子也不禁随风而动,这景象在这里可是少见的很。

“白小子,你可悠着点。这里已经快接近蛇人族的领地了,老头我身上有着那女人的封印,一旦进入她的领地就会立刻被她察觉,到时候引她过来,咱俩说不定都要饮恨在这。”海波东望着某一个方向,眼中全是忌惮之色,显然对那狠辣的美杜莎女王有了几分惧怕之意,对站在前头的李陌风后怕的提醒道。

“放心吧,异火的地点并不会进入蛇人族领地的,你这样杞人忧天都可不好啊。”听着海波东话中的意思,李陌风无奈地说道。

同时心底也在盘算,若是真遇上了美杜莎女王,自己当如何。毕竟那可是斗皇巅峰,就算自己掏出大宝贝也只能保证自己不会那么快就落败,根本没有一丝的胜率。更何况美杜莎女王又是在此境界沉浸许久,几乎就是斗宗之下第一人,如果真遇上了,自己恐怕除了逃以外貌似还真的没有其它的办法了。

不然他也不会放弃原来的进程,直接跨越了青磷提前来夺取异火了,就是估算着自己会比美杜莎女王提前来到。也只有拥有了佛怒火莲这一招,李陌风才能提高自己的生存率!

“希望不会撞上吧。”李陌风内心祈祷一下,他就怕自己来的这么早却刚好与美杜莎撞上,那他妈就尴尬了啊!

原著中当炎儿赶到地心之处时,美杜莎已经提前半年就夺走了青莲地心火。而自己在乌坦城搞的那些事,大大缩短了前期的发展,炎儿走出乌坦城的时间应该比原著还要早一些,而自己比炎儿还要早出一大段时间,细细算下来,自己一路横推,节省了不少时间,凭自己的时间段,应该不会那么倒霉撞上美杜莎的。

想到这,李陌风暗中松了口气,微微眯眼,看来打完加玛帝国这一“副本”后,得找个地方闭关一下了,纵然自己越阶法宝多,可自身实力不强做事都麻烦。

“白小子,这地方的火系能量突然浓郁起来了,想必这里应该就是了。”海波东突然出声提醒道。

李陌风看了下定位地图,轻声点头。同时控制着黑金鹰落了下去。

两道人影从黑金鹰上一闪而落。

李陌风挥挥手,黑金鹰立刻爆为一团烟雾,随后消失不见。

这番操作不禁让海波东内心又是一跳。

‘这小子的手段怎么这么奇怪呢。’

“海老,这就要您出手了,轰开这处地面。”收起定位地图,李陌风微微一笑,看了海波东一眼,同时身形向后退去。

海波东嘴角微微一抽:“这才多久,居然就让老夫当打手!”

心中不满了一下,不过还是抬手,体内斗气猛地喷涌出来,有些干枯的手掌朝地面一按,海波东周围的地面立马震动一下,灰尘飞起,紧接着猛地颤动起来,约莫三息后,这片地面随着海波东的手掌向下一沉!

“哗啦哗啦!”

地面这么一沉,在某一处地方就落下去一块,随着沙子流下,显现出了样子,那是一处洞口。

李陌风迅速来到这洞口前,面色一喜,顾及到一旁的海波东,喜色一闪而过,转过身看向海波东,笑道:“海老,随我进去吧。”

说着,李陌风脚下一蹬,身形仿佛化作闪电,窜进了洞口之中。

海波东微微眯眼,略迟疑后也跟了进去。

一进去到洞中,周围立刻变得漆黑起来,李陌风双眼一眯,一抹红色在眸子中一闪而过,借着写轮眼的特性,李陌风这才看清这周围漆黑的景象,这洞口虽小,可这洞内却是宽大无比,略略算来倒像一个房屋。不过这洞口似乎与原著不一样,并不是一条斜着通到地底的通道,摆在他眼前的只有一条道,这条道很短,而尽头则是一个坑洞,洞口小巧,而坑洞中却是宽大无比,几乎有着一个广场的范围,并且是垂直向下的!底部漆黑无比,借着写轮眼,李陌风才能隐隐看到在那漆黑的深处有着点点火光。

“这…地形?莫非是来太早了,地形还没变化?”李陌风看着这完全不一样的入口,脸色古怪,内心猜测起来。但脑中刚出现这个想法便立刻否决了,谁家地形是能在半年内就能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啊。从垂直的变成斜着的?

李陌风摇摇头,有了一个更好的结论,潜藏着青莲地心火的岩浆范围巨大,不可能只有原著中那一个入口,而炎儿去那个洞口也是因为美杜莎女王去过,然后借着青磷与蛇人之间的感应才会找到。而自己,显然是找到了另一个入口。

李陌风越发觉得这猜测合理。倒是这坑洞却让李陌风想起了跟小医仙去的那处山洞中的阵灵,一想起那小女孩李陌风眉毛不禁一跳,想着以后成帝一定要去把那个天地大阵给拆了!

深呼口气,将那些事情藏在心底,李陌风双眼凝望这坑洞底部的火光,一旁同样打量着坑洞的海波东不禁后退半步,迟疑道:“你确定异火在这洞中?”

李陌风轻轻摇头,继续凝望坑洞,似乎想看破这其中的深浅,道:“当然不可能在这洞中,异火那等天地奇物生活的环境必定很奇特啊。实际上,是在这洞下岩浆之中!”

凝望间,李陌风分出一缕心神查看着系统空间中的定位地图,此时的定位地图已经换成了立体,一个个网格标示着他与青莲地心火的距离。这么高科技的物品,李陌风内心不禁给系统点个赞。

“岩浆中…这…”一听李陌风这么说,海波东眼露迟疑之色。他是冰系斗气,这岩浆本就抑制他,而他又只有斗灵的修为,若是陪李白入这险地,受了伤可得不偿失啊…

李陌风眼睛一撇,有着前世处世之道的他怎能不知道海波东此时的想法,有利益才会有朋友,没有利益恐怕连朋友都不是朋友了。

“海老,能滋生异火之地,定是天地灵物,周围的奇珍异火肯定有着不少,若是此行我得到异火,定不会亏待海老。好了,我先下去了。”

说罢,李陌风纵身一跃,他刚刚已经估算出了底部距离,所以还不用着急使出火蓝翅翼。

他刚才那番话,其实也是在给海波东一个选择的机会,意思是若是帮自己得到异火,那些周围异宝一定会与他分享。但若反之,就别想着等自己出来后再瓜分异宝了。

毕竟他们才刚刚结识,海波东没有必要跟着自己出生入死。可也因为这样,他找到的宝贝自然归属于他,这种事情必须在先说清楚,不然以后恐怕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而坑洞上的海波东,看着李陌风的身影逐渐消失在黑暗中,目光踌躇,突然狠狠一咬牙,内心暗想:“这小子的御人之术倒用的熟练,知道这等天地灵物对人的诱惑有多大,事实也想对了,这等异宝我自然不能放过,虽然对自己的修炼没用,但以后也必有着大用处,大不了我只在旁边观望观望,适当的护法,哪怕只拿到一成,此行也不亏!”

想着,海波东也跃起,消失在黑暗中,追逐着李陌风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