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嘶。”

随着蕴含着冷意的吐信声,一条巨大的岩蛇从石壁侧面冲出,蛇瞳充满着贪婪,张开了血盆大口,两颗尖牙闪耀着寒光,直奔小医仙咬下!

小医仙连惊呼还未喊出,就只能看到巨大的蛇头在眼中迅速放大,内心顿时被恐惧笼罩,但眼眸中却流露出一种解脱。

“傻·逼,往爹这边看!”突然来的一声喝声吸引了岩蛇的注意,大口继续向小医仙吞去,但眼神却看向了李陌风那边。

随即眼睛瞪大,蛇躯突然一震,蛇躯生生僵住了!蛇瞳被那双血色的眼睛所吸引,三个勾玉如具无限魔力般将岩蛇笼罩了进去,陷入了一种似真非真的状态。

过了两三秒,小医仙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疼痛,心中疑惑,紧闭的眼睛缓缓睁开,看到岩蛇的大口在自己身前停下,却停滞不前,一双蛇瞳则是望向了一边。心中重获新生的感觉涌出,小医仙顺着岩蛇看向的方向望去,她知道应该那里有什么东西救了她,可却正好对上了李陌风面具下满是血色的眼睛,内心一颤,立马低下头不敢与其对视。

心中震惊,毕竟这岩蛇看起来起码得二阶魔兽,但竟然被这李七夜控制住了,那这李七夜该有多强!

心中自然也对李陌风有了好感,毕竟是李陌风救了她,按照她的性格,这种情况下肯定是要报恩的。

李陌风收起了三勾玉写轮眼,有点兴奋,第一次用幻术真爽!

用苦无爬到小医仙身边,淡笑问道:“能借我一下手吗?”

“啊?”小医仙疑惑一声,不阴白李陌风话中的借手是什么意思?

可李陌风这种禽…绅士,怎么可能会等到小医仙答应,问出这话后,不管小医仙有没有反应过来,抓起小医仙的玉手迅速结出印法。

“啊!你!”见李陌风二话不说就抓住自己的手,小医仙顿时惊吓一声,迅速地抽回了自己的手,厌厌地瞪了李陌风一眼,心中对李陌风的好感削去不少,可被李陌风这种强大而神秘的脑子如此霸道的对待,脸上还是止不住的略过一丝羞红,从小到大,她还是第一次被男生拉手。

“小子,准备好。”

“啊?准备什么?”小医仙顿时慌了起来,听到这话,还以为李陌风还要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火遁·豪火球。”

随着李陌风一声清喝,一条长蛇从李陌风口中冲出,顺着岩蛇张开的巨口冲了进去,膨胀起来,不过一会儿,一阵诱人的香味便传了出来,好馋…好残忍!

岩蛇依旧保持着先前的姿势,掉落了悬崖。

“呼,完事。”李陌风打了个响指,笑着说道。

望着掉落悬崖的岩蛇,小医仙不禁对李陌风实力的估测又上了一个层次,能吐出一条火蛇,又如此轻松地杀掉一条二阶岩蛇,这修为起码斗师!

慢慢转过头来,小医仙望着李陌风面具下漆黑的眸子,如发誓般郑重道:“谢谢你救了我,我会报答你的!”

小医仙这话说的很重,也确实发自真心实意的,虽然自己是厄难毒体,整个大陆的孽种,可谁又想死呢。

李陌风没认真听,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小医仙,虽然小医仙看不到李陌风面具下的笑,看到那眼睛,心中渐渐起了不好的猜测。

他不会是想要我…

脑中突然起了令人害羞的想法,小医仙连忙摇头,认真地补充道:“我虽然会报答你,可你也别想那些过分的要求!”

这句话看似拒绝,实则是提醒!不管是为他还是为自己。

李陌风没有太在意小医仙这句话,在他看来厄难毒体并不算什么,开玩笑,老子是穿越者,是主角,百毒不侵是标配好吗。他笑吟吟看着小医仙提醒道:“我可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刚刚是什么意思?”听到李陌风这么说,小医仙也抓不准李陌风想要干什么了。

李陌风继续笑吟吟地看着小医仙,缓缓抬起手指,向上一指。

小医仙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也迷糊地跟着李陌风的手指,抬头向上看去,可下一刻,却忍不住的惊吓出声!

因为原本牢牢坚固的绳子,此时竟要快断了!

“啪嗒!”

绳子也在小医仙的望去的同时,彻底断了。

就在小医仙闭上眼睛准备接受现实的时候,一只手臂突然将她搂了过来,小医仙猛然惊醒。

李陌风干咳一声,面具下的脸上一红,询问道:“没事吧。”

“没…没事…”小医仙一句话说不清楚,俏脸上也升起了两抹馋人的红晕,精神还有些恍惚,自己这么一会儿就在生死间徘徊了两次,头一次被别人拉手,现在还被人抱着。小医仙从兜中拿出一片草药含在嘴里,才将稍微燥热起的心平静下来。

而反观李陌风,脸色也是微微红,不过倒不是因为害羞,而是…

他才不会承认那条绳子是他刚刚故意烧断的!

太丢人了!

李陌风再次干咳一声,内心暗叹,果然撩妹不适合他啊。

一阵微风吹来,仿佛吹散了二人之间的气氛。

“那个,抱紧了,咱们下去了。”李陌风认真说道,再不复刚才的尴尬,因为他稍微想了想便想通了,绳子是李七夜烧的,跟他李陌风有什么关系!啊!要尴尬也是李七夜尴尬,哼!

他李陌风可是正人君子!

在这种想法的作用下,李陌风顿时心念通达,手上抱紧了小医仙的娇躯,感受着贴身的柔软触感,虽然肉不多,但该有的感觉还是有的。

被李陌风这么抱紧,小医仙身子一僵,但随即也跟着抱紧了李陌风,怎么说李七夜也救了自己两次,自己若是因为不配合导致他出了什么事,那自己就真的成了累赘了,这对于性格坚强的她是绝对不允许的。

小医仙这么一迎合,哪怕她口中含着静心的药草,却也止不住的脸红起来。

李陌风自然乐得,略显心疼地看了一眼另一把苦无,随即将手上的苦无缓缓拔出,身子紧跟着慢慢滑了下去。

由于滑落的速度不断加快,小医仙搂着李陌风的手也越来越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