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空中战在一起的两道身影,李陌风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兴趣,不就是斗皇打架吗,有啥好看的。

转身收起了望远镜,跳进了一处草丛中,拿着手机,打开了钉钉,准备上网课。

“我擦,居然没网!唉,看来今天不能如饥似渴地认真学习知识了。”李陌风失望地摇摇头,随即倍感遗憾的点在了钉钉图标上的一个叉号上。

看着钉钉消失了,李陌风欣慰地笑了,因为他知道,分别就是开始,这一次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他,无怨无悔!

打了个哈欠,李陌风看看时间还早,从系统空间中拿出一床被子,又拿出了床头柜,从床头柜中拿出了耳机,把耳机中的海绵扣出来塞进了耳朵中,这才安心的睡了起来。

虽然天空中的斗技碰撞的声势从未间断,但,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这一战持续了很久,直到天空边上被染上了淡黄,草丛中李陌风才猛然惊醒。

“我靠,居然被帅醒了,果然帅不能当饭吃。”李陌风大有深意地点点头,貌似很认同这种观点。

伸个懒腰,李陌风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回了系统空间,温了一杯牛奶,从草丛中出来,望向了天空中还在战斗的蓝裙女人和紫晶翼狮王。

“人类女人,你磨去了我为数不多的耐心!”天空中,一直被追着砍的紫晶翼狮王低声咆哮,声音震动山林。

云韵此时眉头微皱,心中升起不妙的感觉,身形微微停顿。

空中,紫晶翼狮王的体上的紫光大盛,仿佛笼罩了夕阳,紫光遮天盖地,突然一停顿,骤然压缩,仅是一息时间就形成了一道紫色光柱,巨爪轻轻一推,这紫色光柱瞬间如同跳跃了空间,闪烁两次,下一刻,陡然出现在云韵身前。

云韵瞳孔微微一缩,手中早已有所准备,一手斗技“裂光旋舞”同时使出,但仅撑了半个呼吸间,紫色光柱轰然冲出,碾碎了十几层风盾,猛然贯穿过云韵的身躯。

刚一得手,紫晶翼狮王庞大的身影突然闪现出来,巨大的爪子刮起刺耳的风声,猛然向云韵身前拍下!

“风之极·陨杀!”

在紫晶翼狮王的巨爪即将来临之时,云韵轻喝,其手中的奇异长剑猛然一颤,一道细小得几乎只有拇指大小的深邃光线,瞬间暴射而出。

紫晶翼狮王心中不妙,兽爪拍下的同时,敏捷的低下头颅,细小的光线略过头颅,从其头上的紫角猛然穿过,生生将其分成两半!

“吼!”

断角的疼痛传来,紫晶翼狮王怒吼一声。

云韵身子随即向后爆射而出,面纱后的脸庞苍白,身后的青翼一震,身子诡异的闪烁起来,化作一道浅蓝光影,眨眼间消失在天际边。

而与此同时,李陌风嘴角噙着一抹神秘的微笑,默默地关闭了写轮眼。

望着云韵消失的方向,将手中最后一口牛奶喝光,身子在一颤间,消失在了原地。

天空中,紫晶翼狮王强忍的断角之痛,咬着恐怖的獠牙,低沉地声音传遍了这片森林:“找!给本王找出那个女人,本王要将他碎尸万段!”

周围的魔兽纷纷低下头颅,随即向四周分散而去。

突然间,紫晶翼狮王的兽瞳偏向了一个地方,兽嘴咧起了嘲讽的弧度,:“刚刚跟那女人战斗的时候还不确定,虽然隐匿着气息,可本王确定,那里还藏着一个人类!呵,人类真是愚蠢,莫非真以为魔兽就不知道调虎离山吗!”

一处山林中,李陌风身影一闪而过,左顾右盼,寻找着那座瀑布。

“再往前走几百米,应该就要到了。”李陌风继续行进着。前几天说巧不巧,他刚好遇到了那瀑布,所以现在找起来倒也不困难。

几百米的距离对李陌风来说并不远,几步之下,李陌风便能听到水声从前方传来,微微一笑,身形跃了进去。

眼前再次清晰,入目的,是一道约百米长的瀑布由上自下砸入水潭,冲刷着两旁陡峭的岩壁,岩壁被水冲的透亮,在某一处,有着一个洞口。

当然,有没有洞都不重要,能进去就行了。李陌风的目光扫过,最后落到山壁下正盘坐的蓝裙女人身上。

嘴角勾起一抹邪恶的微笑。

来到云韵身旁,望着她胸前那几道伤痕,李陌风微微皱眉。

而此时的云韵也不好受,小脸惨白,几乎失去了血色,残留着几分雍容,但更多的则是痛苦之色。

伤痕处的鲜血不止,染红了蓝色的衣裙。

李陌风微微摇头,这个时候除了一名正义凛然的绅士外,没有别的办法能够救这个女人了。

唉。

没想到,他辛辛苦苦隐藏了这么久,居然还是得暴露这个身份!

唉,摊牌了。

他就是一名正义凛然的绅士!

“果然,绅士总是这么难做。”李陌风换上一副为人为己的模样。

他知道,这就是身为一名绅士的责任!他,无怨无悔!

低下身,慢慢抱起了云韵,娇躯入怀,满满的肉感让李陌风的心荡漾了一下,眉头不禁一挑,这女人抱起来居然这么舒服。

爽!

李陌风满意地点点头,抱着云韵向洞中走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