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挑战自己真的有用吗?”

陈华雪想了想说道。明王看着这扇门笑着说:“你试试不就知道了,而且你是他们的导师,正好让你带头体验一下,试试镜像中的自己。”

“嗯,我倒是也想试试,要不华雪你先来试水,我最后再来。”

叶晓涵对着陈华雪说道,陈华雪胆小无助的看着面前两位。宗主和副总都要让自己体验,自己面对这种情况,不管怎样也无法拒绝。

“好吧……”

陈华雪在两人的逼迫下同意了这份差事,陈华雪想着,自己打自己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对了,在挑战之前我要说一件事,这扇门所复制的,是你现在的全部,所以你的隐藏实力,隐藏命术都会被显现,也会被它所利用,不过在里面受的伤都是虚假的,在结束后会自动复原,放心对面不会将你杀死。你同意吗?”

陈华雪深吸一口气:“我同意。来吧,让我这个当教师的,给这些学生上一课,挑战自己有什么难的!”

陈华雪自信满满走了过去。在y所有人的注视下走向大门。

这时叶晓涵传音给明王问道:「这镜像真的没事吗?」

「放心吧,我有时候训练也用它。」

「如果与自己打,都互相了解应该不会分出胜负吧?」

「哈哈,你这就想多了,镜像是不会出现任何实物,而且镜像的连招都是最快的,好好拭目以待吧。」

陈华雪放松身心,在去的途中忐忑不安,如果挑战失败,会不会被这些学生嘲笑。

陈华雪心情有着期待也有着担心,陈华雪很久没遇见实力相匹配的对手,这次也想痛痛快快战一场。

陈华雪双手放在门上,用力一推,门开了,看着里面漆黑一片,但里面等着的是自己……

陈华雪踏入这片黑暗……

“咳咳!都过来,来看看你们导师的精彩操作!”

明王对着叶晓涵他们大喊。在这空间里的画面都被明王呈现到一个虚影前,这虚影就像是投影,不过不像玹恒宗的那样,一碰就散。

这一喊都匆匆忙忙跑了过来,坐在地上期待着陈华雪的精彩操作。

陈华雪踏入之后,看见眼前是一片星辰,脚下是一个平台,这平台下是透明的,平台像是由一个个透明的蓝色板块组成。

在板块与板块之间有着缝隙,在缝隙中散发着淡淡柔和的蓝光。

自己仿佛正处于宇宙之中,陈华雪脚下的平台望不到边,像是无限大。这里也散发着光亮,并不是一片黑暗,可以清楚看到一切,并不会因为色差或者视觉的影响,而影响到战斗。

在陈华雪面前出现阴影,阴影逐渐显现成为她的模样,这便是复制品。

在这空间内突然响起声音,这声音像是电音,这是用的女声。

「3」

……

「2」

……

陈华雪知道这是马上开始的节奏,自己也调整好心态,准备应战这影像。

「1,开始。」

陈华雪与影像几乎同时化出烽烟与霜风,要不是再次看到陈华雪这两把扇子,明王都快忘了陈华雪是冰火双修。

陈华雪双闪交叉扇去,在陈华雪面前出现两股风暴。

两股风暴在这地面上滑行,速度飞快,可镜像并未使用这股风暴,而是迅速滑行。

在镜像的脚下出现一片片雪花,镜像这是将这里当做了溜冰场,脚下的地面凝结成冰,自己在冰面上迅速滑行。

镜像手持双扇,把握好时机,在两股风暴直间穿过……

陈华雪知道镜像这是要干什么,迅速脚下结出冰晶,自己向后滑行,在陈华雪脸上充满了惊恐。

镜像手中双扇在接触两股风暴的瞬间,将风暴吸收,陈华雪的烽烟与霜风有着吸收相同命灵的特性,在吸收之后会加倍返给对方,但之后的命术却不知如果操作。

陈华雪不知道镜像会使用哪种命术所以迅速躲闪,这风暴的伤害可不低,自己只能硬防,在防御的同时,自己无法使命术,这有可能将自己陷入绝境。

镜像甩出双扇,双扇在空中飞舞,在飞舞的同事,扇子散发出火焰与冰晶,在空中划出一道火焰与冰霜。

仿佛是在空中划出两道光线。

陈华雪双手紧握双扇不敢甩出与其对抗,因为对面的双扇吸收了自己的能量,如果硬拼是绝对拼不过的,这时候自己只能被动躲闪。

现在陈华雪已经被镜像压制,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

陈华雪眼见双扇逼近,手中挥舞双扇,在挥舞的同时身边出现旋风,这风中带着火焰与冰霜,而陈华雪就在其中。

旋风形成圆筒形的风障,这风障将镜像的双手阻隔在外,双扇被迫落下。陈华雪本以为自己能够反击,不过镜像又不是傻子,在陈华雪对抗双扇的时候,镜像已经布下法阵。

陈华雪停止挥舞,迅速滑像镜像,镜像这时启动法阵。

陈华雪感到自己脚下已经没有了冰晶,陈华雪低头看去,法阵的红光映入自己眼帘。

法阵的边缘距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而那镜像手前化出无数冰刺,正对着自己。处陈华雪现在想跑也跑不掉了,只能映着头皮防御。

