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树枝上的藤蔓让莫阳脸色发生变化,莫阳下意识退后几步,莫阳看到这藤蔓,心里居然对这藤蔓产生了恐惧。

莫阳环绕一圈,仔细一看,这里的藤蔓全部都是这样,无一例外。

莫阳虽然不了解植物,也不懂植物。莫阳的直觉告诉他,这些藤蔓很危险,随时随刻都有可能发动攻击。

“这里,绝对有问题!都警惕起来,做出战斗的准备!随时随刻都有可能出现情况!”

莫阳小步退后到众人身前,与叶欣云他们一起,莫阳他们缓慢前行生怕惊动这些藤蔓,如果这些藤蔓真的有生命,已它的力气很难抗衡。

莫阳他们围成一个圈,将背后交给队友。这样做就不用担心自己身后的情况,可以全心全意面对前方。

将背后交给队友,这是对队友最大的信任,也是身为队友的荣幸……

“这些藤蔓真的会攻击我们吗?”

王宗义手中飘着凌铁,不放心的问。

莫阳:“嗯,有可能,这也多亏了叶欣云看到了那藤蔓的异常,一般来说,藤蔓不可能将粗壮的树枝勒出凹痕,这绝对有蹊跷。”

叶欣云:“没事,这都是小事,不过刚才你过去的时候,会不会惊动它们?”

莫阳:“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刚才我莽撞了,不应该这轻易过去。现在很有可能惊动了他们,也许他们在我们上方或者下方缓慢移动,我们发不现罢了。”

妤清:“这句话好像是明王跟我们说的吧?既要观察前后,上下也是防守最薄弱的地方。”

莫阳:“是的,现在我就怕这种情况发生,以我们的洞察力,观察到上方下方还是太难,现在的我们还是将背后交给了队友,我们的实力还远远不够。”

秋梦瑶:“这也许就是修炼的第一环节吧,协作能力。”

贤千雨:“别说话,好像有声音……”

“……”

所有人闭上了嘴,就连脚下的步伐也停了下来,给贤千雨营造最好的聆听环境。

贤千雨不敢闭上眼睛聆听,但在训练中也练习过睁着眼静听。

闭着眼是为了将器官的注意力全部放在耳朵上,不过这种的缺陷就是眼前的一切都看不见了,这种睁眼聆听很难,但又是必修课。眼睛可是观察世界的一大利器。

“沙沙沙……”

树叶的响动从上方与下方同时而来,贤千雨以为自己听错了,但这种情况已经没时间考虑了,队友都等待着自己发送信息。多一份可能总比少一分好!

贤千雨怒吼道:“上方和下方!都避开!!!”

所有人向前扑去,在铺出去的时候每个人都将双手伸出,双手撑着地,腰部用力,全部在地上翻滚后对着他们中间拿出武器……

就在拿出武器的那一瞬间,地上和天上都出现藤蔓,这些藤蔓像是木刺一般。它们有大有些,末端都尖的如出一辙,这像是百般打磨而形成的尖锐。

但不是,这却是自然形成的。他们像蛇一般伸出,速度很快,在中间那一道形成了圆柱体,上下连接。

它们的精准度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上下两方的藤蔓,居然都“见缝插针”闭合的严丝合缝,没有一点缝隙。

但是没用!

莫阳已经拔出巨剑。

叶欣云双肩上出现火焰,在叶欣云手中还拿着灵衣灵气所化成的双刀,双刀围绕着红色的火焰,火焰是双刀散发出来的。

妤清单膝下跪,手中的弓箭已经对着这藤蔓,在羽箭的箭头燃烧着紫焰。

这羽箭上的紫焰与明清月的不同,明清月的紫焰是冥界之火,是明清月自身散发的火焰,只是比明王的黑焰略低一成。

妤清的紫焰是自己改造命术的结构,将橙黄色的火焰改成了紫色。

秋梦瑶与贤千雨手持长剑,不过秋梦瑶的还是那把断剑,但现在这把断剑上方已经能形成剑尖,这剑尖是血色,是由血水形成。

王宗义手中的凌铁化实,这凌铁像是元素在王宗义手中,在凌铁中间有着一个金色光点,旁边细小的凌铁都围绕着光点运动。

在藤蔓收回去的那一刹那,妤清的羽箭射出,叶欣云也挥动双刀,双刀上打出火焰,火焰纵横两道,像十字斩一样斩向藤蔓。

三发火焰全部命中藤蔓。莫阳他们怎么也想象不到,这藤蔓居然不怕火……

打向藤蔓的火焰,全部都像水球打在身上一样,散开。藤蔓没有收到一点伤害,就连烧痕都没有……

“什么!这藤蔓居然连火都不怕!”

