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子何御找玩那名男生之后,子何御用委托人的名义找了苏留。因为苏留在这一片是有名的恶霸,所以有很多人慕名而来,一般都是匿名给苏留写信。

这信中的委托就是要干什么人,这个也成了苏留的经济来源,也在手头上爽了自己,他每次干完事都心情愉快,这仿佛就成了他的发泄办法,也成了他享受快感的方法。

苏留只管打人,不管是谁给他的,当然那写信之人也不会将自己名字写在信上,慢慢的也就成了一个规定。

在给他信的时候在背后要给上银元,或者镀金,要是灵元苏留连看都不看一眼,但那灵元苏留会拿走。这也是苏留一贯的作风。

当然那打人的顺序也看自己有没有时间,还有给的多少来进行选择,是优先完成还是放到后面。

如果是镀金就不一样了,给镀金是可以规定苏留干人的时间的,所以子何御以委托人的名义,写了一封信,后面也放上镀金。

在信上写了详细的时间,还有地点,看到这么详细的时间还有地点,肯定有蹊跷,或者说,那个人对要干的人了如指掌,以及其他种种可能。不过苏留没有多想,钱给的够就去做,管他什么其他因素。

在子何御给那男生的纸条上也写明了详细的时间与地点,不过按照部门来说,写明时间、地点是很正常的事,这男生并没有产生怀疑。

子何御计算好时间、地点等,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有一点子何御失算了,子何御也没想到,那小子会杀人。

子何御本想以明王的名义将这苏留带到殿上,最后在明王的威胁下,无奈将苏留杀掉。

子何御也是幸运,当时明王正好打开了窗户。其实子何御本想着用那男生的呼喊让明王听到,如果不行,那就是民众发现后的呼声。

在明王眼皮子底下打人,明王不可能不管。

虽然没有达到子何御对预想,但结果倒是达到了目的地。

子何御没想到,明王直接闯入殿堂,用一个没有人反驳的证据将苏留杀害。

在殿上,子何御看到,明王连动都没动,将苏浦和秒杀。谁也不知道苏浦和是怎么死的,也不知道明王使用了什么命术。

明王将实力远超自己的苏浦和秒杀,子何御也就知道,明王的实力是自己遥不可及的存在,太强了。

但扫兴的是,明王又将这个人复活,但子何御得到一个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明王能够将人复活。但他不知道,明王的复活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灵魂还在。

要是放在明王的世界还好,无论怎样,也能把人拉回来,但这里不同,毕竟掌管这里生死的是怨……

明王把经过,还有细节的地方,一一讲给子何御听,明王说的经过让子何御感到后怕。因为明王讲的,仿佛就是明王自己亲自做过。

子何御感觉明王对自己的一举一动都知道,好像是在监视自己……

“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

子何御呼吸已经有些错乱,明王讲的实在是太真了,子何御自己都没有反驳的余地。子何御故作淡定的同时,无意间说出这句:“证据呢?”

此话一出,子何御更怕了,因为自己写的纸条都没有被销毁,而且自己的字体没有改变,以明王实力肯定能轻松找到。

没有这纸条,就单单明王这推力也知道,明王绝对用其他方法得知的,那也有可能作为证据。现在自己的说话方式已经与苏浦和没有任何不同之处。

如果让明王感觉,玹恒宗的宗主与副宗属于同一类人,那么,自己也活不了多久,如果能活,之后宗门间的事,也不可能有玹恒宗什么事,那么,玹恒宗迟早也会没落。

子何御的手已经有些发抖,在子何御手中的茶杯已经出现波纹。

庆幸明王并没有逼自己,明王说:“证据?我给你那个做什么,此次前来,我就是把这件事告诉你,再来就是,问问你借我之手铲除苏留,开心吗?”

明王越用温柔的语气,子何御越是后怕,子何御不知道明王会做出什么事来,但子何御知道,明王什么事都敢做。

面对明王两次提问,子何御不好说什么,也不敢说什么,只是映着明王的问题回答:“开心……”

“好!我得到了你的答案,那么我也不会再追究这件事,不过……如果再想着借我之手,可不是问候那么简单了!”