陈华雪双扇在空中解散,在陈华雪身边迅速转动,冰霜与火焰围绕着自己,自己就在一个圈内。

红光与白光融合在一起,但陈华雪的火焰并没有将冰霜融化,火也没有消失,这是一种平衡的状态。

法阵也顿时开启,熊熊烈火在法阵中发出,烈火高度能达到三米,温度能达到1500度,在自己屏障里的陈华雪也感到闷热。自己屏障上的冰霜也在逐渐减少。

在屏障还未完全融化时,法阵消失,陈华雪也在这屏障中数着时间,陈华雪知道这法杖最多持续十二秒。

在法阵消失后陈华雪屏障消失……

在法阵外,镜像以布下天罗地网。陈华雪本人都知道这法杖的持续时间,镜像又怎会不知道呢?

镜像在这十二秒内,自身出现火焰,火焰仿佛在灼烧着身体,在法阵上出现许多“铁索”,这些“铁索”全部呈现火红色,这是由火焰制成的锁链,这些锁链像蛇一般在烈火内等候,等待着火焰消失的瞬间,将陈华雪围住。

在锁链出现的同时,空中的冰晶多了起来,一个个都如同针枪,对着陈华雪本人,甚至在天上出现与烈火同步的巨行法阵。

在法阵中出现正在飞速下降的岩石,这岩石周围围绕着火焰,像是熔岩一般。

烈火消失,锁链瞬间将陈华雪锁住,陈华雪身体被这东西弄得动弹不得,自己已经被困住。

陈华雪看到这火链知道了这是自己的哪个命术,在自己周围,以及天上全部都是自己的最强命术。

当陈华雪看到这锁链就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任何胜算了,陈华雪绝望的小眼神望着天上的熔岩。

“唉……失策了。”

……

明王看到那影像与锁链就差不多猜到这是什么了,便指着这锁链向叶晓涵传音问道:「这是燃烧自身生命力而铸成的锁链吧?这锁链有什么用,不止是控制身体这么简单吧?」

叶晓涵看了看这锁链,也在思考,因为自己也没见过,只是听说过。

「这应该就是灼魂锁,我并没有亲眼见过只是听说过,这应该就是陈华雪的隐藏命术,不过我也没看出来,听说它会锁住他人的命魂,但实际情况我还真不知道。」

「哦?灼魂锁?有意思,我倒是想看看能不能把我锁住。」

两人说着,在空间内的陈华雪闭上眼睛等待着这熔岩与冰晶的到来……

“轰!!!”

一声巨响,陈华雪本人已经站在门前,这门与外面的门相同,陈华雪挑战失败……

陈华雪六神无主的走了出来,自己连那镜像的一根毫毛都没碰到,自己就这样被打败了……败给别人陈华雪还能接受,但这是败给了自己。

陈华雪整局下来,都没分析出来自己是怎么被克制的,看来还是不太了解自己……

陈华雪已经失魂落魄,在陈华雪走出后,这大门自动关上。

陈华雪跪在地上,双手撑着,不敢相信的说…“我败了……”

明王走到陈华雪身边,安慰她说:“好了,没事,这不过是一次挑战,而且你没有任何经验,过几次就习惯了。”

陈华雪听这话有点不对劲,抬起头看着明王,明王正用着笑容对着自己。

“你真的是在安慰我吗?”

“嗯,习惯就好,而且刚才你那灼魂锁能对我用一下吗?我看看能不能挣脱。”

陈华雪眼睛瞪着像铜铃:“你……知道了?”

“行了,别用这种惊讶的眼神看着我,站起来,对我用,你燃烧的命魂我给你补回来。”

“唉……行吧。”

这时星夜走了过来,拉了拉明王的袖口说:“师父……”

“没事,这点命术,你师父我还是能抗住的。”

“嗯。”

星夜点点头走后,明王站在原地……

“来吧!我看看这灼魂锁的威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