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兽栖麟谷的方位在圣域偏西,与通往圣尊神域的方位相同。两地只隔了2500千米的距离,这数据看起来很多,但对于这些宗主而言,飞过去不过几个小时。

兽栖麟谷虽然说它是谷,但其实是连绵不断的山峰,在山峰内别有洞天,而这山峰里面,才是真正的兽栖麟谷。

在这谷内是命兽所栖息的地方,这里也是岿轩宗宗主元政在几百年前发现的,在这之后,这里也成为了训练新生的宝地,而且里面的命兽普遍简单,易打,而那命石品质也有着不菲的价值。

而平时这里是封闭的,由岿轩宗掌管……

这次试炼由五大宗门全方面监视,所以,一旦有作弊,利用邪术等行为,便会直接取消弟子资格,永世不得踏入五大宗门半步。

现在经过明王那空间的训练,以及由陈华雪指导的命术,现在这几人的实力都在通体七重左右……

叶欣云(通体七重)

星夜(通体八重,觉醒:未知)

秋梦瑶:(通体六重,血池二重)

莫阳(通体七重)

妤清(通体七重)

王宗义(通体七重)

贤千雨(通体八重)

在这其中,秋梦瑶的真正实力,是本体实力加上血池之后改变形态的总和,如果开启血池,秋梦瑶已经可以碾压星夜以外的所有人。

莫阳的「血祭·镇祖」已经练至八成,比星夜的「血刃冥镰」还要高上一成,星夜并非没有专练,而是这「血刃冥镰」已经达到第一层瓶颈。

「血刃冥镰」七成之后,这三重相当于重新修炼。比如一本普通命术,要从零修炼至十成,十成就是巅峰,而这每一成就相当于一段,一本普通命术要修炼十段。

而这「血刃冥镰」从零到七成就要修炼十段,七成到八成必须再修炼十段才被晋升。八成到九成是二十段;九成到巅峰是四十段。

不过「血刃冥镰」修至巅峰后,手中的战镰与功法,都会发生想象不到的变化……

清晨明王从自己床上醒来,明王醒来的时候睡意已经完全消失,这是重要的一天,自己的精力必须在百分百状态,不能给绁凌宗与叶晓涵丢脸。

明王身上的灵衣也由法袍发生变化,明王身后出现“披风”,这“皮肤”在明王身后有三条,这三条如同尾饰。

三条尾饰全为白色,在尾饰尾端为三角,在边缘是金边。

明王身上的灵衣是连体的,这灵衣上白底红边,看起来有些喜庆,明王本来想化为金边,但感觉搭配有些不妥,所以换成了红色。

明王换好灵衣打开房门,走到星夜房间前,明王用手敲了三声。

“当,当当。星夜起来了。”

星夜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睛,外面的光线照得星夜的眼睛睁不开,星夜也没有缓缓,这一刻星夜身上的灵衣散发出红色的光泽,星夜的身上出现红色的纹理,眼白变为黑色,瞳孔变为红色,星夜的眼睛这次完全睁开,现在的阳光,星夜感觉不到任何刺眼。

星夜笑着从床上下来,打开门,对着正站在门外的明王笑了笑。

明王看到星夜现在的样子,已经黑化,眼睛上的瞳孔还在慢慢张开,看来是早上醒来睁不开眼,现在用黑化来抵挡光线。

在早餐过后明王领着星夜走出房门,星夜的身后渐渐出现彼岸花花瓣,这些花瓣在星夜身后组成双翼。

现在的星夜已经可以熟练运用觉醒后的红翼,不过这身上散发的光芒还是控制不了。

“嗯,走吧这次去深山。”

明王口中所说的深山,是绁凌宗旁边的山脉深处,这次要承载的工具就是那只灵鸟,这灵鸟是叶晓涵的坐骑,不过已经在深山里沉睡了上百年。

灵鸟在感受到叶晓涵的气息,才在前一年苏醒,苏醒之后叶晓涵也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灵衣虽然是叶晓涵自己的坐骑,但不能随便出世,这会引起一些后果。

也许叶晓涵不是遇见了明王,灵鸟已经翱翔在蓝天之上。在遇到明王之后,现在叶晓涵觉得,是个人都比自己强。做事谨慎了不少。

如果将灵鸟放出之后,绝对有人会察觉到,到时有可能引来不必要的麻烦……这是叶晓涵现在的思想。

叶晓涵已经不觉得自己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宗主,而是与叶欣云一样,是一个修仙界的小学生。

明王与星夜在天上飞行,星夜一直跟着明王,星夜并不知道路线。明王看着现在这速度在天上飞还是太慢了,而且比较无聊,便与星夜说:“还记得教你的瞬移吗?”

