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陌风将目光从刺绣上收回,脑中突然冒出一个奇特的想法。

这个平家,不会是跟青山镇的那只狐狸有什么关系吧!

这个想法,够奇特!

但显然,这很扯淡。李陌风很快便否决了这个猜测。

毕竟他当初见到那只小狐狸时,它也只不过是一头一阶魔兽,黑岩城与青山镇之间距离就够累死它的了。

想了半天,李陌风也只能认为这是个巧合,纯属自己想多了。而且他还真拿不出什么证据能够证明小狐狸和平家的关系。

李陌风的视线又落到了平潞潞已经羞红的俏脸上,扯出一丝微笑道:“小姑娘啊,你胸前绣得这个狐狸头,是在平家建立之初就设计的吗?”

感觉到李陌风不再盯着自己突出的部位看,平潞潞脸上的羞红也淡了不少,听到李陌风的问话,稍微整理一下心绪,略做思考,随后恭敬地答道:“嗯…并不是的前辈。这是百年前我们平家的一位老祖出去云游,而后带回来了一幅画像,这个狐头是取自那画像上的,之后被家主制作成勋章,要求整个平家人都要佩戴上,久而久之,也成为了我平家的代表。”

“云游…画像…”听着平潞潞的叙述,李陌风喃喃,而后笑了笑。

本来他也只是猜测,现在看来,这平家,是真的有大秘密啊!

云游归来的老祖,一副画像,居然影响了一个家族,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李陌风觉得这个平家越来越有意思了。盯着平潞潞,后者的目光有些避闪,随即,李陌风忽地抬起手在平潞潞的小脸狠狠地捏了一把。

捏的同时一缕骨灵冷火也顺着手指射入了对方的身体。

这平潞潞称呼那个老小子为太爷爷,显然在平家的地位不低,如果平家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造化,肯定少不了她。他这样做,也是另一种保险。

倒是平潞潞,见到李陌风这突然来的极为大胆的举动,微微一愣后,整个小脸慢慢红了起来,呆滞在原地,不知所措。

感受了那柔软的触感,李陌风心情也跟着活跃了起来,摆摆手,随意道:“下次再见喽,小姑娘。”

“前辈等一下!”就在李陌风要离开时,李行似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地喊了一声。

李陌风眉头微微一皱,怎么每一次都在要他走的时候出事情。

李行也注意到了李陌风的皱眉,脸上多出了尴尬,走上前来拿出一张令牌,赔笑解释道:“前辈,恕小人打扰。只是如果前辈按照那张地图走的话,会到达黑岩城的北城门,那里是商旅出行的地方,是禁止单人通过的。若是平时凭您的修为,那些士兵定不会为难您的,但由于前几天的天地异象,那里查的比往常还要严。所以您拿上这张令牌,才能顺利通过。”

闻言,李陌风眉毛一挑,倒没想到还有这一道关卡,在李行的赔笑下接过令牌收了起来,随后神秘的笑了笑,好像猜到了什么,轻轻地拍了拍李行的肩膀,言语中带着一点警告道:“小李,人啊,实诚一点才好,在我面前玩这些小聪明,若非我现在心情好,你们这些人早已成为亡魂了。”

顿时,李行身子一颤,脸上的赔笑变得尴尬起来。其实他确实是有着小心思,一旦这位前辈出示了这张令牌,那无疑不是承了他们平家一个人情,虽然不确定这份人情能对这位前辈产生多少束缚,但跟平家的关系肯定是又加深了一点。本来他说的极为隐晦,可没想到还是被一眼识破。此时脸上的尴尬纯属是为了遮掩恐惧和害怕!

敢情他没帮上家族,反而还差点拉上将整个商团!

一时间,冷汗湿透了李行的后背。

敲打完了李行,李陌风便不去在意了,正如他所说,如果不是他心情好,这整个商队早在那老小子挑事时就跟着陪葬了。

人情这种东西,可对他产生不了多大的约束。

抬头时,目光落在了一驾装饰的有些华贵的车辆上,李陌风能通过骨灵冷火感应到,那老小子躺在里面,而且早已经醒了。

与此同时,车辆中的老者心中突然涌上一股寒意,这种感觉,仿佛自己被一头凶恶魔兽盯上了一般。

看了一眼后,李陌风便收回了目光,转身慢慢离开,向黑岩城的方向走去。

李行见状连忙拱手喊道:“恭送前辈!”

随即,一声仿佛要刺破耳膜的鹰鸣突然响彻,整个商团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下一刻,一道黑影冲天而起,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遥遥飞上天空,迅速地化作一个黑点消失了。

速度之快,令人哑口无言。

众人呆在原地,目瞪口呆。

华贵的车辆中,老者通过车帘的缝隙死死地盯着李陌风远去的背影,老脸上划过残忍,桀桀地笑道:“本来只是觉得你有些怪异,想试试你的实力,可既然梁子已经结下,那便怪不得老夫了。一个如此强大的年轻人身体,想必神狐大人会很喜欢的。桀桀!”

说到这,老者的身体不自觉的颤动了一下,额头上突然浮现出一个狐头,而这狐头与平潞潞胸前的刺绣一模一样!在幽暗的车内,狐头的双眼愕然睁开,爆发出噬人的光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