叶欣云看到自己的火焰没有任何作用的时候,愣住了,随后这句话脱口而出。

藤蔓也快速收回……

妤清:“我的火焰也被免疫了,那羽箭在接触到藤蔓的时候,居然被羽箭后半身的惯性自己折断了!”

莫阳紧张看着周围大喊:“都别想了,快躲!”

突然间,十几条藤蔓突发而来,上面的藤蔓像是锁定了方向一样,根本无处可多,只能卡时机。在它们攻击的一瞬间躲开。

莫阳他们面对这样的突袭,紧张感并没有太多,这也是多亏了明王,明王把这种训练也列入了训练当中。

每天早上或者晚上就开始训练,明王要的就是他们犯困的时候,睡意朦胧的时候。让他们在注意力不集中的状态训练,这样才可以将注意力快速集中,躲避的效率也会大大增加。

只不过当时明王用的不是藤蔓,而是刺桩。

贤千雨:“小心下方,下面的藤蔓也在寻找我们的位置!小心被绊倒或者被绑住!”

叶欣云他们不仅要注意上方也要注意下方,这是真的烦。

他们在这“枪林弹雨”中穿梭,没有任何休息的机会,这些藤蔓像是用不尽的弹药,又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不停发出猛攻。

妤清在躲避的同时手中拉起弓箭,弓箭的方向射向树下的草堆,想要利用这草堆引起火焰,将树烧死。

可羽箭的箭头插入草丛中,上面的紫焰立刻熄灭……

“这怎么打,火焰根本不行,这里的湿度太大了!!!火焰根本点不燃!!!”

叶欣云:“我来试试!”

叶欣云在地上躲避藤蔓,跳跃的瞬间双刀斩向大树……

可那树皮的湿度好像比下面的树叶更大,根本燃不了。如果叶欣云的火焰不是普通火焰,那就可以扭转战局,这灵衣内的火焰可是有七种的,可叶欣云除了普通火焰什么也用不了。

“可恶!没用!”

莫阳:“这样躲也不是事!剑气、火焰根本不能伤它分毫,这怎么打!?我们这边又没有修炼冰的……”

贤千雨:“冰?我试试!”

莫阳:“嗯?你会?”

贤千雨:“不会,但我有法器。”

贤千雨手中出现几十片寒铁,这寒铁与陈华雪手中的霜风属于一个材质,贤千雨的法器也是陈华雪亲传。

几十片寒铁在贤千雨手中形成冰花,冰花中间汇聚寒冰……

秋梦瑶:“这是?”

贤千雨:“银霜月,陈华雪传给我的法器,正好试试这威力!”

贤千雨手中的「银霜月」中间放出寒冰,这寒冰的尖锐不比这藤蔓差。

寒冰如机关枪一样射出,贤千雨双手控制着「银霜月」,身体在树的身边快速旋转,那藤蔓如冰锥一般快速降落,全部降落到贤千雨前一个点下脚的地位。

可「银霜月」攻击了好一阵子,缺没有任何损伤……

寒冰打在这树皮上瞬间破碎,破碎之后的寒气在树上散发开来,但这树一点冰没有结,完全不行。

“这……没用啊!怎么办?”

王宗义:“用我的凌铁试试,我这机关可以强化命灵,先用火,火不行再用冰试试!”

叶欣云:“好!”

王宗义将手中的凌铁像这棵树扔出,凌铁一个个分散到树的旁边,形成一个方形。在方形外面还有一层圆形。

每块凌铁前方几毫米处都有着本来那光点分离出来的小光点。

它们中间有着电流连接着,这种电流对人体无害,但能让人困在这凌铁之中,将其麻醉。这次对这棵树可没什么用……

叶欣云:“掩护我!剑灵双影!”

叶欣云说完将双刀悬浮在空中,在双刀两边出现四把相同的双刀,叶晓涵现在已经将「剑灵双影」练至八成,影像已经可以化形。

叶欣云将自己的性命交给了队友,现在叶欣云已经没有时间再管这些藤蔓了。

(这次一定要成功!)

众人异口同声:“好!”

妤清在躲的同时连续射箭,这些羽箭全部打在向叶欣云袭来的藤蔓。

贤千雨手中的「银霜月」也连续放出冰晶,打向藤蔓……

但这藤蔓却一点距离都没有偏移,也没有被割断。

叶欣云这时也将六把刀全部打向这棵树……

六把刀汇入王宗义的凌铁,凌铁将六倍的火焰再次翻倍,这次火焰的伤害在原来的6-9倍!

但那些藤蔓也像叶欣云打来,叶欣云这时还在施术过程中,根本无法打断。

所有人面对这种情况都无能为力,全部都目光都聚集在了叶欣云身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