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星夜在谨慎观察地面的同时,感到背后一股凉意。

星夜瞪大眼睛猛一回头看到那几十把黑剑已经向自己飞来,此时躲闪已经为时已晚。

在星夜脚下,那土刺也冒了出来,两面夹击,星夜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足以再次使用「光·瞬杀」进行光速位移。

“……”

星夜被两面夹击,十几把剑穿过星夜胸膛,星夜的身体被背后的土刺刺得千疮百孔。

星夜身体上的血液随着剑流入地下,地下的土地变得湿润,重新恢复生机,在星夜血液流淌过的地方,长出了鲜艳的花草……

星夜仰望着天空,瞳孔缩小,口中滴下鲜血。

星夜眼前的事物都变成红色,星夜感到睡意朦胧,最后闭上眼睛在绝望、不甘中死去……

明王虽然脸上没表现出来,但星夜的这次经历,让明王痛在心里。

在这个空间,星夜能够感受到疼痛,这黑剑插入的痛苦,星夜全部感受在心里,还有那被土刺穿过身体的伤害……

星夜在一瞬间体会到死亡,但这种感觉让星夜心灵空虚,那种死亡的空间星夜完全体会不到,好像没有确实的感觉,可能是明王领域的原因,或者……

过了一会,星夜感到睡意全无,刚才还是朦胧而且身上的疼痛感已经消失。

星夜睁开眼,看到眼前与刚才一样,自己已经重新站在这片土地上,身体是黑化的状态,并没有消失,但手上的暗镰已经消散。

星夜用手摸了摸自己腹部、胸部,又低头看了看,身上的伤口已经消失,灵衣上没有一点血液。

星夜看到灵衣发现不对劲,星夜知道,这灵衣的防御力是世间少有的,在师父口中,这灵衣相当于这里最强的防御护甲。

但在刚才,星夜记得,自己的灵衣被黑剑刺入,自己腹部已经被那土刺穿出一个孔。

能做到这种事情,还能将灵衣穿透的现只有师父,自己在刚才奇迹般复活,如果是敌人,对自己绝不手软,照刚才先出现黑剑与土刺来看,这是师父给自己的一场训练……

星夜大概了解了情况,端正姿态,双手在前,右手压着左手,举手加额,向前方90度鞠躬,起身,同时星夜的手随着再次齐眉,最后放下。

明王眼前一亮,喜笑颜开。星夜行的是长揖礼,这是自己在叶家没事的时候教给星夜的,不过在那次行礼之后,明王感到违和感,最后这礼仪也没有实施。

(想不到星夜还记得……)

行这个礼也就说明星夜已经发现自己,明王也没想到,星夜经过刚才短暂的试炼,就能猜出是自己干的好事。

星夜现在更加认真,星夜现在不知道那十几把黑剑会不会再次出现,或者是与土刺同时出现,星夜已经做好万全准备,但仅次于对付这两个东西。

在空中那十几把黑剑的轮廓再次显现。星夜这时已经观察到,不过星夜没有轻举妄动,现在自己的位置是吸引黑剑,如果自己移动,那黑剑的准心也会进行偏移,这样一来,对付黑剑会更难。

那黑剑瞬间飞出,在飞出的瞬间星夜手中出现暗镰……

「光·瞬杀!」

星夜快速挥动暗镰,将那些黑剑在一条线上全部斩断。

斩断的黑剑全部掉到地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星夜快速退后,远离这黑剑。

看到黑剑消失,星夜做好下一轮防备。

星夜看到刚才情况有些失望,比起刚才星夜更希望师父可以变换招式,让自己更有挑战性。

“隆隆隆……”

那土块再次在眼前出现,星夜的猜想不错,与刚才情况相同。

星夜紧握暗镰,此时星夜已经做好了防备。

那土块上的泥土褪去,形成一个个土刺。

那土刺像自己飞来时,星夜与上一次一样,向后弯腰躲过这一攻击,不过这次星夜并未挥动暗镰,星夜知道,现在用「光·瞬杀」没有任何用处,不如短暂提高自身速度躲过这次攻击。

这次星夜提升的速度并非光速,只是差不多能够躲过这次攻击的速度。提升光速现在只能用一次,之后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要留着后面使用。

