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高空上,一青一紫两道光影互相碰撞,造成的声势向周围扩散而去,震得地面上的妖兽,哪怕隔着千米的距离依旧不敢有丝毫的动作。

除却一些五阶魔兽,其余的低阶魔兽则是退的更远,生怕一个波及便结束了生命。

毕竟那可是皇者的战斗!

“轰!”

天空中,再次传来极为震动的声响,青紫光芒再次碰撞在一起,而后分别迅速向后退去。

分别显现出两道身影。

云韵手持着蓝色长剑,身上斗气虽有紊乱,可却并无大碍。凤目淡淡地盯着远处的颤颤止住身形的紫晶翼狮王,平静地开口说道:“百招之内,我能重伤于你。”

远处,刚刚停下的紫晶翼狮王紧咬着獠牙,听到这话后,目中的怒气几乎都要溢出,那庞大的兽躯上,有着零零落落的血痕。很明显,这都是刚才留下的。

虽然不是什么大伤,但那种刺痛和耻辱却让紫晶翼狮王几近发狂,他可是这一部分森林的王者!何尝受得了这份屈辱!可眼前的人类女人修为比他高,而且好像经过上次,这人类女人从刚才到现在,一直都在避免与他近身战斗,这让紫晶翼狮王有种浑身力量使不上刀刃的感觉,打得十分憋屈。

紫晶翼狮王此时憋着一股戾气,急需发泄出来,可面对云韵,这显然是行不通的。

不自觉中,紫晶翼狮王的兽瞳中微不可察的瞥向了自己的洞口,在那里,他再次感觉到了人类的气息,与上次无异!

虽然这人类极力隐藏自己的气息,但又怎能逃过五阶魔兽的感知!

想到这,紫晶翼狮王的嘴角上扬起了一个森然的弧度。

察觉到紫晶翼狮王的异样,云韵凤目一凝,心中升起一股莫名的不安,目光扫过下方的快速离开的李陌风,才算将这不安压下一些,皓腕一转,长剑颤动间,带起强悍的波动再次杀向紫晶翼狮王。

见状,紫晶翼狮王突然冷笑起来,面对那来临的剑气,丝毫不做抵挡,不慌不忙地嘲讽道:“本王听说你们人类中流传一句话,叫做调虎离山之计。可是你们人类太高傲了,这种小计谋也想瞒过本王?!今天本王就告诉你们什么叫做将计就计!”

随即在剑气即将降临时,紫晶翼狮王不知道使了什么方法,速度骤然提升,庞大的身躯瞬间化作紫影,躲过了云韵那强横无比的斗技。

与此同时,见到斗技落空,云韵的心咯噔一下,想起紫晶翼狮王之前说的话,突然惊醒过来,迅速低头看向还在逃跑的李陌风。

而此时正在飞速离开的李陌风,全身汗毛猛地炸起,此刻仿佛身体中全部细胞都尖叫起来,告诉他有一个恐怖正在袭来!李陌风精神陡然一震,身形再次挪移,同时抬头向上看去,下一刻,瞳孔瞬间缩成针尖大小!

上空,只见那紫晶翼狮王化作的紫影竟然直直地向他冲了过来!甚至李陌风还看到紫晶翼狮王那满嘴獠牙正闪动着寒光,一只巨大的兽爪几乎要撕裂空气,带着一身狂暴的戾气和说不出来的恐怖力量,朝他袭来!

如果这一爪要是生生拍在身上,就算李陌风是天命之子也得跪在这里!

“卧槽!”

没有一点迟疑,李陌风猛地一咬牙,身形在转头间直接向后窜出了几百米!

这他妈,关老子什么事啊!

“你敢!”

天空中的云韵显然也发现了紫晶翼狮王想干什么,瞳孔一缩,身形在一瞬间冲出的同时,一声怒不可遏的喝声携起强烈的杀意在这片空中震动的响起。

李白是她的救命恩人,又怎可以因为她而丧命!

云韵此时对紫晶翼狮王的杀意再次强烈!

“风之极·陨杀!”

长剑震动,一道细小的光线再次掠出,直奔紫晶翼狮王!

“哈哈哈!人类女人,本王就知道你们之间不清不楚,如今本王不惜催动秘法,今日就是要杀他!哈哈哈!小子,给本王死!”紫晶翼狮王张开血口哈哈大笑,感觉到云韵的杀意,只感觉极为畅快,不由间,身形再次加快。

斗皇速度何其之快!更何况还是催动秘法的紫晶翼狮王!

就在紫晶翼狮王话音刚落时,下一刻,庞大的兽躯已然出现在李陌风的上方!仿佛要遮天的兽爪掀起刺耳的音爆声,带着无法言说的恐怖力量凶狠地向李陌风拍下!

“李白!”

那凝聚着紫晶翼狮王肉身力量的兽爪连她都不敢硬接,而李白也只是个斗师,又怎能接下!

望着紫晶翼狮王的兽爪,云韵惊呼一声,脑袋瞬间空白。

“草!就凭你!能杀死我我就是你爹!”

“通灵!”

转头间望到那足以毁灭任何一个斗王的兽爪,李陌风也被逼急了,猛地咬破手指,直接拍在空中,喝道:

“罗生门!”

“轰隆!”

顿时,声势凭空响起,一道刻着狰狞的恶魔脸的门突然从虚空中冒出,挡住了袭来的气流和威压,出现在李陌风上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