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柳媚有些好笑地看了李陌风一眼,抱起膀子嘴角勾起一抹,颇有戏谑的感觉,调笑说道:“虽然我承认我确实喜欢你,但咱俩,是不是进行得有点太快了,最起码,也要给我点心理准备的时间啊。另外,这也不是生辰八字。”

说完,还向李陌风眨了一下眼睛。

但这一幕,却狠狠震惊了周围围观的群众们!

“我…我靠,柳媚小姐居然向那个人眨眼睛了!”

“不是说柳小姐洁身自好,哪怕性格开放,也只是止于语言上的调戏吗!今日这…”

“等等!柳小姐为什么要他的生辰八字?”

“卧槽,我也才反应过来!我刚才还听说柳小姐要让人挑选个黄道吉日!”

“这…这完全是成婚前的流程啊!”

“莫非柳小姐想要跟他成亲?!”

“按照柳小姐的行事,说出这两样后,未免不是这个意思!”

“可是前些日子林家和柳家不是共同宣布柳媚小姐已经和林风公子订了婚约了吗!”

“那林风公子岂不是…”

“卧槽!”

“等一下!”此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卢本伟同志发现了不对:“你们难道没有发现,这个面具人脸上的面具有些不对吗!”

得到这一提醒,众人将目光集中到了李陌风的面具上。随即人群又传出惊呼。

“这…这面具好像很眼熟!”

“貌似在哪里见过。”

“等等!我想起来了!你们还记不记得林公子昨晚在集市上是为了什么和那个遮脸人发生了冲突?”

“我靠!我也想起来了!好像是因为一个狸猫面具!”

“这人脸上戴着的…好像就形似一个狸猫!!”

“我靠!太巧了吧!”

“还有还有!那个遮脸人还自称林公子的父亲!”

“而且据目击者说,林公子当时还无力反驳!”

“对对对!还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这就应该于默认了吧。”

“尼玛的。那这成什么事了?当爹的绿儿子?!”

“我giao尼玛的,这特么是重点吗?重点不应该是林风为什么有两个爹吗!”

“我看应该林家家主林昊!毕竟养了那么多年。”

“狗屁不通!你踏马不也替老王养了三年闺女?那你是她亲爹吗!林风的亲爹绝对是这个面具人!你看从他出现到现在,你有看到他的真面目吗!这就说明他是有目的啊!说不定当年和林昊发生了一场争妻之战,但最后战败,远走他乡,背负着夺妻之恨,苦苦修炼,如今修成归来,要夺回自己的女人和儿子!而面具下就潜藏着与林风极为相似的脸!”

“哎?还真别说,真有几分道理啊!”

“当年的林昊好像还真的跟某个人展开一场大战,最后重伤归来!但无论是谁过问那一场战斗,他都暴怒无比!说不定真的和这个面具人有关系!”

“我靠,我原本还觉得这个想法是扯淡,但听这么一解释,还真挺合理啊。不然为什么他到现在也不愿意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嘿嘿,我看这场夺子大戏很快就要开始了!”

“山雨欲来风满楼啊!”

一旁的李陌风没怎么去在意柳媚的开车,因为他知道,越理她,主角光环的力量就会越加体现出来。对她说的话不理不睬,不加深二人之间的关系,才能做到落得一干二净。

另外,他觉得这小子口中的“喜欢”似乎和他能理解的“喜欢”有些不一样。或者自己对她而言就像一个能用来修炼的…“炉鼎”?

当然,这些也击不起他心中任何的波澜。想拿他做炉鼎?也得看有没有那个实力!不然让他知道,管你长得好赖,一律乱刀砍死。

不过,周围这些人的议论倒是激起了他的兴趣。

莫名其妙的,自己还成了那小子的亲爹?“爹”这个字明明只是自己放狠话时的口头禅,当时因为要骂那个小子就很自觉的带上了。没想到如今再被提起,居然就成真事了!!

嗯好!干的漂亮!

其实李陌风也明白,这种不靠谱的事情只要稍微一想谁都会明白,但是这面对的是广大的人民群众啊!看似挺突兀的,但其实也是合理的。因为人人都有八卦的心思,都想看热闹,尤其是这种平时看上去高不可攀的,都想看他的笑话。现在出现了这种苗头,群众反而更不想去揭晓真相,却热衷的在各处煽风点火。

就他刚才还听到一个人将林风和自己对比,从而找出各种相似点的言论呢。

在内心感叹一下人民群众力量的强大,李陌风偷乐了一下,看来,去林家又多了一个理由啊。

我儿子丢了!我是来找儿子的!

嘿嘿嘿…到时候肯定很爽!

‘那去林家的藏宝库,就能说是因为这十几年我儿子在林家吃的苦而用来偿还的。’

嘿嘿,找到一个能搬空的理由了!

李陌风内心美滋滋地想着,早已迫不及待。

身形也在周围人的议论中和柳媚的注视下突然模糊起来,而后突然消失在原地!

柳媚首先错愕了一下,看着李陌风越来越模糊的身形,心惊的同时猛地冲上前去,探手一抓,可最后只能抓住一片空气。

嘴唇微抿,有些反应不过来,一个大活人就这么消失了?站在李陌风曾站过的地方,柳媚的玉手不甘地握在了一起,仿佛是什么宝贵的东西在自己溜走一般。

抬起头,有些俊俏的脸蛋上突然升起一抹冷笑,轻声呢喃道:“那老家伙说此生对我最重要的一次造化,想必,就是你了吧宝贝。莫非你以为能逃出我的掌心吗?”

回想起儿时那一身神棍衣服,看起来极为不靠谱的老家伙对自己说的一番话。柳媚脸上的冷笑就慢慢变得戏谑和玩味起来,甚至隐隐地还有些…期待!

身上大斗师的修为猛地爆发,震慑了周围吵杂的人群。

回到几女身旁,柳媚来到妩媚女子面前,掐了掐对方水嫩的脸蛋,笑着嘱咐道:“水儿,去帮我通知城主府,告诉他们,今天一个人也别放出黑岩城。另外,帮我查一查刚才那个人,越详细越好。然后…全城通缉!我柳媚的男人可不能太神秘了。”

沈水似乎从来没见过柳媚这样过,此时也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

柳媚微微一笑,随即寻了一个方向,没入了人群中。

被留下的沈水看了一眼柳媚,转回头来望着李陌风消失的地方,秀眉皱起。

“这个面具人…是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