明王在说“不过”之后的语气突然发生变化,变得阴沉黑暗,而且非常严肃,在子何御听来,这就是威胁。明王这语气是想把自己铲除的意思。

明王在说完这句话后,在王座上站起,甩过风衣,连同王座消失在子何御的房间中。

子何御放下茶杯,这放下茶杯的响声很大,看来子何御用了很大的力气。

子何御在放下茶杯后头朝着地,眼睛瞪大,瞳孔缩小,口中吐出酸水。子何御这时候已经被明王压迫得坚持不住了,要是明王多待一会,子何御有可能就瘫倒在明王面前。

要是瘫倒,之后的交易就更不用说了。连这点威压都扛不住,这还是宗主,这宗主也太费了,太弱了吧?

身为五大宗门之一的玹恒宗宗主那么菜,谁还跟玹恒宗交结?

子何御在座位上大口喘着气,子何御感到五脏六腑都在被这股力量压缩,自己身边的大气压像是不断增高,想把自己压扁那种感觉。

子何御身体已经虚了,就光做了一会,连命术都没放过,身体虚了,并且身体中的命灵,居然因为这威压的压缩,被挤出体外,自己体内还剩下平时的四分之一。

子何御已经不敢再招惹明王,就这次借明王之手杀人,已经触动明王的底线。没有人可以命令明王,明王在上古时期,已经是创世之神,是最早一批神,与其他创世之神都是平起平坐。

就现在那些神,以及现在的一些妖魔,明王完全不放在眼里。谁也命令不了明王,明王也不会受到任何人的命令。

这世间唯有一人能够命令明王,不是苍云,也不是玉帝,而是开天辟地之神——盘古,可他已经不在。

这一天,殿上的所有人,包括子何御都没有见到真实的明王,明王一直是使用分身与他们交流,而明王的真身一直陪在星夜身边,没有动过。

……

第二天,明王在天刚刚亮就从床上起来,今天是宗门会议,也就是分配新手试炼的地方。

“星夜,该走了。”

早上星夜听到旁边师父的呼喊,朦胧的睁开眼睛,逐渐看清师父的脸,星夜现在的意识还在睡梦中,并没有完全清醒。

“嗯?”

“今天要去玹恒宗,起来吧,等会就要走了。”

“嗯。”

星夜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坐起后星夜清醒许多,在洗漱完毕后星夜来到师父身边,与明王吃了饭后,明王便在眼前开启空间之门,空间之门连同玹恒宗大门,走了出来。

玹恒宗宗主因为昨晚明王的原因,很早就在大门处等候,现在子何御是极其惧怕明王,怕怠慢了明王,现在子何御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再次跟明王打好关系。

在昨天那件事之后,子何御很怕与绁凌宗断绝来往,自己也与明王的关系渐渐疏远,如果再不挽回,后果不堪设想。

子何御看到门前出现金丝,这金丝凭空出现,子何御不知是什么命术,在这金丝上也看不出任何命灵,也不知道是什么。

子何御竖起谨慎之心,那金丝慢慢形成一个门,门中说一片空白,看不见其中的东西。

明王这空间之门是可以随意变换的,就连这空间之门,可不可以看到其中的景象也是明王所操控。

明王从中走出,子何御的谨慎之心不但没有消散,反而加重了,现在的子何御不敢做出任何错误,面对明王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

明王带着星夜从中走出后向子何御行了拱手礼,子何御也一起行礼,这行礼的时间几乎相同。

在明王来后,那些宗门的宗主也逐渐来到,不过他们来的都是宗主,并非副宗,只有绁凌宗来的是副宗。

放在别的地方看来,是不尊重他们,但在他们看来,这以及习以为常。在之前,绁凌宗的宗主从来没来过,一直是长老代替宗主来参加会议。

这次副宗来了还是件好事,毕竟终于不用看见那几个老家伙了,能看见新面孔了。

在明王与其他人相互行礼之后 进入玹恒宗宗。不过这些宗主都对明王身边的女生感到奇怪。这个女生与明王非常亲近,不知是冥王的妹妹还是什么……

但并没有一个人问,见到那叶晓涵也许会进行互动,但明王给人一种高冷,不容易接触的感觉,所以都没有进行交涉,就连这女生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他们就这样,像鬼魂一样,脚下没有动静的通过这刚修好的大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