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岩城西城,林家。

某一处墙壁。此处杂草丛生,时而有老鼠从中穿过,已经少有人经过,与偌大的林家相比,这个地方就仿佛一个一块小石子,极为的不显眼。

而此时,一道身影却突然从上方一跃而过,轻轻松松地进入到了林家。如入无人之地。

这身影自然就是李陌风。

李陌风看了一眼这墙壁。拍了拍手上的灰尘。面具下的妖异脸庞升起一抹笑意。

“虽然不知道林家今天是什么日子,守卫居然还挺严密。不过嘛,怎么可能拦的住我这个天下第一刺客!”

想起在墙壁外面被自己一拳打倒的一队守卫。

李陌风觉得这次潜入是成功的。

毕竟,他又没被发现。

从系统空间中拿出在黑心摊主那抢过来…额咳咳…是惩恶扬善而作为奖励的面具。

李陌风换下脸上的狸猫面具。

而这个新面具虽然是抢来的,可在外貌上确实不输狸猫面具,青色几乎盖住了整张面具,在眼睛处有着一层橙色的眼影,涂满了眼眶周围,从睫毛的地方延伸而出一条细线,一直到面具边缘,而后沿着边缘向下游走,形成一个弧形,将青色的底面围了起来,看起来有种青色恶魔的感觉。

恶魔面具配上乳白色的长袍,绝对可以很突兀的。

不过李陌风倒觉得很合理。青色和白色,“清白”嘛!非常符合他的人设。

他就是非常清白的那种人。

转回注意力,李陌风目视着前方的小树林,树林不算茂密,看起来像是被富贵人家特意种植上用来装饰的。

但其中却莫名地透露着几分阴森。死气沉沉。

望着这树林,李陌风的思绪也转动了起来。他的目的搬空林家,但这么大的一个地方,想要找到林家的藏宝库肯定是要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他可懒得整那么麻烦。所以,他需要严谨而周密的计划!

想到这,李陌风默默地拿出一本《异世主角寻宝专用手册》,又拿出一个小板凳,喝着阔乐,坐下认真看了起来。

“主角寻宝手册第一条:隐藏身份,循序渐进。”

“也就是说可以我伪装成一个杂役,然后慢慢了解信息,查找线索,得到一些重要人物的对话,最后推理出藏宝库的正确位置?”

李陌风微微皱眉:“这办法…听起来有种心计颇深的感觉啊,没点脑子还真整不了。算了算了,智商亿点的我不屑于用这种方法。”

摇了摇头,李陌风翻开了下一页。

“主角寻宝手册第二条:诛杀高层人物,取而代之。”

李陌风眉毛微微一挑:“这个办法有些简单粗暴,不过不够直接啊,还是有些麻烦。不行不行。”

否认后,李陌风又翻开了第三页。

“主角挖宝手册第三条…”

“唉,算了不看了,就整这些花里胡哨的,也不知道是谁的写的。”李陌风光速地扫了一眼第三页,便失去了兴趣,随手将其烧成灰烬,收起小板凳,李陌风又取出一个大喇叭。

按下开关,李陌风对着吹了吹,确定可以出声后,清清嗓子。李陌风举着大喇叭,一边向树林中走去,一边喊着:“林家藏宝库在哪里!”

“林家藏宝库在哪里!”

“我是生玄宫卫生部长,我怀疑林家藏宝库有不干净的东西。提供线索者可获得五百金币奖励!”

“林家藏宝库在哪里!”

“我是生玄宫卫生部长…”

李陌风的声音加上大喇叭的扩音效果,回响在林子中。

极为的高调!

与此同时,在树林外围,灰白色的石质围栏将整个园林封闭在里面,在那大门处,一块高高挂起的牌匾上,庄重地刻着四个大字:“林家墓园。”

在旁边,则是密密麻麻的守卫。

每个人脸上面无表情,十分认真。毕竟这里可以说是整个林家最重要的地方,能被选在守这里的人,无疑不都是家主信任的部下。

而此时,在这种认真而严肃的情况下,却从墓园中隐隐约约地传来了一些声音。

“林家藏宝库在哪里!”

“我是生玄宫卫生部长!”

“提供线索者奖励五百金币!”

这声音最开始隐隐约约,而后越来越清晰!

“额,队长,你有没有…听到一些声音?”一个守卫对着旁边穿着盔甲的队长说道。

若在平时,这队长肯定是要狠狠训斥,毕竟这是在林家墓园,被发现了不敬可是要丢性命的。可现在,他犹豫了。

因为…他也听到了!

而且还不止一次!

这让人更奇怪了!

这里…可是墓园啊!

除了祭拜以外,平时根本也人来啊!怎么会突然有莫名的声音了呢!

“老大…这里不会有不干净的东西吧!”有一名守卫声音颤抖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此言一出,那负责看护的守卫们突然人心惶惶了起来。

虽然各自都有不俗的修为,可对于这种未知的东西,都有着害怕的心理。而且身在墓园这种地方。

那队长也是身子一颤,但为了稳住人心,还是强行稳定下来,冷喝道:“放屁!你我都是修行者,这世间哪有鬼魂之类的!都是狗屁!”

“额…头儿,我在老家听说,鬼神可以不信,但,不能不敬啊,你这已经是…”

那队长眼睛一瞪,大喝:“老子敬天敬地敬父母,就是不敬鬼魂!它能拿老子怎样!”

那守卫一听队长怒了,顿时不敢说话了。

其他守卫也安静了下来。但心中多少有了些害怕。

与之同时,那声音陡然清晰了起来!

“我…我…我…是…是…是…”

音调有时低缓有时高昂,一句话断断续续。

树林中,李陌风拍了拍大喇叭,皱眉道:“果然二手货不能要,这怎么还卡带了呢。”说着,叹口气,继续向出口走去。

“是…是…”

这声音回响在墓园门口,一个守卫咽下一口口水:“你…你们…听到了吗?”

“好像…听到了…呢…”

“他…他是谁啊!”

“那声音…好像来自墓园里面!”

此时在墓园前,一阵微风吹来,还有些凉。

那队长冷汗直下,那来自墓园中的声音他清清楚楚地听到了!

“生!!!”

突然,又传来一声猛喝,声音极为的嘶哑,根本不像人类所能发出的!

所有人都被这一猛喝吓住了,目光同时向墓园中看去。内心的恐惧在不断撞击着他们的心底防线。

树林不算茂密,但树却很茂盛,使得那里的氛围极为的阴森和诡异!

也在这诡异的气氛中,在所有人都注视下,一张青色的恶魔脸庞逐渐显现出来!

“啊…啊啊!鬼啊!”

那队长的心理防线最先被攻破,恐惧如同潮水般袭来,首先喊了出来!

“鬼!”

“有鬼啊!”

“妈妈!”

原来的守卫疯了一般逃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