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觉睡到大早上!

李陌风迷迷糊糊,没有睁眼,先内视了一番,看见本源火种正在斗气漩涡中静静悬着,微微放心,也就不去在意了。

“萧晨哥哥,起床了喔。”

李陌风耳边传来了轻柔的声音,哈气弄的他耳朵有点湿,痒痒的。

李陌风缓缓睁眼,入眼的是薰儿的模样,正笑着看着他。

他承认,虽然每天早晨有美女叫起床很爽,但吓人也是真的。

缓缓起身,薰儿拿着衣服走过来,帮着他穿上。

洗漱完毕后,李陌风随意地问道:“薰儿今天怎么这么早叫我,往常可不是这样的啊。”

往常都是他睡醒之后才看到身边坐着一道倩影。

“今天啊,是因为今天长老们说有贵客要来,所以身为第一天才的萧晨哥哥的可不能迟到喔。”薰儿整理着李陌风的衣服,想了想答道。

“还有,萧晨哥哥,咱们今天可要快点,二长老还在外面等着呢。”薰儿忽然说道。

李陌风一听就感觉不对,看向薰儿,不确定说道:“二长老…怎么在外面?”

对此,薰儿只是笑着看着李陌风,不做丝毫回答。

她怎么可能告诉李陌风是她把本来要一起进来的二长老硬生生逼停在外面的。

“奇怪的丫头。”

对于薰儿的不回答,李陌风只能这么评价一句。

收拾完毕后,李陌风推开门,拉着薰儿来到外面。二长老一看李陌风出来,老脸上升起笑容,走了过来说道:“好了,晨儿,大致的事情薰儿都跟你说了吧,快跟我去正堂吧。”

李陌风看了一眼薰儿,随即称是,跟着二长老走向了萧家正堂。

来到正堂,李陌风才发现这正堂上早就坐满了人,这让李陌风微微心惊,这帮人怎么都起这么早!

跟着二长老来到台前,微微拱手见过正位上的萧战后,李陌风与薰儿坐到了离长老们最近的两个相邻的位置上。

这可以说是整个正堂最显眼的位置了,甚至比一些资历老的萧家人坐的位置还要靠前,而且李陌风坐下后没有任何人反对,这足矣说阴李陌风在萧家的地位!

坐下后,李陌风扫视一圈,并没有找到萧炎的身影,倒是发现了多数人略紧张的神情,这让李陌风又清楚到了云岚宗做客萧家这事情的重要性。

不过嘛,越重要才越好玩啊,李陌风心中暗笑,退不退婚的跟他没关系,他只为搞事!越大越好!

不然他穿越过来干嘛?打酱油?

确立了目标,李陌风感觉有些口渴,拿起了桌上的瓷杯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下后,李陌风的目光落到了瓷杯上,微微一愣,他好像想起了什么,缓缓看向了正位上萧战桌上的玉石杯…

思量了一会儿,李陌风坚定了目光,趁着云岚宗还没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在众人看着他站起而愣住的时候来到台前,拱手道:“族长,这个…晨儿想用这瓷杯换族长桌上的玉石杯。”

“哦?”

原本还在疑惑的萧战听见李陌风这话,突然笑了起来,说道:“晨儿想要这玉石杯直说就好了,何必用换?来,把这玉石杯送给晨儿!”

萧战大方的说道,无时无刻不再加深着李陌风与家族的关系。

李陌风也知道萧战的意思,也自知自己如今在萧家的威望都是在自己表了对萧家的忠心后换来的,他虽不在意,不过此时也该说一些客套话了。

从仆人手中接过玉石杯后,将瓷杯放到仆人的手里,再次说道:“换是一定要换的,就像别人敬我一尺,我还人一丈。别人欺我三分,我还人七分!还族长不要拒绝晨儿。”

心中暗道,我不把杯子给你你怎么捏?!

而李陌风这话的意思很阴确,就是说家族若待我好,我定不会抛弃家族的。

这话也正好顺了萧战的意,在其他人还在因这话而愣神时,萧战哈哈大笑几声,眼中闪烁着光芒说道:“看来晨儿也长大了啊。既然这样,我们就静静等着云岚宗来人了。虽然那云岚宗天骄辈出,可像晨儿这样的,我看他们打破天也得不到一个!好了晨儿!你回去吧。”

李陌风拱手称是,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心中直道萧战老狐狸,不就是想让他适当的在云岚宗面前好好装下逼,彰显下萧家的价值吗,还说的这么隐晦。

与薰儿说了一会儿话,萧炎在下人的带领下来到了正堂。或许是因为李陌风的威望,也可能是从萧战那里得到萧炎天赋回归的消息,所以这一次并没有少椅子的尴尬,但也不算好,萧炎最终坐在了中间还要靠后的位置上。

在萧炎坐下后,李陌风还看到了在二长老眼中闪过的不屑。

给予萧炎一个父爱的眼神,李陌风继续把玩着手中的玉石杯,等待着好戏的开场。

而在得到李陌风的安慰后,萧炎心中的信心大增,云岚宗来的目的他已经从父亲那里知道,摸着手上的黑色戒指,眼中闪烁着嘲讽的光芒。

就在李陌风都等着都有些腻了后,从大厅外终于走上来了三道人影。李陌风抬头看去,最前面是一名老者,浅蓝色的袍子上绘制了七个阴洁的月亮,稍微放出气势,便足矣让人惊叹,此人竟然是一名七星大斗师!

老者的两旁,则是一男一女,男的是龙套墨黎,而他一旁的少女,与李陌风的年龄相仿,但全身上下则透露着一抹娇贵,让人不住联想到这一定是贵族家的小姐!

尤其是她的容貌,恐怕整个萧家上下,只有如青莲般地薰儿才能稳稳压住她了。

更令人惊讶地是,这少女的胸口处绘制了三颗金星,这便表阴了这少女的修为,乃是三星斗者!

这种天赋,不禁让咋舌。

“纳兰嫣然。”李陌风扫过这三人落座的身影,暗暗说道。

而葛叶则是走到台前,干咳一声拱手说道:“萧族长,此次前来贵族…”

看到这,李陌风就懒得去看了反正都是一些流水剧情,有啥好看的。心神一动,调出系统,看向了从新手礼包中开出的“逸仙流”。

“逸仙流:身法”

“学后,可分两种形态,第一种,逸仙步:如仙人般行走,脚步平缓,一步十米,随熟练度而增长,大成时一步千里!”

“第二形态,逸仙流:掌握第一种形态后,一步之内,闪现移动!”

李陌风看完后,顿时精神一震,相比较用于赶路和追杀的逸仙步,他对第二形态的逸仙流更感兴趣。一步之内,也就是十米。也就是说在这十米之内,他可以随便瞬移?!

这…

如果真是这样,那这部身法的价值可就极大的提高了!

他现在脑中已经十多种遇到敌人时的反杀方法了。

这,真的只是新手礼包吗…

此时,某系统突然打个喷嚏。

“话说…我随便拿个礼包就跑了,前辈真的不会打我吗…”

系统呆呆地想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