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敢与本少决斗吗!”

这句话突然在李陌风身后响起。

顿时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

“你们看,那居然是加列奥啊!”

“加列奥?他不是自从几年被萧晨公子揍的跟孙子似的,然后就再也没出现过萧家坊市里吗?”

“不知道。没想到这次出现还敢向萧晨公子宣战,真是厕所里打灯。”

“怎么说?”

“找屎!”

李陌风慢慢转过头,看清楚来人后,故作惊讶了一下说道:“呀,加列少爷啊,这来咋也不说一声呢,我好带人去迎接你啊。啊?”

“哼,萧晨,别阴里暗里的嘲讽我,真当本少爷消息闭塞啊!你那话中有话,话中有骂,骂中之话大法早就被本少爷知道了!你现在不就是在嘲讽本少爷吗,你可蒙不住我!”加列奥抱着膀子,一副看穿一切的表情,嘴角扬起轻蔑,不屑地说道。

李陌风一听嘴角不禁扯了扯,你哪门子来的消息啊,这么骚气的名字我都不知道。

“那不是,那你是来干啥的啊。”李陌风问道。

“挑战你!”加列奥眼中透露出自信,紧接着说道:“怎么样?是不是怕了萧晨?不敢应战了!你怂了吧!愿意臣服在本少的圣威之下了吧!”

加列奥一脸轻蔑地看着李陌风。哼!只要他用言语激怒萧晨,让萧晨与自己对战,到时候再将他遭遇追杀的事情全部放在自己头上,这萧晨肯定得狂怒追杀他!到时自己施展暴起风步一路跑出萧家坊市,而自己的父亲早已埋伏在外面…

等到他们击杀萧晨时,萧战估计还在萧家喝酒呢。萧晨一死,他们加列家就会瞬间回到巅峰,米特尔拍卖行也不会再帮助萧家,到时与已经空虚的奥巴家族联合干掉萧家,他们加列家族便稳坐乌坦城第一家族!

这便是他们蛰伏几个月的天衣无缝的计划!

加列奥眼中的杀意不断浓郁起来!

李陌风则是淡淡地看着加列奥。

嚣张的话语,狂傲的神情,被主角揍一次依旧没有觉悟。

李陌风点点头,肯定有圈套!

“滚。”

扔下这一句话后,李陌风拉起薰儿继续向前走去。

而加列奥瞬间懵逼!

哈?!!

这他娘你忍了?!!

这些词老子想了几个月你居然忍了?!

我说这话我都忍不住打自己!你居然还忍?!!

不应该我说完之后就上来摩擦我吗!!

加列奥瞬间暴怒,可突然反应过来,转念一想。

这…他该不会是看不起我吧。

如果这样,那我说的这些话对他来说就仿佛像个死蛆在瞎bb?

啊啊啊!

萧!晨!

你比我想象的要高傲啊!

居然把我当做死蛆!

今日你必死!!

加列奥怒气满满的追了上去。

“萧晨,你就是个本少的小弟!”

“给本少擦鞋我都不干!”

“我家的仆人都比你强!”

加列奥跟在后面,说着一句句自认为很侮辱人的话,企图激怒李陌风。

但李陌风什么人啊,当年在祖安都活了几个月啊,这点小风小雨他都直接过滤了。

薰儿一直跟在李陌风身边,玉手攥紧,强忍着杀意,陪着李陌风挑选着手镯。

说实话,要不是李陌风没啥动作,不然现在整个加列家族都已经死八遍了。

而随着李陌风的深入,加列奥也跟着来到了萧家坊市深处。

这时,李陌风突然嘴角勾起,捏了捏薰儿的玉手。薰儿似乎也知道了李陌风想做什么,笑着说道:“注意安全。”

李陌风点点头,随即偏过头看着还在叫骂的加列奥,杀意猛然涌动,身形瞬间原地消失,随后一道拳影在加列奥眼中极速放大!

“嘭!”

一声闷响在坊市中传开,加列奥的身体猛地倒飞出去!

随着这一声闷响,坊市中响起了阵阵惊叹和叫好的声音。而也是在加列奥飞出的瞬间,李陌风迈出一步,下一刹那再次出现在加列奥面前,一拳猛地砸在加列奥的肚子上!

经过了多次训练的加列奥此时早已反应过来,在李陌风拳头落下后,不受控制地吐出一大口鲜血,强忍着几乎刺骨的疼痛,砸在地上的身体在李陌风第三次来临时正好施展出了暴起风步,随即脚下仿佛起风,催动着身体如离弦之箭般猛地窜了出去。

同时间,李陌风的这一踏也踏空,脚下四周的石板顿时碎裂,如同几个蜘蛛网重叠般。

目光一凝,李陌风脚下向前迈出,身形瞬移般地来到十米之外,脚步落下时,再次迈出一步,如同瞬移,追向了疯狂逃命的加列奥!

老子把引到这里来,你以为你还能跑的掉?!

原地的薰儿担忧地看着李陌风追击的身影,小嘴默念道:“凌老。快去保护陌风!”

一旁隐藏着的凌影看了一眼李陌风追去的方向,无奈地叹了口气,追了上去。

行,老夫就是个工具人。

前方,李陌风和加列奥二人的速度极快,没过多长时间,二人便经过了刚才撞在一起的地方。

李陌风微微皱眉,从这加列奥施展的身法上就能知道,这个圈套,怕是已经准备了好久,不过,虽然是知道是圈套,可主角想杀的人还没有不成功的!

几年前他被追杀的事情跟这货脱不了关系!

李陌风脚下步伐慢慢加快。

他能感觉到,这逸仙流的瓶颈马上就要破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