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抱歉……”

陈华雪从明王背后走出,低下头,对明王道了歉。

陈华雪本想跟叶晓涵开个玩笑,谁知道明王这么认真,明王现在这性格的确有些猜不透……

但他们哪又知道,明王现在的七情六欲早已失去了一半,现在明王的七情六欲只恢复了不到七成。

明王现在虽说不算冷血,但明王的黑暗面也越发突出。在明王内心,早已对光明失去了信心,不然明王也不会碰到那些恶人的时候,来比比谁更黑暗……

也许星夜之后也会变得与明王一样,不过明王倒是不希望星夜受到自己的影响。

“罢了,这次我说话也有些过激了。”

叶晓涵现在对明王也有些了解,刀子嘴豆腐心,其实内心还是软的。

“还生,对这训练就连我也掌握不了,对自己的真正了解……我们还是太浅,你呢?还生你能将自己打败吗?”

叶晓涵这一问让明王迅速冷静……明王身上一道透心凉的感觉从心头闪过。明王的眼神变了,变得低落,在明王的眼神中失去了原有的光泽,这状态完全不像刚才的他。

叶晓涵看到明王的状态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现在的明王像是刚刚经历了什么。明王心中那件事,是明王的硬伤,也算是明王的心魔。

这个心魔明王不知道消除了多少次,自己明明已经不再畏惧心魔,但明王拿得起,却放不下。

明王的眼睛在低落的同时看了一眼叶欣云,明王心中的第一位依旧是苍云,苍云在他心中的地位是任何人不可替代的。

明王自己明明战胜了不止一次自己的影像,但明王却说:“抱歉,我……不能。”

明王的眼神告诉他们,明王绝对有着心事,叶晓涵看情况不对说:“好了,好了都去其他地方玩玩,现在趁训练还未开始都放松一下心态……”

叶晓涵又轻声对陈华雪说:“走走走,别看了。”

……

叶欣云走的时候往后看了一眼,叶欣云在看明王的时候眼睛变了一下,那一瞬间,叶欣云的眼睛中是对明王的留恋,仿佛在对明王说:“对不起……”

叶晓涵在打发所有人离开之后,自己发出叹息的声音,随后离开。

(唉……就让明王静静吧,这么强的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明王现在已经陷入回忆,明王像是一个木头人一样,静静站在原地,现在的明王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

明王所看到的,与听到的是当年的景象……

明王的眼睛已经湿润,在眼角上流出血色的泪水。

……

不知过了多久,明王抬起头,仿佛已经从回忆中走出,明王迈步走向那扇门。

在明王走到门前,门自动开启,这开启的声音惊动了所有人,叶晓涵他们发现明王动了。

明王此时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走进这扇大门……

在大门面前出现画面,明王已经站在空间之上。

“大门开了?我们去看看吗?”

叶欣云说道,其他人一致点点头。

他们又围在这影像面前,不过这次神情都比较凝重,谁也不知道明王这次为何要进入这扇门。

……

明王与他人不同,这次空间中并没有响起那「3、2、1」的声音,而在空间中,明王的影像居然在一点点构造,其他人进来,直接就是出现影像,明王的影像居然要构造!?是太强了吗?

这件事令人百思不解,谁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王面前的影像完成之时,明王已经在场上消失,谁也看不清明王去了哪里……

瞬间明王出现在虚影面前,手握缘犀,身上不断闪烁,闪烁的是各种法术的样貌,而那影像身上也有着这东西。

场外的他们,谁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还生身上这散发的是什么?宗主你知道吗?”

莫阳向叶晓涵问道,叶晓涵摇摇头:“没见过。”

突然间在他们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

“明还生这是在叠加BUFF,也就是叠加属性,让自己的一切全部达到巅峰状态。”

此时明清月穿着他那身西服出现在叶晓涵他们身后,这些人集体往后观望。

“别看我,看屏幕,要开始了……”

明王此时手握缘犀放在影像的脖子上,不过明王不是有意停下,而是被对面影像的触手握住了剑尖。

而这些东西叶晓涵他们是看不见的,明清月倒是意识到这一点。

在明清月手中出现一道紫气,紫气让屏幕散发出暗紫色光芒,场景内的所有东西全部呈现在他们面前。

镜像身后的触手抓住缘犀,让缘犀停在这空中。

这一瞬间,两方气场浩荡,明王与镜像身后出现俩个“弯月”,这“弯月”一黑一白,悬浮在两者身后,在两个“弯月”中间还有着一个火球,这火球形似太阳,散发的热量已经达到太阳内核温度。

