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加列毕怒视着萧战和李陌风,心中愤火难平。这两个鳖孙,就是故意算计他!

强行稳住心情,加列毕看了李陌风一眼,深吸了口气,苦苦计划了几个月,居然还没杀掉这个萧晨,还有这奇怪的身法…他到底是什么妖孽!!

加列毕的眼神逐渐冰冷,他从李陌风身上嗅到了一丝不平凡的气息。必须从长计议了。

而另一边的萧战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放过加列毕,继续吼道:“加列老狗!你别想跑!我家晨儿伤的这么重!你必须赔偿!”

冷哼一声,继续说道:“加列毕!你不能赖账!你不怕失去信用吗?你不怕带坏你家的小犊子吗?萧战限你三分钟内,必须赔偿!否则逐出乌坦城!”

加列毕越听越来气,指着萧战怒道:“萧战!你别不识好歹!我根本就没碰到他,他何来的伤!我奥儿的伤我还没追究你呢!你可别恶人先告状!”

“恶人先告状?”萧战冷笑一声,拍了拍李陌风的背嘲讽道:“不知道是哪家的老狗先告状的。”

“你!”加列毕被萧战噎的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陌风哥哥!”就在萧战和加列毕激情对骂的时候,饱含震惊地惊呼声突然从萧战后方传来。

一阵急促的脚步响起,李陌风只感觉到柔软了许多,眼睛睁开一条缝一瞧,薰儿的小脸映入眼中,此时的她一脸的担心和心疼,看着李陌风这幅昏迷的模样,杀意顿时涌了出来。

李陌风眉毛一抖,感觉不对,连忙拉了拉薰儿的衣角,同时眼神示意。

不过薰儿倒没去注意被拉的衣角,只是一直担心地看着李陌风,看到李陌风微眯的眼睛中神色涌动时,微微一愣,眼角的晶莹不再闪动,随即心中的大石头也放了下来。

埋怨地看着李陌风。

对此,李陌风只是歉意地笑了笑,抬起手捏了捏薰儿的怨气的小脸。

这一幕倒让加列奥发现了,还处于极大的痛苦中的他突然眼睛一瞪,举起手指着李陌风喊道:“父亲你看!那小子还能动呢!”

闻言,加列毕顺着加列奥所指的方向冷冷地看了李陌风一眼,冷哼一声,随即一甩手,转身离开。

加列奥也自知这事只能善了了,死死地盯着李陌风,眼中的恨意和杀机不言而喻,忍着剧痛,抬手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轻蔑地笑了笑,随即在下人的搀扶下跟上了加列毕。

既然被发现了,李陌风也不装了,稍微怀疑一下自己影帝级的演技,随即被薰儿馋了起来。

望着加列奥愈来愈远的身影,李陌风嘴角突然一勾,随即身形瞬间消失,一步迈在五十米之外,这一步未落下一步又起!

极为迅速!就连萧战都没有反应过来李陌风居然还要去杀加列奥!甚至薰儿刚从李陌风消失的瞬间缓过来,刚刚抬起头,李陌风的身影如同一道白色闪电,不到一息之间,已然冲出上百米!

瞬间来到加列奥身后!

“给爹死!”

一声轻喝传来,加列奥下意识地转过头,就看到一只白净的手点在了自己的眉心。

一丝暴虐的斗气从李陌风的手上冲出,钻入了加列奥的脑中,肆虐着一切,最后直接贯穿加列奥的脑子!

加列奥的眼神停留在了无尽的恐惧和惊恐上,体内的生机在这一刻清空,稠状的液体从留下的细孔中流出,周围的下人一哄而散。

而做完这一切的李陌风早就迅速后撤,再次回到了萧战旁边,一把拉起了薰儿,迅速挪移离开,同时说道:“族长大人!那老狗就交给你了!他要发飙了!”

看着李陌风那迅速就消失的身影,萧战微微一愣,随即无奈地苦笑一声,虽然不知道这小子从哪里搞来这么诡异的身法,不过嘛…

萧战眼中杀意顿时涌出,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没有了下人的搀扶,加列奥的身子在加列毕的注视下无助的倒在了地上,黏稠的液体还在冒出。

加列毕在这一瞬间呆住了,看着自己亲生儿子的尸体,感受着他那逐渐消失的体温,呼吸逐渐沉重起来,斗气不要命的涌出,杀意翻滚,最终化作一声嘶吼。

“萧晨!你必死!!!”

最后“死”字极为嘶哑,似乎承载了无尽的杀意。

“嘭!”

加列毕所站的地方瞬间碎裂,身体当即消失,整个人化作一道青影,向李陌风逃去的方向猛地追去。

萧战目光凝住,盯着加列毕的身影,斗气陡然爆涌而出,脸庞处一只庞大的狮头凝聚成形,阻挡住加列毕的去路。

“萧战!你敢挡我!那便死!”加列毕眼睛变得血红,杀意仿佛滔天。

“哼!我萧家子弟岂是你说杀就杀的!!”萧战怒吼道,气势不比加列毕弱!

“轰!!”

很远处,薰儿和李陌风听到了这威势极大的声响。

李陌风目光微微一凝,拉着薰儿的手更紧,再次挪移。

薰儿自然感受到了李陌风的动作,心中温暖,看向李陌风的眼神更加温柔,嘴唇微动道:“凌老。”

暗中的凌老听见薰儿这话,无奈地叹口气,看来,薰儿小姐是彻底被这臭小子拐走喽。

回头遥遥地看了一眼萧战和加列毕交战的地方,缓缓拍出一掌。

这一掌看似很慢,可实际极快,在拍出的一息之后,已然来临加列毕身前。

与此同时,萧战正好打出一掌!

“戾!!”

顿时,强烈的风流刮出狂暴的声响,极为蛮横的力量比萧战出掌的速度更为迅速,镇压来临,仿佛山岳般压得人根本喘不了气!

感受到这股力量后,加列毕的瞳孔顿时缩成针尖大小,这庞大的力量不允许他有任何的反抗,加列毕面如死灰,身子开始颤抖,最后无助的嘶吼起来:“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萧老狗你怎么可能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不可…”

“轰!!”

一句话还没说完,加列毕直接被这股力量所吞噬,连带着周围的一切,摧枯拉朽般被横推毁灭,伴随着巨大的声响,这片坊市只剩下了狼藉。

萧战呆呆地被吓在原地,看着这片狼藉不堪的坊市,不敢相信地咽下口水,愣愣地抬起手指着自己道:“这…是我干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