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天后。

“嗯,这个不错,挺称手的。”李陌风拿起一个粗壮的树杈,点点头说道。

“用来打炎儿应该是够了。”

李陌风使劲地挥了挥,昨天萧炎已经从自己这里拿了疗伤药回去,按照那药效,估计这几天萧炎就要行动了,所以还是得先挑好一件称手的武器。

夜色下,李陌风把这个树杈上多余的杈通通掰掉,变成了一根光溜溜的棍子,李陌风又掂了掂,猛地向前一砸。

“打狗棍法!喝!”

玩心一起来,李陌风就停不下来了,又分出了几个影分身,苦心钻研了几式,方才拄着打狗棍心满意足的往回赶。

“明天一定要炎儿好好陪我练练。”李陌风淡淡笑着,心中打着主意。

突然!脚下踩到不知什么东西,整个身子向前倾倒,李陌风顿时眼睛一瞪,刚想拿出镜子。

“啪。”的一声,摔倒了。整张脸又埋在土里。

诶,为什么要说又?

微风吹过。

李陌风慢慢抬起右手,竖了个中指…

好歹等我梳个头发啊混蛋!而且为什么这次这么疼啊!

随后,系统音才缓缓在脑海中响起:“获得无勾玉写轮眼。”

李陌风一听,慢慢收回了中指。

连恭喜都没说,这是要被针对的节奏啊。

李陌风撑起身子,转身去找,他可是明白这系统的套路了,滑倒,就是术法。绊倒,就是物品。所以他也更加确定那块石头是神器的想法了。

月色下,两道血红色的光芒闪耀,李陌风定睛,伸手拿了起来。

“这是…写轮眼!”

李陌风一笑,这东西可好玩啊。

先不说幻术,复制这些技能,就须佐和最后的高达,就超有意思的啊有木有!!

“这次我也要有傻邻干(写轮眼)了!”李陌风连忙将写轮眼安进了眼眶里。

不过倒不是将自己的眼睛抠出来,那样太疼了,李陌风可不想受那样的苦。

他只是将写轮眼往眼眶中轻轻一按,写轮眼就融进去了,不过那一瞬间的刺痛还是让他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原本漆黑的眼瞳变成了血红。

李陌风赶紧安完了两只眼睛,拿出镜子一照,血红色的瞳孔在月色的照耀下闪动着奇异的光芒,血色下是有着丝丝条纹的晶体,一轮淡淡的黑圈静静地悬浮着,似在等待着什么。

李陌风刚开始是越看越喜欢,随后才发现不对。

“这写轮眼,怎么没有勾玉呢?”

“无勾玉写轮眼?!”李陌风突然想起刚才的系统的话。

呆住了一会儿,嘴角突然勾起了弧度。

“是要让我自己开勾玉吗?”

李陌风收起镜子,慢慢站起,血色的眼睛突然爆发出摄人的光芒!

拿起一旁的打狗棍,李陌风继续往回走。

“按照写轮眼的设定,是让人的精神上产生极大的波动,然后产生什么东西,再刺激写轮眼开眼和升级的。”

“而宇智波族是充满爱的一族,所以经常是他们的战友或亲属

死去时才会刺激写轮眼。”

李陌风磨搓着下巴:“而我是穿越者,完全可以省掉这一步。至于至亲之人吗?”

李陌风突然咧嘴一笑,瞳中血色的光影一闪而过。

“说白了,就是让我打萧炎嘛,那这我在行啊。”

“炎儿!”

李陌风一脚“嘭”地一声踹开萧炎的房门。左看看右看看,并没有发现萧炎,就连茅房都找了一遍,依旧没有发现萧炎的身影。

李陌风眉毛一抖,这货,该不会已经行动了吧。

身形原地消失,冲出了房门。

萧薰儿房门前。

一道身影从远处鬼鬼祟祟地走近,在黑夜的掩饰之下,并没有人发现他,来到窗户下,慢慢地伸手,就要抓住窗沿,俊俏的小脸上满是期待之色。

突然之间,一只更为白净的手抓住了他。

萧炎一愣,慢慢地转过头,看见了李陌风正淡淡的笑着。

“爸…你!”

萧炎顿时惊呼一声,吓得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连忙向后退去。

“额…爸,你听我解释…”萧炎站起身子,看着脸色愈发阴沉的李陌风,咽了一口口水,紧张说道。

李陌风慢慢地走近,手指被他捏的直响:“炎儿,老夫教过你什么你都忘了吗?”

李陌风看着萧炎。

“爸!”

萧炎突然正色。

“经脉受阻会影响一个人的修炼,在这个实力至上的世界,对一个人那就是毁灭性的打击啊。如此我又怎能见死不救!道德为人,这是您教过我的啊!”

“纯属放屁!”

李陌风一拳猛然轰在萧炎腹部!

萧炎瞳孔瞬间收缩,一股疼痛感从肚子直冲脑袋,只感觉腹中翻天覆地,萧炎想吐,但从口中出来的却是一声惨叫!

紧跟着身子倒飞出去!

“逆子!”

“我说过,三岁的孩子现在还在吃奶呢!可人家已经拥有了斗之气,这已经是天才了,你又从那里断定她经脉受阻!”

萧炎捂着肚子,脸上全是痛苦之色,刚要辩解,却又被李陌风堵住。

“你如此行径,跟淫贼又有何区别!”

李陌风迅速接近萧炎。

“逆子找打!”

一个肘击狠狠砸在萧炎的后脑上!

萧炎脑袋顿时一片空白,腹中翻涌,吐出了一口鲜血!身子不支,跪倒在地上。

李陌风居高临下,淡漠的看着萧炎,弯腰,掐起萧炎的脖子,抵到后面的树上。

萧炎呼吸受阻,眼睛不受控的瞪着李陌风,顺着视线,他清楚的看到李陌风那在月色下显得有些恐怖的血红的眼睛中,一个小小的勾玉正慢慢生成。

李陌风手上再度用力。

萧炎脸上的痛苦更甚,双手本能地试图掰开李陌风的手,可却丝毫使不上力气。

那痛不欲生的疼痛刺激着他,他想叫出来,喉咙却死死的卡着,发不出一点声音,他头一次觉得这么疼,时间过得这么慢!

李陌风凑到萧炎耳边,缓缓说道:

“我愚蠢的儿子呦,你想变强大吗?那就仇视我,憎恨我,然后…”

“丑陋的活下去吧!”。

一时间,萧炎心神震彻!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