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家,李陌风将黑色戒指放进了一个盒子中,然后再放进一个大盒子中,然后又放进一个大盒子中,然后再放进一个大盒子中,最后整整套了十多个盒子,放进一个大箱子里,用绷带缠的死死的。

确定不会被戒指钻出来后,李陌风抬着盒子来到后院,找了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确认四处看看没有人后,点点头,抬起左手,“咔哧”一声咬破手指,鲜红的血液流了出来,李陌风倒吸口气,忍着痛,手指按在另一只手的手心上,向下一划,随即结出印法:

亥—戌—酉—申—未

猛地拍在地上,喝道:

“忍法·通灵之术!”

“嘭!”

随着喝声响起,一阵烟雾吹过,显露出来的正是上次的挖掘机!

李陌风嘿嘿一笑,拍了拍挖掘机,指着一处地方:“来,挖!”

挖掘机得到命令,迅速抬起机器臂向李陌风指的地方挖了起来,一斗斗的泥土被挖出,没过多久,李陌风刚吃完十几颗药材后,一个深达几米的大坑成形了。

李陌风看着那深深地大坑,满意的点点头,心神一动,又给挖掘机下了指令。

不过就在李陌风刚下完指令后,李陌风用来装黑色戒指的那十几层的箱子突然开始骚动起来。

李陌风目光一凝,他果然没猜错,这药尘早就醒了!

不过…

李陌风一笑,看向挖掘机,挖掘机立马执行命令,抬起铲斗,将骚动着的箱子铲了进去,随即立马转到大坑的上方,就欲扔进去。

“小友,有话好好说啊!”

从箱子中传来一道苍老的声音,李陌风微眯起眼,同时命令挖掘机停下动作。

既然药尘苏醒了,那他的这些阴险的小动作也做不下去了。而且,他取来戒指,也是想试试能不能从药尘忽悠出点东西来。

要是不行,在给他埋进去。

至于其他,他倒没心情去想。

比如药尘有小动作?想杀了他?我反手埋了就跑!纵然他有斗灵之上的实力,他不也得附身吗!

看特么谁快!

在这道苍老的声音响起后,从箱子中窜出大量的白雾,慢慢聚成一个人脸,最后形成了一位老者。

这便是药尘!

药尘浮在空中,扫过李陌风那正眯着眼有些妖异的面庞,最后落在身后的庞然大物上,有些心惊,虽然不知道此子是怎么通过那些手印来召唤出这奇怪东西的,不过既然能做到,那此子绝对不简单!

药尘似尴尬地笑了笑,首先开口说道:“小娃子,无缘无故的怎么要把老夫埋进去啊。”

其实他早就醒了,只是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契机出现在萧炎面前,可契机没等到,倒被这小子骗来了,本觉得这小子天资更好,能更快成长起来,结果这小子竟然直接封箱,要把自己埋起来,这怎么行!

他也不敢装睡了,连忙跑了出来想问问怎么回事。

李陌风看了看药尘,心中还在想着怎么借着他的话忽悠忽悠,突然脑海一震,一道不似男不似女的声音响起。

“叮,你的新手礼包已到账。”

“我去累死本系统了。”

“快,快!打开看看!”

系统的声音接连响起。

虽然李陌风想吐槽一下,可眼下不宜,应着系统的话默念道:“打开。”

“叮!”

“获得身法‘逸仙流’”

“获得符箓‘封印箓’”

“获得修为模拟卡(三阶)”

李陌风心神快速地从三样物品的介绍上略过,最终定睛在封印箓上,顿了一下问道:“系统,这个封印箓真的什么东西都可以封?”

看到封印箓介绍后,李陌风目光一凝,心中有了主意。

“嗯…我记得应该是!”系统略微想了一下,确认道。

得到系统的确认,李陌风嘴角突然上扬,让铲斗上的药尘眼皮跳了跳。

“系统,使用封印箓,把我的神魂封起来!”

“啊?哦哦!”

“叮!使用成功。”

这一瞬间,李陌风感觉自己对周围事物的感知突然下降了许多,同时底气大大的上升!

呵,老子都把神魂封起来了,你那精神力有毛用!

李陌风看着药尘,缓缓说道:“就这么跟你说吧,我师父想要你的异火,你就说给不给吧!不给?我特么埋了你!信不!”

听到李陌风这极具威胁的话,药尘眯起了眼睛,扫了一眼李陌风,确定他只是个斗者后,沉沉地说道:“那你师父难道没告诉你,要尊老爱幼吗?”

话音刚落,还不待李陌风有任何反应,全身精神力爆涌而出,瞬间侵入李陌风脑海,他药尘既能活到斗尊,自然也不是心慈手软之人,对方表明了自己不能接受的目的,那么就只能先下手为强!

大量精神力疯了般涌入李陌风的脑海中,李陌风动作一顿,随即脑海中金光闪烁,与药老的精神力碰撞在一起,仅是碰撞的一瞬,竟生生将侵入的药尘精神力震散!随即顺着紧剩一缕的精神力直追本体!

颇有种“老子封印的东西你也敢碰?!”的感觉。

那金光速度极快,甚至药尘也来不及切断那一缕精神力,几乎一眨眼间,狠狠地轰在药尘脆弱的精神体上!

犹如雷光灌顶,药尘的身躯瞬间涣散了不少,几近透明!精神随之萎靡下来。药尘的内心已被震惊充斥,再次看向李陌风的眼中,全是恐惧!

此子有后台!绝对惹不起!

而李陌风的动作仅是顿了一下,只感觉脑海中有点痒,随即看到了药尘那虚幻了许多的精神体,瞬间明白了。嘴角突然一勾,脸上换上一副怒到暴起的神情,指着药尘,吼道::“好啊你啊!竟然敢偷袭我!!我马上告诉我师父!让他过来干死你!师父救…”

“小友别慌!老夫没有恶意啊!”看到李陌风要喊师父,药尘顿时急了,这他妈的,一道封印给我干成这熊样,这本人要来了我还能活了吗!

连忙飘到身前,弯下腰,摊开手,一粒骨白色的豆子出现在手上,上面还有着淡淡地虚影。

药尘将这豆子呈了上去,尴尬地笑着说道:“额哈哈,小友啊,这个是骨灵冷火的本源火种,好生用斗气温养,便能催生出一朵骨灵冷火,待催生后,驯服起来也没有难度了,你拿回去交于家师。我现在还是精神体,待我重生后,定亲自上门,将我这朵骨灵冷火送给家师!”

话语间满满的诚意。

李陌风看着那火种,让系统检查了一番,并没有什么封印之类的,才笑了笑,将火种收了起来。

心里乐开了花,相比于得到一朵狂暴难驯服的,一朵温和的骨灵冷火才是他想要的。

“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可回去了告诉我师父,你要有半点食言,我师父可不会放过你的!”李陌风狠狠地瞪了一眼药尘,药尘连忙拱手:“不会不会,我药尘从未食言过。”

李陌风轻哼一声,心神指令挖掘机,挖掘机随即摇起机器臂,将呈装黑色戒指的箱子远远地甩了出去,药尘也跟着箱子飞了出去…

如今这种关系,李陌风也不能留下药尘了,他也不想。

反正已经得到了好处,够了。

等到挖掘机将坑填完,李陌风拍了拍它,“嘭”地一声烟雾升起,挖掘机也随之消失。

一口将本源火种吃了。李陌风打了一个哈欠,走进了屋子。

毕竟明天云岚宗可就来了,不睡好觉,怎么搞事?

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