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什么情况!!”

李团长整个人愣在原地,紧紧地盯着前方的一幕,满眼的难以置信,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一般。

一旁的平潞潞也被李团长这声疑惑搞的疑惑起来,因为一般她太爷爷发疯杀人时,最先传来的一定是太爷爷发狂的笑声,可为什么这次会是先传来李团长的声音呢?莫非…是太爷爷突然病好了,并没有杀掉那少年!

想到这,平潞潞心中涌上惊喜,往常她可能不会这样想,可现在确实也有这样的可能性!那少年虽然看着比她年轻,但能出来独自历练的最低无疑不都是拥有斗者修为,这样的资质就算在她平家都算是天才,若是这少年死了毫无疑问会为平家树立了一位敌人,而且还是不知其势力的。这对于现在的平家绝对是万万不能接受的!

太爷爷没有下杀手,已经是如今最好的局面了。

平潞潞暗中松了口气,慢慢放下挡住美眸的手臂,望向了李陌风的方向,下一刻,俏脸上已经准备好的赔笑陡然凝固,随后慢慢被震惊所代替!轻掩住小嘴,同李团长一样,难以相信眼前的一幕!

而此时,老者布满暗紫斗气的拳头离李陌风只有一小段的距离,仿佛下一刻就会直直地轰了上去,可令人奇怪的是,老者的身体却是突兀地停在了那里,身上的斗气依旧汹涌着,杀气腾腾,说明并非是老者自愿停止,而是,他真的动不了!整个人保持着挥拳的姿势,如同被禁锢在原地一般!

“这少年…绝对不是斗者!”平潞潞紧紧盯着淡笑的李陌风,心中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她虽然仅是斗师修为,但从她太爷爷身上翻涌的斗气也能看出,太爷爷绝非自愿停止攻击,那么就只有…

平潞潞缓缓咽下口水,看向李陌风的眼神冒出了几丝恐惧,她太爷爷是七星巅峰大斗师,凭着自身奇异的斗气九星大斗师也能一战。能让太爷爷这样狼狈的…唯独斗灵!

这少年是斗灵强者!

脑中出现这样的想法,出现的瞬间她是不信,可事实摆在眼前,容不得她不信,平潞潞内心慢慢苦笑起来,她不想知道一个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小的少年为何会拥有斗灵的修为,她只知道,他们平家惹上大祸了!

“啊啊啊啊!”

就在平潞潞暗自苦笑时,老者身上斗气突然全部消散,抱起脑袋,眼神惊恐,极为凄厉地嘶嚎起来!仿佛正在经历什么极为痛苦的事情。

“太爷爷!”平潞潞也被老者的嘶嚎惊醒,看着老者极为痛苦的模样,美眸中涌上着急,看向了李陌风,刚想说话,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顿了一下,最后只能将到达嘴边的话语生生咽了下去。求助般地看向了旁边的李团长。

感受到平潞潞的目光,李团长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显然,他也认为眼前的李陌风是一名斗灵强者,而且任谁都能看出来,这位斗灵强者正用某种手段宣示着自己的威严,强者不可犯,这个时候谁上去打扰,恐怕只会成为其泄愤的工具。

平潞潞心中更加苦涩,这些事她明白。恐怕如今太爷爷尚且能留得一命,对于他们也是莫大的恩赐了。

老者的嘶嚎来得快去得也快,几息之后,整个人便承受不住昏了过去。

李陌风的天照眼缓缓隐退,慵懒的打个哈欠。

在平潞潞担心的眼神下来到老者身旁,点在其眉心上,紧接着一股强横的吸力爆发,从老者体内抽出一缕暗紫色的斗气。

暗紫斗气在手中跳跃,来回游动着。

李陌风盯着这缕暗紫斗气,眉头微微皱下。

其实按照他的性格,对于这种上来挑事的小子直接一簇骨灵冷火就扔过去了,可随着这小子施展出斗气,他反而打消了这种想法,因为,他竟然在这缕斗气上感受到了一丝微弱的熟悉感!

没错,就是熟悉感!

虽然这种感觉很微弱,但李陌风可以确定,这真的存在!

“这种熟悉…感觉好像在哪遇到过…”李陌风喃喃,不过说是这么说,但也想不到自己到底在哪里碰到过这种斗气。

李陌风微微凝目,随后摊开手,这缕暗紫斗气便消散在了空中。

目光再次落在老者上,李陌风微微一笑,他现在对这小子倒有点兴趣,他能感觉到,这种暗紫斗气根本没有属性!可以说十分的奇异了,但并不是这小子与生俱来的,反而更像是后天取一种神秘的东西和自身的斗气强行融合在一起的产物,而自己的熟悉感,怕也是来自那神秘的东西。

李陌风抬起手,轻轻地拍在老者的额头上,每拍一次,一缕骨白色的骨灵冷火便会携带着恐怖的力量钻入后者的身体中,然后藏在某个重要部位。这样的话,李陌风不仅对这小子的行动有所感应,而且也相当于将这小子的命握在手中。能拥有这种奇异的斗气,想必这小子绝对不简单,或许有什么大秘密之类,李陌风倒想看看他到底要做什么。

说不定到时候自己还能“帮”他一把,嘿嘿嘿…

做完这一切后,李陌风一把抓住老者的脑袋,如同扔垃圾一般,随手扔向了商队中。

见状,李团长的脸上涌上了惊喜,他可没想到这位强者居然会这么轻易放过他们,心中多了几分感激,毕竟要是老者被杀了,他们此行恐怕会损失惨重。连忙接过老者,递给了一旁的平潞潞一个眼神。

平潞潞当即明白,眼露感激地看了李陌风一眼,招呼过来几个人,抬着昏迷的老者向后面几辆车房走去。

李团长目送着他们离开,随即快步走上来,向着李陌风弯腰拱手道:“多谢前辈!”

修炼达者为尊。所以尽管李陌风看起来比李团长小了许多,可李团长并没有觉得有丝毫的不对。

李陌风眉毛一挑,随意地摆摆手:“还是你们运气好,若不是你们这次出来带个挺漂亮的姑娘,我早就拿你们泄愤了。”

“额…前,前辈说笑了。明明是您为人宽宏大量。”听得这话,李团长顿时一阵汗颜,身上不受控地冒出冷汗。这位前辈说话也太真实了,这就是斗灵强者的傲气吗?照他这么说,假如今天没有带小姐出来,那他们这帮人岂不是都要陪葬!这番话着实让他有些惊慌失措。

不过随后,李团长又注意到李陌风话中的另一个重点,漂亮的姑娘…哎?等等,莫非这位前辈相中小姐了?!

那…

李团长心中突然涌上狂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