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霞殿」的大门一如既往的敞开着,入夏的炎风吹来,热风将屋内的寒风挤出门外。

五只小狼整整齐齐爬在陈华雪的房间门口,这五副身躯,将这扇木门与地板间的缝隙堵的严严实实,不透一点风。

而陈华雪还在自己房间内大睡,床上的被子已经被陈华雪踢到地下,陈华雪的睡姿不算太好看,旁边的窗户紧闭,空气也只能从窗户边缘的缝隙进行换气。

这么热的天,陈华雪的房间紧闭,外面的太阳晒着,而且还没有通风,这个房间犹如一个蒸炉,按常理陈华雪不可能睡的那么舒服……

这如从火山中吹出的气流随着风飘了进来,五只小狼也感到炎热。

其中一只小狼用前爪弄了弄自己脸上的毛发,让它蓬松一些,散热较快。随后便用爪子撑着自己转了个身,刚才是背部朝着这扇门,现在是正面。

背部和正面不同,正面多多少少有些缝隙。而在这皮毛与门之间的缝隙中看到。门下边缘的地方出现一些水珠,而这些水珠很快就变成冰晶,在那冰晶边缘出现冰霜。

而这只翻身的狼的背部有着一些冰点,这些冰被热风一吹全部化为小水滴。而在门与地的缝隙中飘出凉风。小狼肚脐吹着这股凉风,仿佛在炎热的夏天站在一个空调面前。

小狼脸上,肚脐上的狼毛随着这股凉风肆意飘动,小狼脸上出现幸福样子。旁边这些小狼也相继翻身,这些小狼像小狗一样温顺,可爱……

这股凉风来源于陈华雪,陈华雪冰火双修,自然会释放寒气,陈华雪的房间就像一个冰箱,而外面的热气无法逼近这里,就连窗户外面都沾满冰晶,炎热的夏日竟不足以融化展露在外面的冰!

这些小狼一个个闭着眼,享受着这股凉风,正好明王他们也离开了,自己也不用陪着他们训练,终于可以度过属于一个自己的暑假。

小狼的存在感虽然不高,但每次出门训练还有一些事情,叶欣云习惯抱着那只母狼,而这四只公狼都是这母狼的骑士,他们无时无刻都在保护着她。一般这四只小狼跟在莫阳他们后面,不跟这些女生还是上次明王那表情,那是想要把他们碎尸万段的表情……

他们正享受着,然而事实去不是那么美好。

突然间一个金丝门出现在小狼面前,金丝门散发出的金光照亮了这里的一切,本是在门口角落处昏睡的五只小狼,眼前由原本的黑色变为金色,闭着眼都能感到眼前一片光亮,小狼们都缓缓睁开眼。

还没等小狼完全醒来,他们的身体就在空中浮起。此时此刻明王在金丝门面前使用法术托着这五只小狼。

明王看这几只正在享受生活的小狼,邪魅一笑。转身走入空间之门。

就这样,五只小狼结束了刚开始的假期生活,面临他们的,是长达一个月的试炼……

走出空间之门后,渟凌迎面而来,渟凌看的不是明王,而是明王身后那五只小狼,小狼还在努力睁开眼的时候。

渟凌挥动翅膀飞到这五只小狼面前,扭头看了看,这一愣一愣的扭头要比这五只懒惰的小狼有趣多了。

一只小狼的眼睛还半睁不睁,突然间,感到自己脑门上一阵刺痛,这像是一个尖锐的东西用那尖锐的地方刺入自己肉里。

小狼一下就醒来,醒来的小路在空中摆出战斗的姿态,眼神中带着血气,口中的尖牙不断摩擦。

小狼的气势已经上头,口中那要吼的一声已经到达嗓子眼。这时的小狼带着血性的眼神也看到了渟凌。

在渟凌身上散发着一股隐形的压迫感,这股压迫感虽然比不上明王,但对付这小狼也是错错有余。

渟凌在小狼面前像是小孩看到大人一样,立马变乖,刚才的血性全部消失。眼睛瞪大,像一只小狗一样坐在空中,用那清澄的眼神看着渟凌。

渟凌扭过扭过头去,一脸不屑。

其他小狼感到渟凌身上散发着的神鸟的气息,全部醒来,这种气息像是遇见万兽之王,小狼对这只神鸟毕恭毕敬。

渟凌又飞到明王身上,高傲的看着他们,居高临下,鸟头上挑,眼睛向下看着他们。这几只小狼看到了活了上千年的神鸟,都变成了乖乖狗。

明王笑了一下,带着这些小狼走向叶欣云他们。

明王本来想提溜着这五只小狼,想到自己没有那么多手,身后的触手可能吓到他们所以没用,倒是在自己的世界,明王早就测量好力度,将这几只小狼踢过去了。明王现在还算是保守。

叶欣云见到明王向自己这边走来,身后还飘着那几只小狼。

叶欣云举起手向明王挥了挥,明王带着身后的小路走了过来,星夜也跑向明王,拉着明王的手。

现在明王感觉星夜已经大了,自己也不能这么宠着她了,该让他与自己的距离多一些。

(这件事就放到后面吧……)

等到明王走到六人面前,叶欣云开口就问:“还生,这次试炼为什么不让星夜参加呢?如果星夜参加我们队伍胜率不是会更大吗?”

