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店内又一次安静,谁能想到,一个平面的木墙上,会出现一个空间。

小二傻子原地,明王看了看前台上的木牌,木牌有数十个,它们都挂在前台后方的木柜上。

这木牌上的菜品名字都很正常,不像在忆风城的皇懿馆,就那些菜品,明王就想把那家店的店主弄死。

明王简单点了四个小菜,菜品不多,两荤两素。

明王是按照星夜的口味点的,明王其实吃不吃无所谓,毕竟自己也不饿。

在店内缓了几分钟又开始喧闹,不过这次有一大部分都是讨论明王的。

不到十分钟,明王点的菜都摆在了桌子上。这家店做菜的速度要比明王预习的快不少。

其实这家店做菜与其他店一样,都很慢,可这次明王的到来拉起小二的警钟。能够徒手化出空间定不是什么小人物,要是惹恼了他,自己之后的日子可能过不好了。

明王动筷之后星夜才开始叨菜,明王点的量比较少,对于星夜来说,这些菜的四分之一也吃不了。星夜的身体较瘦,胃小。

……

店里的人讨论着明王是何许人也,但偏偏有一个人不信邪……

他敞胸露乳,肤色较黑,满脸的胡子,虎视眈眈看着明王,他就是伊穆队伍中的山文武。

伊穆他们正好也在这里吃饭,主要还是陪同旁边的女子红晴来这里看看。

在座位上有着伊穆、山文武、红晴可就不见顾纤命,不知道他去哪了,但是旁边有着一个空位,空位前的桌子上干干净净,没有任何动筷的痕迹,桌子上有着一双筷没用的子。

“哇,那男的好强啊,居然能在木板上开出一个空间,看样子应该是同龄人,不过这白发……是什么隐藏的高手吗?”

红晴放下手中的筷子问道,眼睛还不时看向明王与星夜。

“不清楚,看这服饰也不像是归陵宗,但又有几分相似,不确定是不是归陵宗的人。”

伊穆观察着明王分析道。

虽然明玉是绁凌宗副宗的消息已经传开,但绁凌宗副宗是白发的消息并没有传大,这件事仿佛只有一部分人知道,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在传言中明玉是一个年轻的公子,样貌是万里挑一。

红晴动起筷子夹了一块肉放入嘴中,咀嚼着,又看了看明王。

“嗯~应该不是吧,如果是的话,应该在宗内早就传开了。哦,对了,我花钱从小道消息说,绁凌宗副宗也是白发,而且这样貌……”

听到这话伊穆立马打断:“咳咳,别乱说,绁凌宗副宗怎么会在这种地方。而且,你说你花钱听的小道消息,这是怎么回事。”

“哼,我自己挣得钱,你管的着?”

红晴脸不红,心不跳,又装没事人吃了起来。

“唉……不得不说这人是真的强。”

伊穆闭上眼摇了摇头。

从明王走进这家店的开始,山文武就看不惯明王,明王一头白发,还穿着这么显眼的衣服,这分明就是博人眼球。

山文武又听了红晴的话,说绁凌宗副宗是白发,山文武就认为,明王也是从小道消息得知,将头发染成白色。

“花拳绣腿,看我怎么揭穿他!”

山文武的声音差点吼出来,还好压制住了,伊穆感到今天山文武有点不对劲,根本不像平时的样子。

红晴被这一幕吓到了,山文武放下筷子从桌子上站起,离开自己的位置向明王走去。

红晴碰了碰伊穆小声说道:“文武今晚这是怎么了,平时也没见他这样啊?”

“我也不清楚。”

“那你还不快去阻止他,如果那人脾气不好,实力又是我们预想的那样,文武不就废了?”

“好。”

伊穆站起来,快步走到山文武身边,现在的山文武还未走到明王身边,距离明王还有一段距离。

伊穆拍了拍山文武急忙轻声说:“文武,文武,你这是干嘛?”

“伊穆,这次你别管我!”

山文武将伊穆的手甩开,伊穆的体型就比山文武小不少,比起蛮力,伊穆还真不如山文武。

山文武向明王走了过去,伊穆也不敢在这里使用命术,只能干着急。

“文武,别……”

还没劝住山文武就走了过去。

星夜细品着这里桌子上的饭菜,脸上的笑容从未失去。明王静静看着,手中的筷子不时动一下,看着这样的星夜明王也心满意足,毕竟现在的星夜已经失去了当时对世界的绝望。

在山文武从座位上立刻的时候,明王已经猜想到有这种情况,不过明王并没有在意,因为还有一桌人比他快……

距离明王几米的一桌人站了起来,抢在山文武之前来到明王身边。

他们身上纹着纹身,纹身是那些命兽的样子,这命兽都是地面上比较强大的,不过明王根本看不上眼。

他们一个个表情凶恶,基本都露出半边肩膀,将自己身上的纹身露出半个。在他们脸上还纹着一些纹理,不过看不出是什么。

他们一共四人,将明王所在的位置堵住。

伊穆看到这一幕说:“文武你看看,我们去了就是惹事,聂掺和了。”

山文武看到这四人,只好收手。

“切!”

