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炼药师工会。

奥托和弗兰克站在二楼的落地窗前,看着远处天空中的李陌风,相视一眼,随后有些不敢相信的干笑起来。

“老奥,你说…那人的一身白袍像不像咱们前几天给药神前辈的那一套?”弗兰克的眼皮跳了跳,问着旁边的奥托。

奥托看着夜空中的李陌风,略沉默后,咽了口水道:“好像…还真是…”

随后,两人对视一眼,皆是沉默不语。

能炼制四品丹药,修为肯定是达到了斗灵。可他们是万万没想到啊,这个药神不仅药炼的好,就连实力都这么牛逼!那可是斗王啊!跟一个斗王打,不占下风就算了,居然还指着人家叫儿子!

恐怖恐怖!

“嗯?药神?是药神前辈吗?”此时,正在一旁与琳菲进行眼神攻击的雪魅,听到弗兰克口中的“药神”,顿时精神一震,不顾琳菲的叫嚷,眼睛中仿佛有着星芒,连忙跑过来问道。

不说药神能轻易炼制四品丹药,就那一手掌心为鼎的炼药手法,也足够引人崇拜的了。

原本雪魅听说的时候还对此不屑一顾,认为是某些有心之人在造谣。可当看到自己的老师和奥托大师都一脸回味,并尊称其前辈后,就算她不想相信也得相信了。

尤其是听到奥托详述着李陌风炼药的过程后,雪魅的一颗心已经对李陌风这个“药神”极为崇拜,俨然成为了一枚女粉。

当然,这也能理解,李陌风这手炼药之术连弗兰克和奥托都极为眼馋,更何况还是处于年盛时期的雪魅呢。而且,加上李陌风戴面具的习惯,这无疑是增加了那一层若有若无的神秘感。

导致现在的雪魅十分想知道关于“药神”的一切信息。

“啊,哈哈。雪魅啊。药神他…”弗兰克看着满眼都是期待的雪魅,不禁苦笑着摇摇头。早知道,他就不把这药神这事说给自己的爱徒听了。本来冰清如水的性子都被这爱慕之心盖了去。

不过看这样子的雪魅,弗兰克也不忍心谎骗她,只能无奈地指向了窗外,在夜空中踩着黑金鹰的李陌风。

“那就是…药神前辈!”雪魅紧紧盯着李陌风的身影,眼中好像有着星星,仿佛一刻也不想移开。

看着雪魅这样子,弗兰克心中无奈。

一旁的奥托笑了笑,对着弗兰克打趣道:“老弗啊,还是要管制一下,不然过分的崇拜可是会影响炼药的进展的啊,你看看我的琳菲就没有这样。”

说着,奥托看向了琳菲。

感受到奥托的目光,琳菲当即骄傲地挺起了小胸脯,如同一只得胜的小公鸡,说道:“那是,我可不像某人,崇拜药神前辈崇拜自己想象,我可是跟药神前辈说过话的!”小脸上出现回忆之色,嘴角微微勾起,似乎在回想着很甜蜜的事。

事到如今,她也知道了那天集会上遇到的遮脸人就是药神。

奥托:……

“哈哈。老奥啊,你果然太年轻啊,药神前辈这样优秀的年轻人,又有何少女不动心呢。”看着奥托吃瘪的表情,弗兰克也是哈哈一笑,被奥托瞪了一眼后,也是收起笑容,将目光缓缓投向了窗外。

“就是不知道,这药神能不能击败这平山峪了。”

此时南城的夜空之中,李陌风站在黑金鹰上,原本的笑容慢慢收起,火红色骨臂举起灵剑。

“行了,爹可不想跟你这不孝子说话,把纳戒拿来吧。”

随即,灵剑猛地劈下,李陌风的身形在这一瞬间消失,借着下降的力量,闪烁了几次,下一刻,灵剑已然来到平山峪头顶,对其猛然斩下。

强烈的罡风刺脸,平山峪忍着灼烧之痛,身形迅速下降。

“想跑?”

看着平山峪向下飞去,李陌风眉毛一挑,施展着逸仙流追了上去。同时天照眼转动,对着平山峪再次一喝:“天照!”

顿时,一朵黑炎袭掠而出,在平山峪的后背上燃烧起来。

“啊!”

平山峪再次痛叫,回头狠狠盯着李陌风,满含杀意的吼道:“小子!你找死!”

“找的就是你!”

李陌风随意地应了一句,速度不变,天照写轮眼再次旋转起来。

而平山峪似乎也发现李陌风想要再次施展天照的意图,脸上突然诡异地笑了起来:“莫非,你以为同一种战术能在我身上施展三次?当真无知!”

听到这话,李陌风微眯起眼,天照眼紧接着凝住。

“天照!”

一朵黑炎嘶叫着,再次直奔平山峪而去。

“哈哈哈!都说了你无知,居然还敢放出来,我已经知道破解之法了!斗气化铠!”

平山峪大笑着,随即大量的斗气从体内湛出,而后聚集,凝实,在体外形成了一身密不透风的暗紫色铠甲!

而被李陌风放出来的天照黑炎则被阻拦在外!

并且前两次的黑炎皆是在斗气湛出时转换了目标,燃烧起了斗气,从而被转移到了斗气铠甲之上。同时也在迅速吞噬着斗气铠甲。

平山峪身体一震,这套暗紫色铠甲迅速崩裂,从身体外掉落,那沾染着黑炎的铠甲,还未落地就被黑炎烧的干净,同时,天照黑炎也随之消失。

“哈哈哈!小子!你的黑炎失效了!”看着黑炎消失,平山峪也是惊喜不已,这个方法是他临时想出来,没想到真的摆脱这可恶的黑炎!

李陌风眯起的眼睛突然变得戏谑起来,虽然天照黑炎很强,也很变态。但在这个世界中,有太多的方法可以躲掉了,毕竟火影世界中又没有斗气化纱,斗气化铠。天照被解开,早在他的预料之中,只是他没想到,这货居然这么傻,这么长时间才想到办法,还有脸在那里得意。

双眼一睁,左眼的神威转动起来,磅礴的瞳力倾泻,火红色骨臂陡然凝实,灵剑挥出更强大的力量。

“年轻人啊,别着得意,看看上面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