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蓝鹰上,一男一女的声音不时的传出,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蓝鹰飞过重重山林,逐渐向外围靠近。

而那处山洞中,血腥的味道逐渐消散,空无一人,恐怕第二天,李七夜的名字会伴随着狼头佣兵团的彻底灭亡而迅速响彻在青山镇,继而向周边扩散。而那两具无头尸体估计会一直陪伴着枯骨,度过剩下的漫长岁月。

在离这处山洞极远的地方,一道石壁上,突兀地出现了一道黑影,这黑影刚一出现,就急剧扩大,形成了一道人影,这人影猛地冲出,扑落在了地上,仔细看去,竟然是一名老者!

而此时这名老者,全身伤痕累累,几乎没有一处是完好的,血迹染满了全身,原本的黑袍也残破的不像样,整个人几乎成为了一个血人,气息几乎断绝,如果不是刚刚那化作影子的一幕,恐怕任何一个人都不会认为这老者会是一名斗皇!

这老者不断调整着自身气息,而后慢慢盘坐起来,从纳戒中取出几颗丹药吃下,恢复着自身的伤势。

若是薰儿在这,毕竟一眼认出这老者而后惊呼一声“凌老!”

这老者,就是凌影!

此时的凌影,一张老脸上满是血痕,鲜血流出,从下巴处一滴滴落下,凌影却不去管,只是一直恢复着体内的伤势,不知过去了多久,凌影才缓缓睁开眼睛,心有余悸地望了一眼自己从中窜出的石壁,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充斥了全身。

但随后,凌影一巴掌扇在自己血流不止的脸上,站起而后猛地跪下,对着一个方向重重地磕下!

沙哑地声音带着悔恨回响在四周:

“小姐!我没有保住萧晨公子!我有错啊!!我有错啊!!”

凌影的内心极为悔恨,当初他就应该现身,阻止萧晨进入那个隧道啊!他怎么就这么蠢呢!

本来的凌影,是被薰儿派出去保护一路李陌风直到迦南学院的,凌影也尽职尽责,凭借斗皇的修为,并没有让李陌风发现任何异常,可直到李陌风与小医仙走进那个隧道中,为了李陌风的安全,他也紧随其后跟了进去,可展现在他面前的,却是一座上古杀阵!

那种滔天的威压和无穷的灭亡气息,几乎将他吓到腿软!

不过凌影也是幸运,虽然是上古杀阵,可似乎是无主之物,只显露了一点头角,可也就是这点头角,差点就让凌影陨落!

他拼了老命,拿出多年积攒的天材地宝,就连精血也将近枯竭,不知跑了多久,最后牺牲寿命,催动了保命秘法,才博得这一线生机!

凌影跪在地上,几近绝望,连他都需要拼了命才能逃离的大阵,那萧晨不过八星斗者,定是一照面便被斩杀!他照顾薰儿多年,知道薰儿对萧晨的感情,若是让她知道萧晨已死,必定怒火滔天!

凌影整个人如入暮昏夕,麻木的止着血,内心闪过一个又一个猜测。

“或许,萧晨根本没有死?或许偶然间踩到了某个空间隧道,自己走出去了?所以自己才没有找到?”

凌影咬咬牙,虽然这个猜测很异想天开,但总归算是个希望,萧晨,绝对不能死!

又服下几颗丹药,凌影继续恢复着伤势,哪怕将整个魔兽森林翻过来,他也必须要找到萧晨!

突然间,凌影打个寒颤,他已不愿在回忆那大阵。

另一边,李陌风扫视着周围,喃喃道:“那种感觉消失了,凌影那老家伙不跟着了?”

自从出了山洞,李陌风就再没出现过那种监视的感觉,他不知道凌影在搞什么幺蛾子。

“李七夜,你以后想要去哪?”小医仙望着那一轮月亮,突然看向李陌风说道。

李陌风摆摆手道:“别叫我李七夜了,我真名叫李陌风,反正你以后也要知道,现在就告诉你了。至于以后要去哪,魔兽森林,黑岩城,沙漠,皇城之类的。”

小医仙静静地看着他,假名字她也不是第一次在李陌风身上听到了,刚才他不还说自己是吴邪吗。

不过李陌风此时的坦诚,也让小医仙由衷地感到了高兴。

“原来…你要去那么多的地方啊。”小医仙似有感叹,可在这感叹之下,李陌风却能听到无尽的忧伤。

眉毛一挑,笑着说道:“怎么了?又想到了厄难毒体?”

“你,你怎么知道!”小医仙开始极为惊讶,可随即便想通了,干涩一笑,人家都吃准了这本毒经对她的重要,知道她的体质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你也很讨厌我吧,毕竟厄难毒体可是大陆的孽种,人人得而诛之。”既然被知道了秘密,小医仙也干脆地敞开了心扉,反正自己早晚也是他的人。

一听这话李陌风顿时乐了,看了一眼小医仙道:“别人讨厌,我可不讨厌,老夫可是百毒不侵之体,我还想着什么时候吃了你呢。”

紧接着,李陌风凑到小医仙身边,猛地靠近小医仙的俏脸,一双灵动的眼睛看着她,笑道:“要不然你亲我一口,看看我有没有骗你。”

小医仙被那一双眸子吸引了心神,仿佛沉浸,听到这话,脸上升起嫣红,啐了一句:“不要。”

瞧着李陌风带着失望的眼神离开,噗嗤一声笑出声来。全然没有注意到,曾经被自己沉入深渊的一颗心,正在快速浮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