山文武狠狠瞟了一眼明王。

星夜眼睛的余光看到这四人,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化,星夜现在的眼神中只有杀戮。

明王摸了摸星夜的头说:“没事,慢慢吃就好。”

星夜眯起双眼笑着点了一下头。

“嗯!”

……

左边第二个人用手砸向桌子大吼道:“喂!知道这是谁的地盘吗!?在这里秀,秀你妈呢!”

他使的手劲很大,不过拍在桌子上空有声音,并没有震动,桌子上的饭菜都没有被震起,星夜和之前一样,笑着吃着,很是淡定。

他这一吼,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明王这边,店内又是一次鸦鹊无声,都静静的看热闹,看看谁赢谁输。

明王也是无动于衷,这时的明王正在想怎么惩罚这四个人,想了一些法子,但都不妥。

明王在表面上表现的很淡定,思考着什么。

这人旁边的纹着狼的人吼道:“妈的!给你脸了,没听见我老大跟你说话吗!”

他握起拳头,拳头上出现一些命灵,可能是什么命术,但明王看不出来。

只见这拳头快如影,如剑气般打向明王。

这拳头是照着明王的脸打的,可惜……这拳头还在半空中,并未触碰到明王的脸,就化为粉末,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胳膊被分解,可自己的出拳速度太快,导致自己无法收回。

“啊啊啊啊!!!!”

他抱起自己胳膊疼着叫了起来。

旁边的老大看到自己兄弟的手没了,在那胳膊上还在逐渐分解,不过分解的缓慢,每分解一点就像是用刀子割掉一块肉,并且疼痛感会加大,他不停哀嚎。

那老大旁边的人一个帮忙治疗,一个破口大骂,但经历刚才的事,他不敢向明王出拳。

“艹!你对我兄弟做了什……”

还没等这老大吼出来,这几人就静静站在原地,保持原有的姿态,像是被石化一般。

随后,他们化为粉末消散,明王在思考完毕之后一直与星夜吃饭。

在伊穆他们看来,明王就动了动筷子,山文武也意识到明王的强大,伊穆庆幸刚才山文武没有对明王出手,不然就会像他们一样,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这些人,看到明王的操作,都不再讨论,生怕惹到明王。他们意识到明王在这里才是真正的狠人,而且是个不知道什么境界的高手。

“看到了吧!你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死的吗,别鲁莽。”

伊穆咽了口吐沫向山文武教育道。

“知道了,没想到他那么强。”

山文武也认清这一事实。两人心里都紧绷一下,就红晴激动得不成样子。

“哎哎!我看他就是绁凌宗副宗,想不到居然能在这种地方遇见这样的大人物,哇……”

红晴这一下就成了明王的迷妹,伊穆冷静下来点了点头说:“的确,有可能……”

“啊!!!终于舒服了……”

顾纤命在客栈左边的后面处走了出来,出来的时候一脸享受,还揉了揉肚子。

顾纤命这是不知道吃了什么不该吃的,肚子疼。明王来这里之前顾纤命他们也是刚到,顾纤命问了厕所之后冲进厕所。

所以在那木桌上没有顾纤命的身影。

顾纤命够蹲了半个小时。

顾纤命走了出来看到外面都在埋头吃饭,说话声音也小了不少,不像之前来的时候那么安静,便随口说道:“唉?怎么这么安静了。”

顾纤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扭头看了看,没发现什么端详。

红晴看到顾纤命说话那么大声心里有些慌张,急忙向顾纤命挥手,让他赶紧过来。

这时明王的位置是顾纤命的盲区,顾纤命并没有看见明王。

顾纤命察觉到不对劲,恢复严肃的状态快步走了过去,半蹲问道:“怎么了?”

“你看。”

伊穆指了指明王的位置,顾纤命走到旁边,伸头看了看,看到明王与星夜……

顾纤命,记得明王,努力想了想说道:“明……明还生?”

明王听到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去。

“顾纤命?”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