“嗯。”

“来试试能不能跟上我的步伐。”

“好。”

明王向前方瞬移,在空中明王身影扭曲的影像,星夜目光如鹰,全程捕捉着师父的运动迹象,在捕捉的同时跟上师父的步伐,迅速瞬移。

明王的瞬移已经烂透与心,在明王使用的时候是没有卡顿的,很流畅,而星夜只是刚学会不就,瞬移距离,还有瞬移之间的间隔都比较长。

虽然在瞬移的同时,向前高速飞行,但还是追不上明王的步伐。

对于星夜来说,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这速度以及瞬移,完全可以碾压对手。

明王在瞬移的开始放慢脚步,现在的星夜,瞬移最多使用十次,十次之后星夜体内的法力将会消耗殆尽。

星夜体内的法力值还是太少,明王本想给星夜塑体,不过星夜体内有着那命魂,不好进行,而「浴火重生」又不适合星夜的体质,「浴火重生」对于塑体的体质要求是极高的,很难找到与其匹配的人,而能与其匹配的也算是万里挑一。

明王现在不敢去除星夜体内的命魂,因为这个命魂连着体内的灵魂,命魂一旦贸然清除,星夜便会魂飞魄散。这命魂已经与魂魄连接为一体。

现在明王也不知道星夜有什么专有的法术,自己专有的法术分别是「碎裂玄空」和「绝对防御」。

自己的「碎裂玄空」可以连接灵魂,将灵魂分裂也能重新愈合,可以在那一瞬间对命魂进行清除。

可惜「碎裂玄空」连接灵魂类似于人剑合一,要本人与「碎裂玄空」达到同体的状态,而这一步比明王自己毁灭世界还难。

到现在,明王与自己的「碎裂玄空」还差一步,就能达到真正的巅峰,但这一招,明王已经练了200多亿年,终究无果。

星夜并不熟悉「碎裂玄空」,更别说达到同体的状态了,这样下来还不知道要几百亿年。

明王只能让星夜一步一步来了,在星夜面前,塑体如同摆设。

在星夜瞬移十次之后,星夜的法力值也耗尽。明王也停了下来,比起上次,现在星夜的连续瞬移更加连贯了,但对星夜体力的消耗也是巨大。

星夜在空中已经是气喘吁吁,看到星夜这样,明王也有些心疼,明王的手指上出现五条黑色的细线,在光的照射下完全看不见。

这些细线像有生命般缠绕在星夜手腕上,明王的法力与体力通过这条细线传送给星夜,现在星夜与明王共用一个法力容器,现在星夜的法力用之不竭。

星夜也感到身体轻松,完全没有了刚才的感觉,自身的法力感觉已经到达瓶颈,一直是满的。

明王笑着对星夜说:“继续吧。”

“嗯!”

明王也借此机会锻炼一下星夜,这种机会可不能白白浪费。

星夜在空中断断续续运用瞬移,明王也走一步停一步,这样看起来很慢,但一瞬间瞬移的距离要比飞快多了。

星夜跟着师父很快就到了这山谷中。

春末夏初,这时的太阳已经与夏天无异,阳光照在明王与星夜身上,两人却没有热的感觉,而那太阳散发出的阳光也如同摆设。

星夜已经黑化,身上散发的寒气与那瘆人的眼睛,完全抵御了太阳的热量与阳光,明王更不用说了,什么东西也奈何不了他。

在山中,树木长得郁郁葱葱,下面的路已经被绿色的汪洋遮盖,下面的鸟儿在叽叽喳喳叫着,明王与星夜的行踪,让它们从树枝上脱离,穿过枝叶飞向天空。而那枝叶也在轻微晃动。

叶晓涵抚摸着眼前的灵鸟,灵鸟在光线的照耀下露出原本的颜色,它的羽翼洁白,散发着淡淡蓝光,这水蓝色的羽毛还散发着点点荧光。

头上的三根羽冠与身上羽毛的颜色一致,是那样的纯洁无瑕。

这灵鸟在地上爬着,叶晓涵在轻抚她的额头,额头上的毛发温暖柔顺,叶晓涵已经把脸贴在这毛上蹭来蹭去,一脸的享受。

突然间,身后的树木发出声响,在树林中的鸟儿都飞出丛林,灵鸟睁开眼,那碧蓝的眼睛呈现在眼前,灵气从地上站起,叶晓涵也从灵鸟头上分离,手放了下来。

叶晓涵回头望去,意识到明王来了。

灵鸟抖了抖羽毛上的灰尘,这一抖掀起一阵小风,小风将地上的沙尘卷起,叶晓涵闭上眼将胳膊挡在自己面前,在叶晓涵面前出现浅绿色的护盾,护盾将这些沙尘防下……

“咳,咳咳……”

在身后出现熟悉的声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