“不让星夜参加也是有原因的,现在星夜所使用的并不是命术,而是法术,与你们的施法系统不同。再来就是名额有限,一共只有六人,你们加上贤千雨就正好。这次试炼的机会让你们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是这样吗?”

叶欣云有些遗憾,眼睛变得低落,叶晓涵其实很想与星夜打好关系,虽然星夜不太好说话,但自己想尝试一下……

“好了,把小狼给你们,我也算完事了,这场试炼你们加油!”

“好!”

贤千雨看到叶欣云他们与明王的关系那么铁,又看到星夜,现在的星夜已经被明王取消资格,虽然经过星夜的同意,明王也没有恶意。贤千雨却觉得是自己剥夺了星夜的权力,这次明王给自己这次试炼的机会,将自己最爱的徒弟的试炼取消,贤千雨很感激明王,但自己心上又有一种罪恶感。

贤千雨现在的心情比较复杂,看着身边有说有笑的人,感觉自己融不到其中,也许他们才是真正的朋友,自己才是例外。贤千雨感觉自己像星夜一样,远离集体。

贤千雨很难想象星夜是如何在这种环境中保持原有的状态,看着旁边的人有说有笑,心里不觉得很难受吗?

贤千雨心里的罪恶感被转换成责任感,既然明王将这次机会交给自己,那么自己就不能辜负明王的一片好意。

贤千雨伸出胳膊,胳膊上的衣服随着贤千雨伸出的惯性,自己向后移动了几厘米。贤千雨右手半握在内,左手在前向面对着明王。

明王眼中的余光看到贤千雨的动作,在贤千雨的眼中炯炯有神,贤千雨向着自己鞠躬,行了拱手礼。

“副宗慢走。”

“嗯,谢谢,不过这次我不打算走,既然是试炼,那我与星夜也要在这兽栖麟谷待上三十天,不过在这期间我不会妨碍你们,你们也找不到我与星夜,我先去了,各位再见。”

明王对着六人说完,自己与星夜的身影在地上变得迷糊,最后消失在前方。

六人面面相对,每个人对这次试炼都充满了信心。地上的小公狼也都走到莫阳脚下。而那只母狼蹭了蹭叶欣云的脚腕。

叶欣云感到毛茸茸的东西在蹭着自己,这蹭的触感叶欣云心里也已经有了答案,这触感在熟悉不过……

叶欣云低下头看到小狼,身体蹲下用手抱住小狼的腰部,小狼在叶欣云的手中叫着,这奶声奶气的声音引起贤千雨的注意。

贤千雨看到叶欣云手中拿着的小白狼,弯下身子,手不由自觉的伸到小狼的头上,抚摸着这白色的毛发,毛发柔顺、细腻。

“好可爱……”

“嗯,千雨你要抱抱吗?”

贤千雨惊讶的看着叶欣云,自己与叶欣云并没有过多打交到,自己怎么好意思抱这只属于叶欣云的小狼呢?

“我?可以吗?”

“当然了。梦瑶你说是不是?”

“嗯,既然加入了我们这个队伍,我们就是朋友,为什么不可以呢?”

贤千雨看着眼前的叶欣云和秋梦瑶,眼眶有些湿润,贤千雨被这一幕感动到,笑着接过小狼。

“谢谢!”

贤千雨抚摸着怀里的小狼,开心的笑了。

……

明王拉着星夜进行了传送,传送到这进入山林内的入口面前。

在明王与星夜面前是一片树林,这森林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树木也是普通的树木,没有什么特别的。

星夜看不出什么,但明王清晰看到眼前的屏障。这屏障隔绝了山内山外,而这屏障明王感觉得出来,这是元政的气息。

整个山上的屏障全部都是元政一人所为,而要进入这屏障就要用到那手环,而那手环就相当于通行码,有着这手环才能进入山内。

这屏障明王经过自己特殊的眼睛才能看见,那更别说这些弟子了,而那手环里也没有能看见屏障的机关,也就是说,这些弟子什么也看不见,就这样迷迷糊糊进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