那土刺融入地下,星夜这次静心站在场上,不慌不忙,星夜闭上眼睛,静静感受地底的运动……

天上的黑剑再次出现,地下的震动也变得剧烈……

在土刺与黑剑发动的瞬间,星夜睁开眼,身体在这一刻散发金光,星夜向后光速移动。

星夜这次并未向前,比起向前,向后更容易看清眼前的情况,如果向前冲去,完全不知道背后的情况,要是这时,背后的土刺并未消灭,向自己飞来,那时候将会再次栽在这里。

星夜移动过后看着眼前的情况,暗镰放在自己面前。

星夜看到那土刺与黑剑碰撞,黑剑穿过土刺 插入地下。

那土刺如水流般被黑剑穿散,最后又融合起来。

那黑剑并未消失,土刺的方向也转向自己。

星夜现在冷静思考,如何对付这两个东西。

以它们的速度,自己使用「暗·影移」不太现实,还没等自己下去就会被这两者刺中。

那黑剑自己可以斩断,但土刺……

星夜现在遇到了难点,但这土刺与黑剑可不给星夜思考的机会,直奔星夜而来……

明王虽然刚才喜笑颜开,但面对这种情况,明王却严肃起来,在短暂时间下星夜不可能使用「光·瞬杀」和「暗·影移」,明王很想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星夜如何金蝉脱壳,明王的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那土刺和黑剑逐渐逼近星夜,明王看到星夜无动于衷,难道就这样完了吗?

星夜心中也有着这种疑问,师父肯定是根据自己实力来指定的,师父相信自己能够通过,不然不会进行这样的试炼,如果连这种情况都没有对付的办法会怎样……

星夜浮想联翩,最怕的就是师父不再认可自己,星夜不敢想象之后的后果,但星夜心里清楚……

此时观察星夜的明王可没有想到那么多,这次试炼主要是训练星夜,没有星夜想象的那么严重。

星夜似乎低落下来,在一瞬间星夜的时间仿佛静止了,星夜就站在那里,担心着。

星夜的心情仿佛过了好久,但明王完全没有察觉,星夜面对的时间流动与明王面对的时间流动完全不同,星夜现在的“神”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在想些什么……

“师父……”

星夜轻声细语说完,眼神变得坚定,在这一刻,星夜身边出现气场,这气场出现与扩散的速度比那黑剑与土刺还要快,接近音速……

“轰!!!!”

星夜身边突然沙尘四起,那黑剑与土刺被震散……

“哦?”

明王没想到这居然激发了星夜,不过星夜激发了什么潜能还要等这沙尘散去才能看到。

沙尘逐渐淡化,在沙尘中星光点点,那星光并非彩色与亮眼的白色,而是鲜艳的红色……

这红色的星光围绕在星夜周围,像是一个个小精灵守护着她。

星夜身上灵衣的红边处都在隐隐发光,星夜的头发变得飘逸,头发更加鲜红,星夜的眼睛变得与明王自己黑化时相同。

不同的是在星夜脸上出现纹理,那纹理就像刺影脸上的纹理,不过这纹理是红色,这红色的纹理与灵衣的红边一样,发光的时间几乎相同。

星夜手中的暗镰出现红色纹理,那纹理是血红的灵气,灵气在黑镰中扎根,像是血管一样,分散在暗镰各处。

星夜手上脸上全是红色纹理,这纹理遍布了星夜全身,明王能察觉出来,星夜身上的纹理与自己身上的一样,是能量流通的血脉,但星夜的血脉居然在这时候觉醒了,这觉醒的血脉居然是暗……

星夜黑化血脉的觉醒居然比未黑化时的要早。

明王觉醒时是同时觉醒,明王有些担心星夜体内的阴阳之力,如果体内阴阳之力的能量不平衡,这就难办了。

在星夜脚下,那气场散开的区域全部盛开彼岸花。鲜艳的彼岸花不断产出那红色的星光,整个地下被这红光照亮。

那土刺因为气场的原因被阵成颗粒,最后承受不住在空中消散。

星夜这一刻似乎长高了不少,头发也变长了。

星夜似乎并未受到影响,星夜并未看到自己的变化而动摇,心还是像刚才一样平静,星夜还是谨慎对待周围的事物。

空中再次出现那黑剑的轮廓,这次不是几十把,而是围绕星夜身边一周,这黑剑的数量数不胜数。

在黑剑现形的一刻,地上的彼岸花花瓣瞬间将这些黑剑击碎。

明王看到,这彼岸花花瓣瞬间变尖,锁定方向将其击碎,那锁定方向比这空间中的黑剑都快。

这是……领域!

星夜在觉醒的一瞬间,身边竟出现领域来保护自身,明王根本想不到,星夜的成长速度竟如此之快。

星夜一动不动,眼睛在观察四方,这种情况星夜好像早有预知……

honghuang.org