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明王在这里定了客栈之后发现,果然和自己预想的一样,没有什么事干,不过……

明王在来到城镇的第一天就被很多玹恒宗弟子发现,一开始都是对明王的一头白发好奇。

看到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人一头白发,肯定会与自己朋友讨论,这一讨论一传十,十传百,慢慢的基本都知道了。

更重要的是,有些人在小道消息听说过绁凌宗副宗就是一头白发,样貌也是年轻、风度翩翩,加上最近宗内又要开宗门会议。

这一来,假的也传成真的,绁凌宗副宗来到玹恒宗的消息很快就传遍整个城镇,也传入了玹恒宗内部的耳朵里……

没过了一天,明王所在的客栈就被爆料出来。这一爆料,明王住的客栈的店主高兴坏了,第一天自己店里就坐满了人,还有人连夜在外面排队,就是为了在这里订一处房间,来看看那传闻中样貌不凡的白发副宗——明玉。

这家客栈中人满为患,还有的人借此集合在这里做一些生意,还有的抢了位置或者房间付上几天的价钱,然后转手高价一卖,大赚一比。

这家客栈的店主也很快看到赚钱的方法,店主故意将离明王最近的两间房空出来,然后拿出来拍卖,每次拍卖只能住一晚,当然店主为了这件事,在那两间房屋精心装扮了一番,弄成一流的住所。

光是第一天,这两间房屋已经炒到了十枚镀金的价钱。

就在城内兼职巡逻的工资,每个月才四十枚银元,一枚镀金就是一百枚银元,十枚也就是一千枚银元。

一枚银元等于一百枚灵元,假如一枚灵衣等于一元,这就是十万住一间房一晚上。

这次炒价不知道是谁炒出来的,那个人也没人认识,只知道他轻轻松松用二十枚镀金卖下来这两间房的一天的使用权。

之后炒价最高也就炒到五十枚银元,第一晚的那个人也就成为了传说,谁也不知道他是谁,为了近距离看一眼明王,居然能拿出二十枚镀金,也就是二十万啊,天价房间。就连店主自己也没想到,这几天,店主是赚得金盆爆满。其他客栈的店主都是羡慕嫉妒恨,没办法,恨自己没那运气,那绁凌宗副宗没入住自己客栈。

虽然客栈的店主赚了钱,得到好处,对于明王来说,这是件坏事。

明王本来并不知情,第二天早上,一清早,这家客栈的周围,已经楼下乱嗡嗡的,根本没法休息,星夜也被乱得心烦意燥,早晨起来明王就发现星夜有些不开心,虽然脸上露出与平时同样的笑容,但每次拿东西都异常使劲,想要捏碎那种。

星夜在第二天早上积累了从没有过的怒气。

明王没办法只好设下屏障,将自己这间住所与外界隔音,从里面听不到外界的一点一点,外界也听不到内部的任何动静。

这样有好有坏,如果有什么信息,明王无法第一时间听到,不过,照楼下这样子,也打听不到什么有用的。

在明王设下屏障之后,星夜的心情有些好转,自己也安慰了安慰星夜,星夜的心情也有些好转。

明王每次带着星夜下去吃饭,一开门就一群人堵着门口,偷听,不过这也听不到什么。

明王突然开门,严肃的看着门外,那些人都吓得躲到一边,但看到明玉的真实模样他们也知足了。

明王与传闻中一样,年轻、白发,容颜惊人,穿的衣服都与众不同。

在气势这方面,所有人正面看一眼明王都感到一股无形的压迫感,还有给人一种敬畏之心,不敢轻易靠近。

不过明王一直与旁边的一个女生在一起,那女生看起来不大,也就十岁左右,但给人的感觉与十岁左右的小孩又不一样,星夜给人的感觉已经到了十八左右。

明王一直牵着星夜的手,很多人进行猜想,这个女生到底是明王的什么人,情人?还是妹妹,谁也说不好。

不过猜是妹妹的较多,给明王带来的影响也不大。

但明王在下面吃饭的时候引来一群人围观,这些人基本都是年轻人,大部分是玹恒宗宗内弟子,在这里无论是谁都想亲自看一眼,传闻中的轻颜白发,光是轻颜白发已经很诱人了,加上是传闻中那位霸道武力又高强的绁凌宗副宗,明王的人气直线上升,想必用不了多久就能超过明清月那清月冥神。

