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陌风看了看,这坨魔兽粪便还是他刚在外面捡的,上面还冒着热乎气,应该是刚拉不久。

“但是这个味是真的臭啊。”

李陌风捏起鼻子,拿出青玉匕首,把姜,蒜,榴莲,分别切片切丝,这样才能让味道彻底挥发出来,品尝起来也更加美味。

一股脑全放进去玉盆中,经过紫焰的炽烤,不一会儿,一股难以形容的味道就迸发出来了!

李陌风嗅了嗅,心头一惊,强忍着呕吐的感觉,连忙带上防毒面具,这才安心的进行下一步。

之后的什么老干妈,旺仔牛奶,长沙臭豆腐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全加!一点都不留!!

这都是他这个父亲对儿子的爱!

怎么能够浪费!

而后,玉盆中的水突然变得五颜六色了起来,从中传出的味道,更加的奇怪…

李陌风嘿嘿直笑,通过一些强悍的隔离方式,拿起那坨粪便,小心翼翼地放入玉盆。

顿时,粪便被紫焰融化,融入到水中,两股难以言说的味道缓缓融合到一起,汇聚成一股更加…更加……的气味。整个洞府仿佛都要变绿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在化学实验。

李陌风看着玉盆中逐渐变黑的水,点点头。此时的玉盆中,依旧保有着伴生紫晶源,毕竟是紫晶翼狮王的火之精华,自然比这些普通物品强悍的多。但是味道就是…

这边,李陌风静静地看着,而玉盆中的气味却慢慢传了出去,不知道为何,本来无风的天气,突然,从洞外袭来一阵无形的气流,将这些气味又给吹了回去。

吹进了小狮子所在的洞府中。

而小狮子,刚晕晕乎乎的苏醒,晃了晃脑袋,隐隐地似乎闻到了什么,猛地一吸,下一刻,兽瞳猛然睁大!大脑一空,紧接着便直翻白眼,两腿打颤,口中冒出大量的白沫,全身僵住,直挺挺的倒了下去,直接昏死。

足以可见,这气味的厉害!

而另一边,李陌风并不知道自己差点毒死了一只可爱的小生命。带着两套防毒面具的他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拿出玉瓶从玉盆中取出一瓶左右的已经变成毒药的水。

这可是他第一次给炎儿造化,必须珍藏一瓶。

眼看着大功告成,李陌风又来到紫色光球的后面,取出各种各样的胶布,把自己弄开的缺口紧紧贴上,让其不再漏水。

而后在上面,又用紫灵晶敲开一个洞,将玉盆中的“伴生黑晶源”全倒进去,往里放了四五十包紫色染料,搅拌搅拌,原本已经变成黑色的水,又被染成了紫色,只不过这次不知道有没有毒…

再次用胶布完完全全封了起来,紫色光球中,那些能够毒死人的气味是出不来了,只是,这么完全密封,可能也会发酵…

李陌风颇有成就感的看着自己制造的伴生黑晶源。

取出紫灵晶,双臂上魔铠覆盖,猛地一掰,一小块紫灵晶就被掰了下来。

没错!

这一小块紫灵晶,就是为萧炎准备的!

待他离开魔兽森林之前,他便会将这块紫灵晶藏于那处山洞中,根据主角效应,萧炎一定会到那处山洞,然后他再提示伴生黑…紫晶源的信息,凭着药尘的阅历和实力,一定会让炎儿顺利来到这里!

这样,炎儿就会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自己精心为他准备的伴生黑晶源!

而实力也会因为吞服伴生黑晶源而提升!而且,药力不会那么猛,炎儿可以一次性喝下两瓶,三瓶,十瓶,很多!或许还可以得到紫晶翼狮王的兽火!实力就会提升!

同时也没有生命危险!为了炎儿,他这是操碎了心啊!

“唉。”李陌风感叹一声,目中全是对萧炎的期盼。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这个傻小子,估计到最后也不知道这造化是爸爸我精心准备给他的。”李陌风再次感叹一声。

其实,他若想,完全可以将伴生紫晶源交给萧炎,可是,他没有!

萧炎是他的儿子啊!他太了解了!

嗟来之食,萧炎怎么会吃!

所以他才会精心准备了这么久,为此他还特意将缺口开在了不引人注意的后方。为的,就是让萧炎相信,这一切,都是靠他自己努力拼搏出来的啊!

都说母爱如大海,父爱又何尝不是如山岳般,守护着儿子前进的道路啊!

为了萧炎,他李陌风真是操碎了心呐!

他此时多想听到萧炎说一句:

“爸爸,谢谢你!”

可是他不能!

就让此事眠于地下吧!

这,

就是父爱的伟大!

“炎儿,加油!”

李陌风的眼角流下一滴老泪,深吸口气,确认一下彻底没有留下关于自己的线索,立刻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山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