明王与镜像身上的法袍也发生变化,黑白混淆,阴阳之力在这件法袍内不断流动,明王的头发也发生变化,黑白若隐若现,在明王的眼角边出现黑白淡化的灵气。

明王的眼睛已经变得血红,这是冥神的完全状态,也是明王现在自己的完全体。此时明王与影像已经爆发体内全部能量。

明王手中的缘犀也发生变化……不过这变化只有明王自己能够看到。

在场的所有人看到的缘犀已经在明王手中消失……

就连明清月也没见过缘犀的真正模样,因为明清月看不见。

“这是……为何?”

叶晓涵对着明清月说。

“这便是缘犀的完全体,不过你们看不见,也包括我,平时你们所见到的缘犀,已经刚才的模样你们还记得吗?”

明清月说道这,叶晓涵发现,刚才缘犀在记忆中的模样已经变得模糊,自己明明刚才还见到,脑子中还有,现在却什么也想不起来,明明就在眼前,却不知道……

所有人都已经将缘犀的模样忘记,缘犀在他们的记忆中已经消失,像是被抹除了一般。

“不用想了,我也不知道,其实你们所见到的缘犀不过都是自己脑补的,都是你们心目中缘犀应有的样子。要你们说,你们也说不出来,这就是缘犀的特性。这也就是明王的专属武器,无影无形……”

现在明王与影像僵持,在僵持状态两方都爆发全部能量,在场外的他们看来,现在明王与影像的身上,灵气已经将旁边的一切吞没,空气中弥漫的全部都是他们的灵气……

明王的身影消失在这空间中,那影像的身影也随之消失,两者之间相差不过几毫秒……

停滞一秒后,场上出现无数法术,在空中刀光剑影,灵气四散,但却不见两者身影。

一道火花从中间出现,明王与镜像身边出现无数转轮,这转轮全部都是与缘犀融合的武器所化……

“真正的战斗开始了……”

明清月说完明王手握的缘犀发生变化,在明王手中变为暗镰,明王在空中消失,出现在影像的伸手,暗镰斩向影像。那影像像是出现分影,身体像是被两个分影融合,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在后的那个手中化出转轮,这转轮的全部零件都是悬空。

它飞速旋转,边上的刀刃全部瞄着明王,再一次消失在空中,出现在距离影像几十米处,这时明王手中的武器已经发生变化,已经由原来的战镰变为弓箭

在弓箭中出现三发羽箭,每个羽箭都有着不同的特性。

羽箭射向影像,在射的同时,明王迅速转身,手中的弓箭化为无数个小型的弯月刃,弯月刃围绕着明王的手臂旋转,在明王的身上也有一圈相同的。

那影像突然出现在明王面前,明王已经预判到了影像的动作,两个不同的弯月刃相碰,飞速旋转的弯月刃摩擦出火花,两者又消失在空中。

明王与影像都在光速移动,明王现身出现在中间,在明王的身边出现四面八方的法阵,法阵像是水圈,这全部都是一黑一白,在这些法阵全部放出光线。

在明王自身的周围全部都是碎裂玄空与阴阳盾结合的防护,这时候明王的缘犀不知在何方。

而这一击触发影像的被动「绝对防御」,影像被这股光线限制了运动,现在的影像出现在空间中,不过影像并没有打明王,而是随着一道黑影。

他手中握着缘犀刺向身后,明王的缘犀与影像的缘犀刺个正着。

在那防护中的明王不过是分身,而手握缘犀的明王才是本体。

两把剑的剑尖居然在一点僵持,这一个点事绝对尖锐的,也就是无限小。

这无限小的点居然相碰了!

不过这时间并没有持久,在明王身后,一个影像出现在自己面前,那影像手中握着长枪,直直刺向自己,明王身影又消失在空间中。

明王与明王的分身出现这两个影像后面,这也不知道真假,在他们手中都持有武器……明王手持双刀打向这拿长枪的影像,影像将长刀放平,抵挡住明王这一击。

而在那手握缘犀的身后,明王手持长刀出现。长刀在空中挥下,在空中出现一道冰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