星夜整天面对这么多人,吃饭都没有了胃口,明王有时还要在星夜吃饭前给她设上障眼法,让星夜看不到那一群人。

有时候明王直接让小二将饭菜送到自己房间,但每次送入房间的食物明王总要消一次毒。如果有人下毒的话,自己倒是没事,自己身体百毒不侵,就是怕星夜,当一个负责的师父也不是件轻松的事,每天要想这想那,无时无刻都要保护好自己徒弟。

最让明王意外的是,没过几天,街道上的服装店卖起来自己衣服的仿制品,而且卖的价格不菲,明王用「千里眼」看了之后不得不进行夸赞。

虽然是自己灵衣的高仿,但仿的的确太真了,一些细节地方都与自己身上的灵衣相差无几,就这几天的时间居然能做处这么细节的衣服,观察力也是真的强,不过有一个唯一的缺陷,那就是天衣无缝。

明王的灵衣没有任何用针线缝制过的痕迹,就连接口处都是自然而然,顺滑。还有就是衣服的质感,明王的灵衣穿在身上如同一层薄纱,但与薄纱又有着不同。

明王的灵衣摸起来像是软塑料,没有任何线,毕竟它不是用线织的。

单从外表来看,这的的确确是高仿中的高仿,但用的料子,还有内在都不同,要让明王打分,也就只能得个六分。

明王不知道,因为自己的这一身装备,引起一波衣服改革的热潮……当然这也是之后的事了。

现在有的男生,不惜一切代价搞到这一身服饰,就这衣服也已经炒到一枚镀金。有的玹恒宗弟子用自己打工转来的钱加上之前剩下来的买了一套,不过这价钱也是不菲。

他们最辉煌的时刻,就是卖了之后回头率超高,毕竟是同款,现在编织出来的也没几个,这里最好的店铺也是做了二十件限量版的。女装、男装分别十件,衣服上的细节满满。

……

整天呆在房间里也很无聊,但星夜只要与师父待在一起已经知足了。

在宗门会议开始的前一天,明王透过窗户看到前方的小胡同离有着三人围着一个男子,看样貌不大,也就十八岁左右,看那被堵在墙角里的男子穿的服饰与自己上次在宗门比试中见到的,法阵上那玹恒宗女使者穿的衣服有几分相似,颜色线条都是相同的,在自己门前围的一些玹恒宗弟子也穿的是这件衣服。

(玹恒宗的人?这街道上应该有巡逻的才对……)

明王环绕四周,这里的巡逻之人在不知不觉中绕开了这里,仿佛没有看到一般……明王不得不吐槽:这些人眼是瞎了吗?

明王本身不想出手,可……

那三人中间一人手中亮起了刀子,旁边两人用命术困住了他,明王眼睁睁看着那小刀刺入此人胸膛。

这时的明王并没有救他,而是等他真正死亡的时候,明王的分身才瞬移过去。

明王不知真情,现在明王脑中一直有着一个规则,那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既然被人杀害,明王不知真情不能轻易出手,因为明王不知来龙去脉,也不知那被围的男子做过什么。

如果男子做过什么恶事,那这件事就是他的恶报,如果此时自己救了他,他便不会受到惩罚,他的恶报会转移到下一件事上,这样明王不是救了他,而是害了他。

如果下一次他的恶报也是面临死亡,明王就无法救助。

那人的灵魂从身体中分离,他的表情充满怨恨,但在他的背后出现轮回之门,轮回之门放出巨大吸力,眼看他被吸进去的时候,明王的分身瞬间赶到,将背后他背后的轮回之门斩断。

斩断的同时看了一眼下面的尸体尸体还算完整,没有必要进行大规模修复。

处于灵魂状态的男子看到明王就知道他是谁了,想不到居然在自己死的时候绁凌宗副宗会进行救助,但……自己已经处于灵魂状态,现在的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为什么自己死了还能看到自己的石头,这副身体还能在世间游动。

“放心,你死不了。”

明王对着他说道。

虽然明王与这男子心里清楚发生了什么,但底下三人都一脸懵,不知道明王在干嘛。

虽然这三人很懵,但中间那男子旁边的两个小弟看到明王瑟瑟发抖,他们两个看到明王的样子知道明王是谁,但不知道为何明王现在的名声在这里这么大,中间那个男子却什么也不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