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一个,萧薰儿!”

伴随测试人声音的响起,广场上也骚动起来,纷纷寻找着那萧薰儿。

薰儿朝着李陌风一笑,握紧了小拳头,眨了眨眼睛说道:“萧晨哥哥,现在就来看看薰儿努力的结果吧!”

说完,便向着台上走去。

惊呼声,也随着她的脚步响起,少女犹如青莲,穿着紫色裙装,青丝落在身后,散发着非同寻常的魅力。

多少萧家子弟在这一刻被摄走了心神。

人群中,初露头角的萧宁,呆呆地看着匆匆走过的少女。

薰儿来到台上,朝着测试人礼貌一笑,测试人的严肃神色也不禁松了一些。

来到魔石碑前,薰儿深吸了口气,她可是要给萧晨哥哥一个惊喜的!玉手轻轻地按在上面,慢慢注入斗气。

蓝色的纹路逐渐亮起,交汇相错,形成了五个大字:斗之气,六段。

测试人惊愕,台下的骚动小了许多,看着魔石碑上的字,目不转睛。就连萧战和那三位长老都微微凝视了一下。

斗之气六段什么概念,现在场上的普遍都是三段四段,最高者也只有族长之子,萧炎,他有着斗之气五段的修为!

便瞬间赢得了所有人的欢呼!

当之无愧的萧家第一天才!

可转眼间,这个天才就被压了下去…

斗之气,六段。

多少暗暗咽下一口口水。

萧薰儿才是第一天才!

“女神。”人群中,萧宁呆呆望着萧薰儿,第一个出声。

“女神!”

“女神!”

全场都燃了起来,拥有如此容颜,又是天才,女神,当之无愧!

人群后方,萧炎冷冷注视着薰儿,慢慢握紧拳头,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惨痛的回忆。一旁的萧媚紧张的抱着他的手臂。

“斗之气六段,不错啊。”李陌风看了看周围三段四段的人,点点头评价道。

和这群人比,确实很不错。

台上,面对如此场面,薰儿的眉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她果然还是习惯呆在她的萧晨哥哥身边。远远看去,薰儿迅速下台向着李陌风的方向跑去,人群整齐地列出一条通道。

薰儿没花多少时间就回到了李陌风的身旁,如同骄傲的小猫说道:“怎么样萧晨哥哥?薰儿是不是很厉害?”

一双大眼睛期待的看着李陌风,似乎非常想要得到李陌风的回答。

“厉害!666!”李陌风肯定会满足她啊,当即竖起大拇指夸奖道。

得到李陌风夸奖的薰儿如同吃了蜜般,一张小脸再次红了起来。虽然不知道666是什么意思,但一定萧晨哥哥自己的话语吧!萧晨哥哥…好厉害…

这一幕或许在李陌风眼中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后面的人群如同被投放了一个炸弹!

“啊啊啊!我的薰儿女神啊!居然在另一个人这么热络!!”

“完了完了,我的女神我的女神啊!”

“那小子什么人啊!”

“他配吗?!”

人群的骚动,引起了一边的萧炎的注意,萧炎转头望去,看到的是李陌风正与萧薰儿聊的火热,从他这里看去,如同打情骂俏。

萧炎眉头皱下,爹爹怎么与那萧薰儿走的如此之近,不会是相中…

铛!

铛!

铛!

萧炎猛地倒吸一大大大大口凉气!

他爸与萧薰儿走的这么近,那岂不是说!

他要有一个妈了?!!!

自己…还打算好好修炼,在修为上超越她,结果,她却先当了自己的妈?!!

“我…我…”萧炎瞪着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萧炎哥哥,你怎么了?”萧媚扶着他,关切的问道。

“下一个,萧晨!”

测试人的声音如同警钟般响起,原本因李陌风而骚动起来的广场瞬间寂静下来了不少,可还有声音依旧向李陌风泼着冷水。

萧宁阴沉的盯着李陌风,似要将李陌风撕碎。人群中像他这样的眼神,不少。

李陌风和薰儿寒暄几句,慢慢地向台上走去,人群中的那些声音他自然听到了,可就连加列奥他都懒得动手,这些龙套中的龙套他就更懒得理会了。

不过…

他不理会,可不代表他不在意!

来到台上,李陌风并没有着急去测试斗气,而是站在台上,淡淡笑着,对着台下所有萧家子弟缓缓说道:“我,不是针对你们,我只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废物!”

此话一出,瞬间激起所有人的愤怒!

“废物?呵呵!你又算什么东西!”

“这么狂?你是没被削过吗!!”

“此人就是找死,各位,咱们把他拉下来,打一顿!”

“你有本事你下来啊!”

远处的阁楼上,萧战远远的看着李陌风,眼神幽幽。

一旁的二长老哈哈一笑:“此子倒也有几分血性,面对群嘲,竟以如此方式回应,更狠。”

三长老紧跟着说道:“狠?这就是蠢吧。呵呵,自以为是。”

“不过,此子与萧薰儿如此亲近,真的没事吗?”大长老看向的萧战。

萧战沉默不语。

广场上,全民愤慨,几乎变成大热锅,压都压不住!

测试人眉毛几乎拧在一起,看向李陌风,怒斥道:“萧晨!过来测试!”

正准备测试的李陌风突然听到这话,转过头来看着测试人,不屑说道:“你瞅啥呢,你也是个废物!”

“你!”测试人眼睛死死瞪着李陌风。

李陌风可不会给他说话的机会,快步走到魔石碑前,把手按了下去。

测试人冷哼一声,他倒要看看这个狂傲的小子到底有多少修为!看看到底谁是废物!

李陌风嘴角一冽,猛地将斗气注入,魔石碑瞬间爆发出强烈的光芒!

测试人内心一惊,死死的盯着那光芒,待那光芒稍弱一些,猛地看向那显露出来的字体,但在看清的那一瞬间!测试人脑中顿时一片空白,呆呆地愣在那里…

“四…”

“四星斗者啊!”测试人突然喊了出来,脑中不能思考。

所有人也随着测试人的那喊声,齐齐的看向魔石碑,只见那碑上通莹的亮着五个大字:斗者,四星!

顿时,全场寂静了。

鸦雀无声。

脑海狠狠地颤抖着!

阁楼中,二长老三长老擦了擦眼睛,完全不能相信眼前这一幕。

萧战呼吸急促起来,拍桌而起,眼中猛地爆发出精光!

大长老一样!

台上,李陌风拍了拍手上的灰尘,转过身,压了压就要惊呼起的人群。走到刚才的位置上,朝着人群,慢慢地竖起了大拇指,一字一句说道:

“你们,真的好废物啊!”

铛!

这句话如同雷霆劈在所有萧家子弟心中,可却没有了刚才的激愤。

确实,和台上这个人比,他们,真的,就是彻头彻尾的废物!

想起刚才台上他的狂语,人家…也资格这样说…

台上的测试人看着李陌风离去的背影,只感觉羞愧难当。

萧晨,当之无愧的,萧家第一天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