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那道红光是什么!”

“怎么感觉…好可怕!”

“这小子有古怪!快跑啊!”

周围佣兵害怕了。

这噬人的红光在这山洞中展现出了它的魔力,让此刻的李陌风看起来犹如从地狱中归来,令人不敢直视,心中不自觉的生出恐慌!

穆蛇看着李陌风,冷汗从额头上流下,刚才他也不知道怎地,心中竟然害怕起来,仿佛这个李七夜突然变得恐怖,让他下意识地退后。

扫过过周围皆是面具惊恐地团员,穆蛇知道不能这么坐以待毙了,不然他团长的威信就真的掉下去了!

“甘慕,上去干他!”

穆蛇推出一旁的甘慕,命令道。

“团长我…”

被突然推出来的甘慕也有些反应不过来,不过被穆蛇狠狠瞪了一眼后,深吸了口气,鼓足勇气,拿出一把长刀,朝李陌风冲去。

甘慕行动极为迅速,犹如冲撞出的野牛。

“装神弄鬼!”

甘慕的长刀刮起风声,猛地向李陌风砍下。

“呵…”

李陌风轻轻冷笑一声,周围的人顿时心中一颤。

“给爹死!”

李陌风猛地抬头,左眼突然爆发出强烈的血芒,笼罩了甘慕的整张脸,在他惊恐地眼神中,三道镰刀猛地一凝,甘慕周围的空间扭曲起来,不由得他有任何反抗,整个头部生生被挤压爆裂!

血溅当场!

甘慕手中提着的刀也失去了力量,随着甘慕的无头尸体栽了地上。

整个过程不到一息!

甘慕,死亡!

周围所有佣兵的呼吸逐渐加重,看着甘慕的尸体,不敢动弹。

“怎么回事…”

“二团长的头怎么…没了…”

“好像突然爆掉了!”

周围人只觉得头皮发麻,二团长就这样在他们眼前,脑袋突然爆炸了!

就只被那小子看了一眼!

这是个大恐怖之人!!

“这眼睛还真好用啊。”李陌风站起身来,脸上挂着云淡风轻的笑容,直视着面前的狼头佣兵团。

这一次,这些佣兵们也彻底看到了这眼睛,那三道镰刀正散发着死亡的气息!李陌风的笑容映在他们眼中,犹如魔神在微笑!

穆蛇的呼吸沉重,好似在努力消化着展现在自己面前的这股强大力量,甘慕的头就这么在自己眼前,爆了!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双腿正在不断地打颤,深咽下口水,注视着慢慢走来的李陌风。

下一刻,李陌风突然踉跄了一下,脑中同时响起冰冷的系统音:“恭喜获得‘铠’”

技能介绍:

一技能:回旋飞刃:扔出腕刀,吸取对方斗气,反哺自己。遇到多个敌人时,可自行控制飞刀吸取。

二技能:极刃风暴:挥出魔刀,对敌人造成伤害,第二次挥刀产生击飞,造成控制效果。

三技能:不灭魔躯:要个**介绍,干就完了,奥力给!

快速看完技能介绍后,李陌风眉毛一挑,这三技能虽然是粗鄙之语,但是,还蛮有道理的哎。

“开大!”

李陌风凝目,脚下一蹬,身形冲向穆蛇,随着喝声,李陌风的身体迅速覆盖上白色的战甲,由脚到头,掺杂着流美的金色线条,脑后则是一条长长的浅蓝色鬓条,左臂上莹莹发光的青色腕刀,一把造型极为霸气的青色魔刀突然出现,被李陌风一把握住,李陌风眼睛一睁,耀眼的青色光芒一闪而过。

犹如战神!

“这,这是什么!”看着李陌风身上迅速覆盖的战甲,穆蛇彻底被恐惧侵袭,大声的嘶喊起来。

他能感觉到穿上这战甲的李七夜,气息猛地上涨,自己现在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死吧!”

李陌风已然来临,握起魔刀,斩出两道青芒,而后瞬间在穆蛇眼中放大。

“啊啊啊!你杀不死我!”感觉到死亡气息的来临,穆蛇也彻底疯狂起来,他要为自己博得一线生机!

斗气纱衣覆盖身上,紧握长枪,抬手劈向那道青芒。

可下一刻,青芒犹如切纸般轻易地劈开穆蛇的长枪,从手臂上贯穿而过,鲜血溅出!

而还不及穆蛇嘶喊,另一道青芒丝毫不顾及斗气纱衣的防御,生生将其劈散,连忙穆蛇整个人直接被这青芒击飞,穆蛇忍不住吐出一大口鲜血。而后,一把青色的魔刀在眼睛深处瞬间来临。

“不!!”

穆蛇凄惨的嚎叫着,可李陌风并没有任何留情,青色魔刀猛地将穆蛇的脑袋劈成了两半。

黏稠状的液体溅在周围的佣兵脸上,也瞬间击垮了他们最后的心理防线!

“啊啊啊啊!”

一个个跟疯狗般向洞口涌去,生怕一个慢点就被李陌风终结了生命。

李陌风的凶残,饶是他们这些整天在刀尖上舔血的佣兵也没有见识过啊,毕竟他们只是在刀尖,而这个面具人,是在脑袋上啊!

所有人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逃离这里!

逃离这个,恶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